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1:41:5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雛菊(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三的聯考壓力很大,我卻沒有什麼心思讀書。

 

歐景易則是一天到晚搶著我的考卷,然後大似的嘲笑一翻,

 

嘲笑到李華成出聲,他才很努力的去止住笑。

 

我發現我功課一直在掉,從全班前三名掉到十名。這次月考,我掉到第十五。我並不介意,

 

反正,第幾名都一樣,高中上的去就好。

 

緊張的是我的老師,一天到我喊著要去做家庭訪問。

 

令一個替我緊張的,很好笑,居然是自己自身難保的李華成。

 

「怎麼又考這樣?」他抓起我的考卷,不滿的說著。「不然你教我!」

 

「你知道我不會。」他把考卷塞給我,無所謂的說著。

 

「那就不要念我,我被我爸唸的煩死了!」「我不是你爸!」

 

「我知道。」又來了,他又不管這裡是學校公共花圃的光天化日之下吻住我,

 

直到訓導主任氣急敗壞的從三樓丟了板擦下來「李、華、成,你給我滾回高中部」

 

他輕易的閃過板擦,一手護住我,一手往樓上比了個中指。「我回去了,好好讀書。」

 

他放開我,手插著口袋準備回去他的教室。「你呢?」

 

我揚眉,反問他。「我不念了,這學期完,我休學。」等到他背影消失,我才回過神。

 

不念了?為什麼?他不念完高中,爸媽怎麼可能會喜歡他?他不念完高中怎麼上大學?

 

怎麼找工作?突然間,我覺得李華成離我的距離,

 

又更遠了一些…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雛菊(10)
此分類上一篇:小雛菊(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