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1:48:1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也不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我期待一個禮拜的保齡球日  沒有交集

氣死了


上課對到眼的次數沒有幾次

只有1。2次吧

做實驗被超過100度的油噴到也沒有關心我

我手中都拿著冰塊冰敷了  他都不會問 你怎麼了

大家看到都還會問咧

連那個最貝哥哥的葉瑋都還是有稍微問一下我

就差他一個  差很多捏

憂鬱死了辣

他都不理我  我好難過喔

誰來 惜惜 我ㄚ

放學時間人馬上就不見了

等到我和大家走到樓下時才發現你在打球

大家都叫我和你說掰掰  我還是沒有說

哀  沒用了 我

後來想說太早去打工乾脆等翊ㄢ一起放學

一起走到劍潭搭車

可是等了好久喔。但是還不錯辣  等的時間我在看他打球

但是都等了快一小時了 他們教室的燈終於關了

剛好他也打完球要回家了

所以我就跑到川堂等他

氣死了 是看到他們班的人 就是沒看到翊ㄢ

他也走了 所以我就不等了要去搭公車

看他翊ㄢ剛好要搭車走了  就這樣他就上車了

哀。。等了那麼久還是一個人回內湖

可憐呀  

所以 星期五  一點也不好完

等人等不到
沒錢吃飯飯
被熱油燙到
保齡球最輸
唱歌我不會
  


最重要的

他不理我  

一點也都不幸福

台長: 傻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和平主義怕爭執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好好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