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21:56:1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販賣機】-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既然妳相信自己,那自己的感覺相信了沒?」
『啊??什麼是感覺相信?』我疑惑的看了她一下。
「感覺!很奇妙的東西,你說你相信自己是那群幸運裡的百分之1,我只能說那是你外心世界上的相信。」
「而你的內心世界呢?相信了沒?」

-*-*-*-*-*-*-*-*-*-*-*-

「妳還在想那天的事嗎?」彣靜推了一下發呆的我。

『沒有....』

「他不是也很認真的告訴你,他永遠不會辜負妳?」

『我知道....』

我知道他給了我很多很多承諾,我也記得彣靜說過的,男生給承諾就像吃飯那麼簡單,雖然打從心裡就完全相信他了,但...卻免不了會擔心,擔心他給承諾會不會像吃飯那樣的簡單,還是他跟多少人講過同樣的話,這是天性,我也沒辦法說服自己的擔心。

「你說過你是那群幸運裡的百分之1的!!」

『嗯....』

百分之一,好渺小的數字,渺小....

「好吧!既然妳相信自己,那自己的感覺相信了沒?」

『啊??什麼是感覺相信?』我疑惑的看了她一下。

「感覺!很奇妙的東西,你說你相信自己是那群幸運裡的百分之1,我只能說那是你外心世界上的相信。」

「而你的內心世界呢?相信了沒?」

內心世界就是感覺?!感覺就是內心世界?!
我不懂!我不懂人為什麼要分外心世界和內心世界!!
對!!我相信他....相信他的!!

外面的天空依舊是灰暗的,已經持續了好幾天,我不知道已經多少天沒看到太陽了,那象徵著希望的太陽,現在的我就如同這天氣般,需要一個太陽,一個希望。

彣靜一點也不受這種天氣影響,打扮了漂漂亮亮準備出門,看她哼著聽不懂的歌,心情似乎很好,八成又是哪個學長要請她吃飯。她出門前我還不忘提醒她記得帶雨傘,當然!她給我的回答很好,「唉喲!天氣這麼好,不會下雨的拉!」語畢,拎著包包就出門。

嗯....
我也希望會是個好天氣,當然!這包括我的心情。

不一會兒,手機開始響了起來,來電顯示著是瑞承學弟的來電,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接起電話。

『喂...學弟,有什麼事嗎?』我一副輕鬆樣說。

「學姊...妳...你沒事吧??」

『沒事阿!怎樣嗎?』我口是心非毛病又開始犯賤了起來。

「騙人!我很清楚的!」

『清楚什麼?』

「妳!喜歡口是心非的妳!!」

心裡一震,我掛上了電話,莫名的掛上了電話,恍神的看著窗外,連我自已都不曉得怎麼會掛學弟電話。灰暗的天空已經開始起了變化,但我不會去相信那是為我在流淚,即使心裡還一直相信著....相信著....

敲門聲傳來的有些急促,把恍神的我打斷,走下床鋪,我打開了門....

『彣靜?』出門前的彣靜和現在不一樣,她一臉驚慌,臉上還有幾滴雨水。

「雨....雨..傘!!」夾雜著她的喘氣聲,我開始相信起我的第六感。

『下雨了吧~~早就叫你帶雨傘的...』

「快快!我快遲到了~~~」沒幾分鐘,她再度消失在這房間。

大雨一直下到傍晚,都還沒有要停的打算。
我走下宿舍,拿著傘,無目標的走在街上,鞋子被雨水慢慢的侵襲著,心也好像這場雨水,慢慢的冷卻,我開始後悔我不該穿著布鞋出門,也開始後悔....

後悔上帝怎麼會這麼早讓我們認識....

【我相信你給我的全部...包括..你的心!】

├未完┤

台長: 。←嵐風御→。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