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13:43:06|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阿痛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密密麻麻的團體照


不會再有了






每次企鵝打給我真剛好我都在家


有次在睡覺= =


看完在回去趴= =



妳他媽的昨天我弟把遙控器藏起來


找不到= =




還好看痞子英雄前找到了= =


媽的痞子快演完了



演好亂ˋˊ



痞子又不是他兒子


變成是另一個




去死勒= =









話說今天原本要去免錢的八仙樂園= =






就剛好那個來


肚子痛死了



去死吧= =



免錢的水上樂園飛啦~!ˋˊ


只要不要去海邊都好= =



白沙灣有什麼好玩((踹飛



你們都要去= =


我是去受難的我= =




請準備車子


第一次等公車等到快飛天堂= =



它媽的今年才知道


泳衣褲那麼難洗



去死吧~~~~




話說現在是河馬重要的模特兒=

我要愛惜我的皮膚=ˇ=



不要跟我說要去海邊= =



管你是誰= =+



就算有車死也不去= =+



一年只能受難一次= =+


熊媽說我是瘋子去白沙灣找死=口=


我也不想哪~~~~



可惡


今天怎沒下大雨ˋˊ


氣死= =


這樣他們就沒辦法玩ˋˊ



下雨阿!!!!!!!!!~












肚子痛= =


舌頭也破洞搞屁阿ˋˊ






台長: 小 筱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整個就是在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停看聽
此分類上一篇:壞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