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3:17:0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生活 簡單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 
 
過的  很普通  很簡單  

和朋友一起花痴  和朋友一起耍白痴
和朋友一起談天  和朋友一起過生活


我  和  他   是朋友 
我  和  他   是同學

沒有那時的曖昧  沒有那時的悸動

只有原本的互動  只有剩下的愛戀


我的不開心  是因為我們總是沒有曖昧的事發生  隨後總帶著 失落
我的不開心  是因為我的滿足不夠   隨後帶來的  悲傷

我想 我本來就不該期待   我想 我的希望太多了
沒有達成的 只有 不開心  而已


現在   


我知足多了
有你做我的同學
有你和我說說一兩句話
我就知足了

我 不追求了
我心中的天堂

我 就在這裡
好好感受吧


現在的我  慾望少  很知足

所以我很    
       信服現在的幸福     

台長: 傻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姐姐走了 家 只有我
此分類上一篇:二年級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