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3:49:4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這

我放棄了多少人

只有對不起




放棄
是我不得不做出的選澤

是讓我放棄的人要我做出的抉擇
是要我放棄的朋友要我做出抉擇
在抉擇中
我放棄了那樣多的人


其實
也不是完全的放棄

只是把對方便成陌生人
有機會
我們會彼此重新認識
有機會
我們會變的很好的朋友
也或許比之前好


那些很久沒見面的沒說話的你們
我還是有給我覺得是朋友的人報台
有沒有來看
就不知道了

那些中途離開我朋友圈的你們
我還是沒有後悔給你們報台
還有沒有來
也不知道就是了


但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當你看到我報台

就是我認定所謂的朋友

不管是過去還是曾經或是現在

我一直認定著







當兩方都背對背時
那彼此就遠永的  放棄這60億分之一的人了
我常常想每個相遇過的人
即使有讓人恨的牙癢癢的事情
即使有讓人覺得很煩的事情
但是
也有讓人開心 快樂  的事情
沒有一個人只有一面的
即使是現在最好的朋友
他們  也是有好有壞
只是  我們都沒想要放棄對方過
彼此的重視  到現在  還是  彼此的重視
當他們不重視我時
那一方背向我   這段友情  只好走入機會中



朋友阿

真是麻煩的東西阿

一些愛吃醋的朋友  就像自己的小情人
而我  也是愛吃醋的朋友  就像他的小情人

朋友阿
當我失戀時  
才一一想起每一個
想  如果是他   他又是怎麼安慰我
是阿  
有嘲笑的  有搞笑的  有幫我打抱不平的
又默默陪我的  有說道理給我的  有很多很多種的



所以當我沒看見這樣的安慰時


讓我深深了解

現在

我更覺得   我需要珍惜他們
他們  存在的他們
小貓2.3隻的他們
是我目前最珍貴的 
我手中的寶咧

台長: 傻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 my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一封長長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烏雲我幫你吹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