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2:37:45| 人氣111| 回應4 | 下一篇

宣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    看到    講到 

沉默了  不知道該接什麼

常常自己 是那個

在人傷心難過陪伴在旁邊的人

會有感同身受的難過而想去讓他開心的人

在他激動大哭在我面前 

會去緊緊抱著他的人

你說  很感謝有我

我說  你是我的朋友

你說  我是個好人

我說  好人通常不會有好報

你說 你幹麻跟著我哭

我說   你好傻  

 

傻小孩    不管你現在怎麼了

你哭的那麼醜的樣子

我知道就好 

 

跟隨心的感覺  

愛就愛

我這邊永遠準備衛生紙給你用

 

 

 

 

台長: 雞腦女王
人氣(11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