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02:15:3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台充滿多東西的電腦


他又不能開機了辣= =



這次真的完了我= =


那台電腦


我現在要玩楓谷辣 !!!


現在整個就是在玩它= =


哈哈哈

楓谷也有公勒 (踹

雖然兩年之前也有一個

靠!竟然跟我離婚= =

然後不久就沒玩



現在竟然又玩回去了= =


楓谷的公怎都是台北的XDD





算了



唉昨天為了電腦


不讓我弟睡這

我不想跟我弟睡= =

就打他這樣= =

叫他回家

被阿姨唸這樣

還說我對笨蛋也是這樣嗎?




吼吼吼

然後我說


我對誰都這樣


劉笨蛋

被我打的可慘的勒

((哈哈哈 我好變態= =




雖然電腦是被我弟莫名奇妙打開

就是不想讓他玩


關機就關機ˋˊ

電腦這次真的掰了= =



今天就睡到好晚

也是頭好痛= =


笨蛋打給我


哈哈哈

以為是鬧鈴

就把他按掉XDDD



可是到下午4點半又跑去睡到快7點= =

就頭有點不舒服= =


睡好多

不痛了= =


靠 現在睡不著= =





我想打工

我要錢ˋˊ


但我不知怎辦= =


知道我有多怕衝到彩妝課嗎= =

所以很沒積極找工作



我媽問我要不要上日文課

又問要不要上烹飪課= =

還提到鋼琴= =

還有?


阿母阿~~~~~


瘋了妳= =


我都要18歲了

學東學西

來不及了辣= =


要學東學西是好幾年前就該做的事







總是後悔一堆事


總是在想

當初怎麼樣的話今天就不會這樣

如果...

假如...




自己選的路自己就得承擔






去苗栗育達



噢噢

有新電腦



四核心能不能?



我不敢說= =




就光整組電腦配備


就多少啦?




人生的旅途






我想去台中唉= =

他是都市嘎XD


但又不想當轉學生


轉學生真可憐



總是備受那種歧視的眼光



我弟他們班也有轉學生 阿也是說

轉學生比較會受到排擠=口=


啦啦啦

我會怕= =








轉學生





沒有任何人


能夠用外表去評判一個人


甚至是去討厭他










電視


有人說




沒有怕老婆的人

只有尊重老婆的人






那劉議誠是怕我還是尊敬我呢XD




畢竟我個性就是兇兇兇

兇巴巴= =


就是有點以自己為中心


不利自己就生氣

我的包容心跑哪了= =










睡不著= =





電腦辣



CTKT


為什麼不能下載ˋˊ


= =





電腦快掛了= =







超偶下周是復活賽呢



想起超2哪有復活賽= =





艾成來踢館一樣好笑


童話好好聽>ˇ<



動感艾成更有舞台魅力

吼吼

COLOR怎不去踢館XD

但活動多也沒空吧=口=


我猜我猜會有COLOR噢! XDDDDDDD






台長: 小 筱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整個就是在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累阿痛阿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畫好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