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0:48:0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如當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
一個班級裡

由陌生轉為熟悉

就像國文老師說的
物以類聚

一樣的
就會聚在一起ˇ




但有時候
原本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你永遠都想不到會有這天
從此不在理你、從此不想和你講話的這天
只因吵架了
吵什麼
也許有一方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對另一方而言
是很重要、很嚴重的事

原本玩在一起的
如今卻都彼此冷淡
班上很多人都是如此
即使是我也一樣
大家都討厭來討厭去

一切不如當初那樣的好
而我不想理你們是我的決定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會難過
但"已不關我的事

是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種心態?
所以有些人的關係都變單薄了
不想理你就不想理你

最近CC也遭遇這種事
我不知道該怎辦
因為我也做過這種事
"就是不想和你講話"
我們這些不理人的心裡應該都是這句話吧!


時間久了
冷戰持續
位子排在一起
便會尷尬

許立群阿許立群
請趕快會位子
我快瘋掉"


也許巴
心裡想不開就是這樣
冷冷的眼神
是讓人心痛的
我想"
這是個悲哀


但我
還是希望你們能夠趕快合好"


台長: 小 筱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內心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事物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接受的事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