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2:24:3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雛菊(6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值得嗎?



誰告訴我…



風吹起,菊花片片飛…落在樹梢,地上,墳上…



落在誰的心頭,化成誰的淚…。



當初是這樣一個背包離開家的。



我揹上同樣的背包,關掉了李華成家裡的電燈。



關上門,我把鑰匙留在信箱‥



再見了,我的家…我尋找幸福的家…



我知道,我不會孤獨‥在我身體裡,有另一個生命陪著我…





陪我走過春夏秋冬;那張顏容也會陪我走過月月年年…





打開久別六年的家門時,我見父親白了的頭髮一臉錯愕…和母親



滿臉憂愁。



「爸、媽,我回來了!」我放下背包,跪了下來。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父親老淚縱橫,當年的憤怒早已化為



悲痛。



我抱住他們,流下眼淚…



幸福…



我找過…



我以為…那年,那樣,就是幸福…



流不盡、散不開…



菊花的淚,在春去冬來,徘徊…流連…



我呼了一口氣,把最後的檔案儲存,看著小雛菊的臉,突然想哭…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雛菊(61)
此分類上一篇:小雛菊(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