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5:39:37|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007年的最後2天

我病了

我發燒了


12/31

請假了


老天爺不想讓我看煙火= =+


頭痛、發燒、喉嚨痛、氣喘

什麼病都來了


2007的最後ㄧ天

請假了

我的全勤紀錄也破功了。。。。


星期三去學校

昰為了交指甲彩繪作業才硬去學校的

但。

我的氣管就好像有東西塞住了一樣

好難過。

難過的快死掉

我沒有帶擴張劑

很難過



幹。許立群還想叫我去保健室躺

我快喘死了

還要我留在學校躺= =

沒關係ˋ

我打電話回家

不就得了


我說爸爸在外面等ˇ

真乾脆叫我拿外出單



回家後躺躺躺

躺到胃痛

去掛急診= =


還以為會吊點滴勒

我想太多

但很喘

好難過

快要死掉



我身上

好多病

好恨自己


我媽媽也有氣喘

理所當然我也會有?!

我弟也有ˇ

真是諷刺



我身上到處都有病

近視深

脊椎歪

牙齒痛

。。。。。。


身體虛


我真是悲哀

我已經放棄很多事情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很多事情都是我做不到的



看著我手中的生命線

我是否短命!也許是吧!那條線好短!短的令我害怕


我要長命

我不能死ˇ

我要活下去

為了我珍惜的事物

為了山下智久ˇ

為了NEWS

我還要坐飛機

我還要看到山P到台灣來


我不能放棄。



我。曾經想過

死。一了百了

但。我錯了


如果我死了

才是失去美好許多的事物

如果我死了

就看不到大家

看不到NEWS!!

就聽不到美好的歌曲


為了這些"

我要活下去

就只為這些






在我病了這幾天

媽媽則是在忙

她總是在忙


真可悲

導致是我爸帶我去看醫生= =

不喜歡辣ˋ


這禮拜

只有星期三上3節課
還有星期五

其他都請假"

請2天半的假

感覺好久沒上課了@@



人生到底意義為何


還是不懂

不想懂得。


台長: 小 筱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內心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Dr e a m

Rock cosmic world
= =

加油*
為山下活 酷幣了!!
我們一起去看他萊 一起去看電影 耶!!

對了 我昨天去看山下的日記= =
然後他說預售票的可以拿到他的明信片叫我們趕快去拿...
不知道是只有日本還是台灣也有"...
2008-01-06 16:47:21
版主回應
對。為了山下!

電影等上映咱們去看!

P的哪篇日記有說@@
有嗎有嗎‧_‧?

台灣可能要等消息吧=ˇ=
2008-01-09 19:2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