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01:36:0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其實我因為遲到 被老師留下來處罰了很久

因為想親手把信交給妳 所以一直跟老師說我有急事要先走

最後才開始吵到一些別的事 才大吵了起來

很高興 妳真的有來

只不過帶了一個非常大的電燈泡

呵  原本 想跟妳要個擁抱的

親手把信交給了妳 還有那隻小布丁 希望妳會喜歡

白色的在我家 他們是一對的>"<


看著妳騎車離去 我掉淚了...

我自己說的 那這一次 會不會真的就是我最後一次去找妳

不到幾分鐘 看見妳 我真的很開心

在妳離開 卻感到無比的落寞


好想再抱妳一次 好想再牽妳的手 好希望妳的心還在我這

我是個小偷拔 想再偷一次妳的心



----------------------------

牙齒又痛了...星期五 記得去看醫生喔!

台長: Ya◎Lu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依然是小笨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的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