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16:00:38| 人氣2,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魂對話與神靈附體可視為被腦控或人體本靈啟動,但本靈不會講話僅能用意念通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魂對話與神靈附體可視為被腦控或人體本靈啟動,但本靈不會講話僅能用意念通,而觀落陰是用圖案顯示也是腦控,亦謂神通是近年來的陰謀,包含聽得到聲音要你修行。注意參與觀落陰或催眠也是進入腦控波而被腦控,練自發功或啟靈動作也會被腦控聽得到聲音。而問事或到廟寺可能遭到外靈干擾,或被腦控,佛道雙修的天語與神通也是腦控,而基督方言與聖靈對談也是被腦控,回教集體聽聖諭也是被腦控,更何況是有天眼與天目腦控都可以做,亦即修行者幾乎被腦控,只是程度而已,亦即依各種個性所畫分出的『深藍兒童』,亦即要『過關』『磨練』『孤立』『失敗』..

和親人的靈魂對話(證明人死後有靈魂的確切證據)
取自:http://shangshanruoshui999.blog.hexun.com.tw/65345888_d.html
如果說一個人死後真的有靈魂的存在,那人們自然而然的就會聯想到鬼,把它們看做是罪惡的化身,懼怕它們並祈求遠離它們。網上也流傳著很多惡鬼故事。但如果面對的是自己親人的靈魂人們還會害怕嗎?在這裏我就說說發生在我身邊的有關靈魂的事。從不信到疑惑到確信,把我所已知的來自於已死的人的部分信息和我的感想寫出來,希望人們對靈魂也能有所了解,能真正的認知靈魂。

小學的時候老師就教導我們,不要相信神仙鬼怪,那是迷信的東西。我們要相信科學崇尚科學,要以科學的眼光去看事處物。在當今世界,一個人死後是否有靈魂的存在和外太空是否有外星人存在一樣都屬未解之謎,人們不斷探索渴望發現真相。我相信在浩瀚的太空一定有外星人,卻不曾相信世上有靈魂的存在,以為只有迷信的人才會相信有靈魂。

多年前的一個晚上,曾在央視某套看過外國媒體拍攝的探索靈魂的片子,把一個將死之人放在天平上,觀察他生前死後的體重變化以證實靈魂的存在人死後體重確實減輕了,那時覺得體重減輕只不過是從生走向死由於長時間體能消耗所導致的結果。還有把攝像機架在傳說中常有靈魂出沒的地方,希望它們顯顯靈,亮個相,可想而知結果當然是一無所獲。當時覺得拍得著才怪呢。如果人是肉體和靈魂的結合體,那麽靈魂就該是人的感知和思想。一但人的生命終止了,就沒有了感知和思想,靈魂當然也不復存在。可我媽說,關於靈魂說沒有吧它好像偶而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說有吧又很難讓人確定,總之似有若無,讓人琢磨不透。

那一夜我媽講了兩件很離奇的事。我媽曾跟著我姨媽見過一個很神奇的婦女,她能把我外婆的靈魂叫來附在自己的身上,接下來就發生了根本意想不到的事。我媽兄弟姐妹六人遍及三個縣(市),可這個婦女講起六人的生活經歷,家庭狀況及家庭成員竟絲毫不錯。我媽想不明白她一個陌生人怎麽會知道那麽多的,如果說是我外婆的靈魂在訴說著一切,可我外婆過世都快四十年了,她又怎麽會知道自己死後兒女們的情況。我媽是滿腹疑惑卻不得其解。

那一天找這個婦女的人很多,大家彼此都不認識,和這個婦女也都不熟,可不可思議的是這個婦女招誰的靈魂就對誰家的情況了如指掌。那一天我媽親眼目睹了這個婦女招了一個老頭的靈魂並和老頭的家人聊著,突然她發現另外一個家庭中的一個老頭,就找這個老頭聊上了。從他們的談話中在場的所有人才知道,原來死去的老頭和活著的老頭都參加了一江山島戰役(1955.1.18--1.20),也了解到了那場戰役的一些情況。我們都納悶了,倆老頭那時還是倆小青年,這個婦女怎麽會認出那個老頭且知道他過去的事,難道說這靈魂不僅認得家人還認得生前的朋友,哪怕這個朋友已不再是當年的年輕模樣?容不得我多想,我又繼續聽媽媽講述著發生在這婦女家裏的離奇事。

這天在婦女家裏有一對中年夫婦,他們十四歲的兒子因遊泳溺水不幸去世。兒子去世後男人每天喝悶酒,也不愛說話了。妻子擔心他會悶出病來就對他說兒子活在另一個世界,還多次提出要是不放心一起找兒子的靈魂聊聊。丈夫根本就不相信有靈魂之說,於是被妻子硬拉著來到了這個婦女的家裏。婦女招來他們兒子的靈魂後開口叫爸爸媽媽,妻子應了聲,男人不作聲,結果這婦女哭著說:“爸爸你怎麽不答應啊,你不認得我可我卻認得你啊!”男人還是沒有反應,婦女就哭著說了幾件事。男人聽後震驚了,這婦女講得是男人帶兒子出去玩的事。後來男人聽得是熱淚盈眶,這個老實巴交的農民竟不自禁地拉著婦女的手把她當兒子噓寒問暖,關心之至。
還有個年輕男子跟著他母親找這個婦女招亡妻的靈魂。找來靈魂後,婦女向年輕男子哭訴著,說自己的命怎麽那麽苦啊,活著的時候體弱多病,結果年紀輕輕的就病死了,丟下他和兩個年幼的孩子。死後一個人孤苦伶仃整天以淚洗面,現在又要她去投生,年輕男子以後就再也找不到她了。還再三勸說年輕男子再找一個能善待孩子的女人,叮囑他無論何時何地一定要好好愛兩個孩子。這婦女是不時地和年輕男子抱頭痛哭,年輕男子的母親在一旁淚流滿面。  

雖然過去了很多年,但當我媽回憶起這件往事時她還是一邊對這個婦女嘖嘖稱奇,一邊又質疑這婦女的超凡能力真的是因為靈魂附身所導致的?世間真的有靈魂的存在?接著她又說了另一件很離奇的事。在我年幼的時候,我媽和鄰家女孩蓮很要好。那天我媽在蓮的家裏玩,蓮和她的媽媽在剝毛豆,蓮的媽媽突然暈倒了,嚇得我媽和蓮連忙把她擡到床上,蓮大聲呼喊著想叫醒她,終於蓮的媽媽開口說話了,出人意料的是她竟然不高興地說了句“媽!媽!我是你的姨媽!”說完又沒有了反應。過了一會兒,蓮的媽媽恢復了知覺,蓮就問她哪裏不舒服,她也覺得很奇怪,自己根本就感覺不到有什麽不適怎麽會暈過去。蓮就跟她說姨媽來過了,蓮的媽媽聽後很嚴肅地告訴女兒不要亂說話,姨媽都已經過世了。確實蓮有一個姨媽就是鄰村的,幾年前去世了。由於蓮的媽媽不知道剛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當然也不明白女兒說那句話的由來。蓮把剛才發生的事告訴她後,她也覺得一頭霧水,不明白這是怎麽一回事。
如果說那神奇婦女能招來靈魂附在自己身上,那蓮姨媽的靈魂也可以附在蓮媽媽的身上,可事實果真如此嗎?聽了我媽說得這些事,我很震驚世間竟有這等奇人異事,太不可思議了。開始的時候,我媽說有個婦女能招來外婆的靈魂附在自己身上,之後她對有關我外婆的人或事就了若指掌,我很質疑是否真有這樣的事,同時又很好奇也很期待我媽將會說出怎樣的故事。聽了我媽的敘述後,得知這個婦女所談起得關於我媽兄弟姐妹的情況竟絲毫不錯,我被這個婦女的神奇深深地迷惑了,一時間一個接一個的疑問不斷出現在我的腦海裏,為什麽這個婦女會有如此神奇的表現?真的是因為我外婆的靈魂附身她才變得神奇?我外婆過世已四十來年了,她的靈魂還依然存在?如果是真的,那她的靈魂是什麽樣子,在哪裏又怎樣度過這幾十年的時間?她的靈魂會存在多久?此時此刻我有些發蒙,覺得自己已置身在一個謎團之中。接下來我媽說得事我聽得很認真,我媽是越說越玄乎,我是越聽越迷糊。這個婦女一次又一次的神奇大變身顯而易見就像傳說中的鬼魂附身,當然對於投生的概念也完全來自於傳說,也更驚訝有投生的出現。由於這些事神奇的不可思議,讓我產生錯覺,好像是在聽神話故事,我不由的感慨萬千,這個婦女像個神奇的戲子成功得扮演了一個又一個的角色。可事實總歸是事實,讓我對外婆的事也有了新的見解,應該是外婆的靈魂在訴說著兒女的情況。問題又來了,外婆的靈魂知道自己生前死後的人間事,這又該怎麽理解。按理說有外婆的事鋪墊,我不應該再懷疑我媽訴說得其他事情的真實性。我也想說服自己去相信,是靈魂借助神奇婦女的肉體重生,才有了和親人這別開生面的生與死的對話,靈魂的存在應該是事實而不是迷信。

幾天下來我反復琢磨,我還是不敢相信真正意義上的死亡只是肉體的死亡,靈魂卻依然存活,那不就證實了有鬼魂的說法,通俗的說就是有鬼。從古到今死去的人多的不計其數,要是說世上有那麽多的鬼誰都不會相信。也許有人會說這不是還有投生嘛!我們想象一下,我們世界裏的人死了就去鬼世界,而鬼世界裏的鬼要重生又來我們的世界,人與鬼兩邊來回地竄才有人類的生生不息,這種說法想要在現代科學已把一個新生兒怎麽來到人世間研究得明明白白的情況下讓我去肯定它,我根本就做不到。如果投生真的像傳說中的那樣,靈魂是在胎兒脫離母體前附在胎兒身上的,可現實中胎兒和新生兒的區別僅在於是否經歷分娩這一過程。胎兒不僅具有感知能力,還具有學習記憶能力,顯然投生的說法在我看來也根本站不住腳。但是不可否認我媽說得這些事已超出了我們的理解範圍之外,這些事是否真的和靈魂有關也許我將永遠無法得知真相。可畢竟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世間奇人異事多得是,我只不過是有幸碰上其中一件罷了。困惑了一段時間後覺得還是應該以科學的眼光去看待一切事物,這件事也就隨著時間的流逝被我給逐漸遺忘。

其實從小到大在我生活的周圍也有很多自稱能讓神靈附身的人,與神奇婦女不同的是這些人招來的神靈要麽是神仙,如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某某大仙;要麽是人人皆知的古代英雄,如關公,樊梨花,還有些名不經傳的將軍,相公。這些神靈自稱下凡救苦救難,幫凡人算命,驅鬼祛病,消災解難,他們是無所不能,可事實卻事與願根本不是那麽一回事。還有一個很可笑的現象,這些神靈雖然有虛幻的神仙,有不同時代的古代人,可他們的語言表達方式竟然是一樣的,都是連說帶唱,說的是我們本地方言唱的是浙江越劇。這些古代不同身份的神靈會說我們的地方話已經夠怪異的了他們居然還唱浙江越劇,浙江越劇自1906年誕生到現在才不過百年歷史,這三國的關羽,北宋的樊梨花是絕對不會唱浙江越劇的,更不用說那些虛幻的神仙了,顯然這些所謂的神靈都是不可信的。記得小的時候,人們的生活條件不好,家中有災有難的愛找這些神靈幫忙的人很多,但隨著老百姓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認知能力的提高,求神靈幫忙的現象也越來越少,但仍有存在,當然迷信不可能杜絕。正因為從小的耳濡目染,再有小時候老師的教導,讓我一直堅信有關神仙鬼怪的都是虛無且荒誕的。雖然我媽說的事曾讓我困惑過,但對神仙鬼怪的觀念也不曾動搖過。直到2008年發生的兩件事讓我不得不肯定有靈魂的存在,對靈魂也有了全新的見解。

2008年3月3日,又一個不平凡的日子,我怎麽也沒有想到能再一次從我媽嘴裏聽到有關靈魂的事。這天傍晚我媽看望因高空墮落致傷在臺州醫院的小妹回到家,晚飯後我媽跟我說,這次出去把我外公的靈魂叫回來談過了。我笑著說我媽媽什麽時候變得相信迷信了,當聽她說說得事情很準確的我又很好奇,就叫她說給我聽聽。原來我大姨媽也去了醫院,她說我小姨媽幾年來怎麽會那麽背運,就想到把我外公的靈魂叫回來談談,希望外公的靈魂能指點迷津,幫大家排憂解難。

3月1日清晨,我媽和大姨媽夫婦,三姨媽包車來到了臨海市大田鎮塘裏(音)村。村裏住著一個名聲很大的通靈婦女,來她家的人是一撥又一撥,少則幾人多則幾十人。由於來的人太多,通靈婦女就每天限售十票,票價是死者未過七期的120元,已過七期的80元,買到十張票的再按抽簽排序。我大姨媽花80元買了張票,抽簽的時候抽到十號簽,於是大家就在通靈婦女家邊等邊看熱鬧。

八點鐘左右通靈婦女開始工作。其實招魂的方式很簡單,但有個先決條件,必須報上死者的姓名,性別及墳墓所在地的詳細地址方位。通靈婦女問清後,然後有一個核實靈魂身份的過程。比如說死者是個老人,通靈婦女會和死者的親人說:“已經問過了,他說自己有X個兒子,X個女兒,是不是?”如果說是,通靈婦女就會把老人的靈魂叫來 附在自己身上。靈魂有了通靈婦女的肉體就神奇的重生了,就能和親人們暢談自己生前死後的一切。如果說不是就不叫了,說明有別的靈魂住在本該屬於那老者靈魂的地方,這個老人的靈魂就再也找不到了。當然年輕靈魂的身份核實就稍微復雜一點,涉及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小孩等。

每當通靈婦女準備招魂的時候,一般所招靈魂的家人都會圍坐在她的旁邊,但有些不相信有靈魂的,或持懷疑態度的,或只是因為好奇就故意不入座躲在人群中,也有拉個人冒充親人坐在通靈婦女的前面,這些人就等著看通靈婦女叫來靈魂後將會發生怎樣的事情。當通靈婦女叫來靈魂後,靈魂就借助她的肉體重生了,他叫冒牌的親人走開,把躲在人群中的不管生前見過的還是沒見過的親人一個不落的拉過來坐在自己的旁邊。雖然人們面對的是通靈婦女,但她的談話內容會讓人們忽視她的外貌,只專註談話的內容。

從人們的談話中得知,來找通靈婦女的大致可以分為三類:第一類是家中去世親人的七期前後,而且死者絕大部分都屬英年早逝的,來通靈婦女家想了解有關去世親人的情況;第二類是家中出了大事的,希望能得到去世先人的解答和幫助;第三類是子子孫孫一大幫和去世的長輩聚一下,談談家常事,享享天倫之樂.通靈婦女家就像是一個專演生死相約的劇場,壽終正寢的老者靈魂和子孫們相見嘻哈一片.起樂融融,英年早逝的靈魂見著家人淚眼相對.悲悲切切,以至旁觀者的心情也跟著時樂時悲。

在這裏說說那天上午發生的一件有趣的事,有個孤老太因為兒子們不孝就想把老伴的靈魂叫回來訴訴苦,哪知道老伴的靈魂一附在通靈婦女的身上,通靈婦女就吼她:“找女兒,你以為女兒對你好嗎!如果對你好就不會把你趕出來,你昨晚也就不會住旅館了.”孤老太完事後,我大姨媽因為好奇就悄悄把她拉到屋外,問她昨天被女兒趕出來,晚上住旅館了是不是真的。老太太回答說,昨天晚上住旅館是真的,被女兒趕出來是沒有的事,因為女兒當時不在家。

原來昨天老太太從家坐車到女兒家,進門碰見女婿,就問女兒在不在,女婿沒回答她,反倒冷臉問她過來幹什麽,老太太說想把老伴的魂叫回來聊聊.女婿聽後沒好氣的說:"魂,哪有什麽魂,你吃飽了沒事幹無聊啊!你找女兒,你女兒不在家。”說完話就背了把鋤頭就出去了。老太太本想在女兒家住一晚,第二天一早臨近再趕往通靈婦女家,沒想女婿給了個冷臉,女兒平時怕女婿,也怕女兒為難,女婿走後老太太隨後就出了女兒的家門,由於沒住處就找了家旅館住了一晚。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那老頭的靈魂對老伴的行蹤如此了解,說老伴被女兒趕出來,只不過是把話說重了。

中午在村外小飯館吃飯的時候,大姨媽問丈夫看了一個上午現在是否相信有靈魂的存在,大姨父感慨了幾句肯定了靈魂的存在。原來在他去通靈婦女家之前更本就不相信有靈魂的存在,還說如果真的有靈魂,招魂所需的錢他付,結果是午飯的錢他爭著付了。

大家吃完午飯又來到通靈家邊等邊看,輪到我媽他們已經是下午三四點鐘了。事前我三姨媽因為好奇就故意不坐在通靈婦女的旁邊,她靠在門框上探著頭向裏張望,想試一下父親的靈魂來後能否認出自己。畢竟我外公去世的時候她還是個小孩子,如今卻是個頭發花白的老太太了,這種心情我能理解。

通靈婦女問清了外公的姓名以及墳墓的詳細地址方位後,沈默了一會兒說:“已經問過了,他說自己有五個女兒,一個兒子,是不是啊?”得到肯定的回答後又說:“那就把他叫來。”很快通靈婦女的說話語氣就改變了,她慢吞吞地說:“既然把我叫來人就該來齊嘛,老二老五又沒來。”她沒有提起我小姨媽--老六。隨後她站起來邊走邊說:“你這個老三站在門口幹什麽,進來坐在我身邊。”她走到三姨媽的身邊,拉著三姨媽肩頭的衣服來到屋裏,讓我三姨媽坐在她的旁邊。

外公的靈魂和大家談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當然他所表達出來的所以意思都是通過通靈婦女的嘴說出來的。他說自己死了已經四五十年了,生前除了有頭痛的毛病外其他的都很好.以前科學不發達也查不出是什麽毛病,現在想想自己可能是死於腦膜炎。我媽算了一下,她九歲那年父親因頭痛病就去世了,現在自己五十九歲,父親去世已經整整五十年了。雖然我外已離開人世五十年,但從交談中得知,他知道自己的六個兒女各有幾個子女,子女們是否結婚生子,好像他從來就不曾離開過。

由於我媽的兄弟姐妹六人分散的比較廣,我小的時候還曾跟著我媽到親戚家玩玩,長大後誰家有婚嫁等大事的也只有我媽在走動,她這邊的親戚信息也只能偶爾從她嘴裏聽說。除去我哥哥和弟弟,和我同輩的其他十五人他們是否結婚我還是知道的,至於他們生兒生女的事我也不是十分的清楚。可嘆我連已去世了五十年的外公都不如,也許靈魂沒有了肉體的束縛就能變得自由如風,才能如此了解人世間親人的情況。外公默默關註了親人已整整五十年,可悲的是在此之前我卻根本就感覺不到有他的存在。

這次能和外公的靈魂交談完全是因為我小姨媽,可外公除提起小姨媽的一對兒女外,對她受傷的事卻只字未提,我媽終於忍不住問他知不知道六妹現在在哪裏。外公回答說她在臺州醫院,吃拉都在床上,擔心她的病情還危及著生命。他知道自己的小女兒在2007年農歷的年底因高空墜落致傷,在縣醫院治療一個多月不見好轉,又轉到臺州醫院。我媽問他六妹以後會康復到某種程度,可惜他也沒有先知的能力。

我媽最後講到了外公說外婆和他在一起,我就問她怎麽不把外婆的靈魂叫來談談,她說外婆以前叫回來談過了並說了一些相關的事。她的一番話像一把鑰匙打開了我記憶的大門,讓我想起了多年前那個晚上所看的電視節目,我媽所說的神奇的婦女離奇的事。神奇婦女的神奇所給我帶來的困惑在那一刻我豁然開朗,神奇婦女是個通靈的人,她所表現出來的無所不知其實就是靈魂的所作所為,多年前曾以為是遙不可及的真相也在那一刻坦露在我面前。

我很驚訝我們人世間竟然還有通靈人這一類異人,更是對他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渴望了解導致他們有異於常人的一切因素。這一夜在我媽那兒了解到,神奇婦女招魂也收錢,招魂的方式也是問死者的姓名性別,墳墓的方位和地址,至於她會招魂的原因我媽也不清楚,不過在臨海的通靈婦女家呆了一夜倒是了解到了她的一些情況通靈婦女並不是天生就有通靈的超凡能力,在她三十多歲的時候年幼的女兒不幸去世,女兒的靈魂就附在了她的身上,從那時起她就有了通靈的超凡能力,她以此為生財之道,慢慢地名聲遠揚以至於每天門庭若市,到現在已經有已經二三十年了。通靈婦女之所以每天能掙到不少的錢,和有女兒靈魂的幫助是密不可分的,通靈婦女的靈魂不可能脫離肉體去另一個世界裏找一個又一個的靈魂,這應該是女兒的事。從核實靈魂身份的情況來看,通靈婦女至少能和女兒的靈魂溝通。招魂應該是母女兩合作完成的。     

在我大姨媽抽到十號簽後,我媽跟通靈婦女說自己是從三門過來的,希望她能通融一下把她的排序往前挪挪。通靈婦女聽說後說:“你以為三門過來的很遠嗎,有新疆美國的過來我還給他們叫過(靈魂)呢。”我媽目瞪口呆,新疆?美國?那麽遙遠的地方她是怎麽做到的?正因為我媽看不見她女兒的靈魂,所以也就忽視了她女兒在招魂過程中的所作所為。通靈婦女的話給我帶來的問題則是靈魂是怎樣做到在瞬間極速穿越空間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在通靈婦女家被叫的靈魂來自四面八方,離世時間短的一個多月,時間長的則是幾十年,像我外公就已去世五十年了,所以由於時間原因或個人情況的差別他們的墳墓也有所不同,並不是所有的墳墓都有墳面刻有死者的信息或還貼有照片,有的是用石頭圍底再加個土墳頭或只是一個土堆,根本看不出有關死者的任何信息聽我媽說外公的墳墓就是石頭圍底上面堆土的那種,如果只告訴我外公墳墓的地址方位,我絕對不可能找到他的墳墓。真佩服小女孩的找尋能力,雖然不知道她用什麽方式找到一個有一個的靈魂,但至少讓我肯定了一件事,墳墓的所在地就是靈魂的居住地。

經過外公的靈魂事件後,我相信靈魂確實存在。在之後的一段時間裏,只要我上網就會搜索有關靈魂的信息,發現相信有靈魂存在的人寥寥無幾,認為靈魂是迷信產物的倒是大有人在。我想一定會有更多的人認為談論靈魂是否存在是件荒唐的事。在網上證明有靈魂存在的最有力證據是中央1臺《見證發現之旅》的某一期探索靈魂的片子中幾個病人講述了他們在頻臨死亡的時候遭遇了靈魂出竅的神奇體驗。有的發現自己飄在熟悉的城市上空;有的在雲朵裏穿行還看到了像是傳說中的奈何橋;有的像看錄像一樣回顧了自己的一生。確實這些證據很難去說明人們相信當肉體沒有了生命特征,靈魂----人的感知思想卻脫離肉體獨自存活,而我們人類恰恰是以是否已腦死亡來認定一個人的生死,也就是說是否還有感知,有思想是判斷一個人生死的標準。況且在人們的傳統觀念中,一個人生命都終止了哪裏還有什麽感知思想可談。總而言之,人的感知思想是我們活人擁有的特權,過世的人已與它毫無關系。這恰恰是與有靈魂存在的證據是相對立的,所以要想人們去相信人死後靈魂卻依然存活在另一個空間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想起多年前外婆的靈魂事件,比起頻死體驗可是更有說服力,但還是因為我不相信有靈魂的存在只是困擾了我一段時間後,終究還是被我給遺忘了。

經過網上的搜索後,我為證自己掌握了又靈魂存在的直接證據而感到興奮不已,也萌發了把發生在我身邊的靈魂故事和我的感想寫出來發布在網上,希望有人看到它對靈魂也能有所了解。如果一個人知道人死後靈魂在另一個世界依舊默默關註著親人們,那他對親人的離世會少些痛苦多些欣慰,還有如果有可能還可以通過通靈婦女就能和去世的親人再度交談。可惜這件事因為我每天圍著不滿周歲的兒子忙的團團轉而被耽擱了下來,直到我再次遭遇了另一個親人的靈魂事件,我才下定決心不管多忙不管用多長時間,一定要把發生在身邊的靈魂故事寫出來。

2008年農歷9月18日淩晨2點鐘,我的二姑父才58歲就被肝癌奪取了生命。他為兒女們操勞了大半輩子,到了該享清福的時候他卻走了。在他生命裏的最後一個月裏,家人發現他已是肝癌晚期,準備不惜一切代價去挽救他的生命,對縣醫院的治療沒信心就送去省城大醫院。可誰也沒想到短短的二十來天就讓一個看著跟好人沒什麽兩樣的高瘦老人變得全身水腫,而且已是生命垂危被家人帶回了家,回來的第二天淩晨2點離開了人世。

二姑父在省城大醫院治療的時候,每天至少要掛16個小時的吊針,由於大量的液體輸入身體卻不能很好的排泄,很快就全身水腫,讓他飽受了治療和病痛的折磨。他對家人說自己這一輩子沒做過什麽壞事,為什麽還會生了惡病。他多次問家人自己得了什麽病,是不是肝癌。家人對他說只是肝有點不好,勸他不要胡思亂想安心治病,等病情好轉就可以回家了,自始至終都沒告訴他得的是肝癌。姑父的家人認為是治療加快了他死亡的速度,很後悔把他送去醫院,如果在家吃吃中藥也許就不會那麽快離開人世了。對於他的離世家人傷心不已,一個個都痛苦自責。幸好我媽知道臨海市的通靈婦女,於是決定在二姑父滿七期的這一天把他的靈魂叫回來談談。

在二姑父滿七期的這一天淩晨5點左右,我媽和姑媽表妹和另外的兩位姑媽由我媽帶路包車前往通靈婦女家。由於未過七期,票價是120元。輪到招魂時,經過核實靈魂身份後,很快二姑父的靈魂就附在了通靈婦女的身上,一見到自己的妻子和兒女就哭了。他對妻子說為什麽自己臨走前掙開了眼睛,那是因為放心不下她呀!說小舅子兩次摸他的眼睛,並說你放心去吧,你放心去吧!他才合上了眼。

二姑父知道妻子看到和他有關的東西老是傷心落淚,說這樣會嚇到小孩子的(兩個孫女一個外甥)。自己這麽早就離開了人世原來就是命中註定的,勸她不要太傷心了,這個家和三個小孩都需要她的照顧。可畢竟已是陰陽相隔,二姑父抱著妻子傷心痛哭。他告訴妻子為什麽自己在生前的最後一段時間裏什麽東西都吃不下,因為那時覺得胸前好像壓著一塊大石頭,人非常的難受。他知道自己是死於肝癌,說在那邊也有醫生給他治病,現在人還是感覺難受不太舒服。由於生病沒人照顧就叫了個保姆,每月工資800元。雖然現在在那邊用的錢是不成問題,不過打算等身體好些再去外面掙點錢。她叮囑妻子以後每逢過年過節的時候擺上酒菜給他祭靈,不要讓他眼巴巴的等著只能羨慕別人有家人的祭拜。叮囑女兒以後遇事性子不要太急(我表妹是個急性子),和丈夫好好過日子。

我小姑媽問知不知道她是誰,二姑父的靈魂當然認得她,說她是小姨媽(按字輩稱呼),還說出了她家一個不為外人所知的秘密。他指著我媽和大姑媽說,這個是二舅媽,這個是大姨媽。還回答了幾個對於他來說特小兒科的有關家庭成員問題。他說出了自己有三個孩子兩兒一女,孩子們都很孝順。兩個兒子各有一個女兒,女兒有個兒子。自己是三兄弟和三姐妹,和其他的五人是同母異父,還有個同父異母的姐姐。妻子也是三兄弟三姐妹,不過大舅子已經在他那邊了。說自己被解差帶到那裏的時候(靈魂報道的地方),繼父,父母親 ,嶽父母和大舅子已經在那裏等他了。還說起了大舅子去那邊的時候嶽父母傷心痛哭,看到他也去了那邊嶽父母再次傷心痛哭,還有自己的繼父哭了五天,親生父母哭了七天,當然傷心痛哭的還有大舅子。

二姑父知道自己墳墓的地址和方位,當然墳墓是在他死後才買的。他說自己的墳墓在親生父親的旁邊,周圍還有幾個熟人的墳墓。現在和親生父親一起生活,和嶽父母大舅子離的很近(我爺爺奶奶大伯父的墳墓在二姑父的不遠處的山坡上)。我媽故意說二姑父的墳墓不在他親生父親的旁邊,結果他聽了就急了,說自己的墳墓和父親的就是上下階,邊說邊用手打了個比方,接著說了句你們不相信我,我走!

通靈婦女說他走了,因為二姑父和大家的說話還沒結束就被我媽的話氣走了,所以通靈婦女本想再把他叫回來和大家繼續談,可二姑媽聽丈夫談起了她的父親,說丈夫既然走了就不用叫回來了,還是把父親叫來談談。

我爺爺去世已十五年了,當然他的靈魂認得自己的三個女兒,外甥女,我媽(他的二媳婦)。由於時間關系爺爺的靈魂和大家談了沒多久,主要說了二姑父才五十八歲就去了那邊,還有兩年到六十歲,本來二姑夫還要受兩年的苦,被他和二姑父的親生父親用錢買通了才得以免去,允許帶回家治病,還有說道我奶奶和他在一起生活。

從通靈婦女家回來的晚上,二姑父的其他家人聽了我姑媽他們的講述後,都對通靈婦女知道他家的事感到不可思議。不過對人死後是否有靈魂大家則看法不一,有的不相信,有的以為也許有吧,還有的覺得應該有吧。不像我姑媽表妹他們在通靈婦女家不僅親身體驗了和親人的靈魂交談,又親眼目睹了其他靈魂和親人的對話,對人死後有靈魂已是深信不疑。於是大家七嘴八舌地說著自己的看法。其實我心裏很清楚,並不是通靈婦女能掐會算,事實是二姑父的靈魂附在通靈婦女的身上在述說著有關自己的事。雖然他已離開了人世,但他的靈魂卻已在另一個空間延續了他的生命,對於二姑父來說死亡並沒有奪走他的生命,只是給予了他另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我多麽希望大家都能正確看待他和家人的這次談話,對他的離世也能有個真正的了解。可是看著大家七嘴八舌的,我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只能暗暗焦急,因為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靈魂確實存在,以至改變一個人的觀念。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把我已知的有關靈魂信息寫出來,讓二姑父的家人都明白,我二姑父他會在另外一個空間裏默默關註著家人一輩又一輩,就像我外公雖然去世那麽多年了,但現在連自己重孫輩的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希望二姑父在另一個空間同樣能感受到家人的關愛。

通過通靈的人讓我了解到,一個個已去世的人不僅認得自己在世的親人,不管生前見過的還是沒見過的,而且知道自己生前事和死後人世間有關親人的事。雖然姑夫和爺爺的靈魂所說得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裏的事讓我聽著很耳生,也不能理解,但我相信那都是事實,包括多年前聽說的投生。因為對於一個已去世的人,他們竟然連自己生前死後的人世間事都知道,我還有什麽理由去懷疑他們所說得他們世間裏的事。

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親人靈魂事件,也讓我逐漸加深了對靈魂的了解。靈魂延續了人的生命生活在另一個空間裏,墳墓的所在地久是靈魂的居住地。雖然我不知道靈魂生活在怎樣的一個空間裏,但我相信他們的生活空間絕不是在傳說中的陰曹地府。在另一個空間裏靈魂就是有軀體,有感知,有思想的人,他們的性情稟性和生前沒什麽兩樣,與傳說中的邪惡鬼魂更是毫無關系,和生前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能在瞬間極速穿越空間。靈魂在屬於他們的空間裏默默關註著在世親人的一切,也許靈魂的生活空間和我們人類的生活空間是相溶的,所以靈魂才會知道在世親人的情況,只是靈魂能與空氣融為一體,雖然我們看不到他們,但他們卻能看得到我們。

人類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失去生命,但每個人都逃不過親人的離世。都說生死相隔,本以為生與死之間是根本無法逾越的,想不到生死之間也架有橋梁。有了通靈的人我們用不多的錢就可以讓親人的靈魂回來和親人相聚,像生前一樣交談。只可惜知道的人少之甚少。

對於去世的親人,人們會懷念他們,也會祝願他們在天堂一切安好,甚至也會想到去世的情人會希望自己放下親人離世的悲傷堅強開心的活下去但懷念也好祝願也好都只是人們的一種念想,卻根本沒想到現實中去世的親人真的實實在在地生活在一個不為人知的空間裏,且默默地關註著親人,感受著親人的喜怒哀樂,一輩又一輩。通常在人們的理念中,活人的喜怒哀樂都已於去世的人毫無關系,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去世的人只是換了另一個方式繼續生活在親人的生邊而我們活著的人因感覺不到他們的存在,也完全忽略了他們的感受。無視於自己的存在,得不到親人的理解,也許這就是靈魂感到最無奈最悲哀的地方。真希望人世間多一些通靈的人能讓更多的人了解到,真正意義上的死亡其實是人終止了在我們這個世界裏的一切活動,去另外一個世界繼續生活。去世的人們會一如既往的關註著親人,默默註視在世親人的一切。雖然我們肉眼看不到他們,但他們去卻能看得見我們,所以不要吝嗇自己的話語把想說的說出來,特別是在清明掃墓的時候在親人的墳墓前。知道親人已理解了自己的存在將會是靈魂最大的安慰,感受親人的關愛將會是靈魂最大的幸福。

在當今世界靈魂是否存在是個頗有爭議的話題,世人眾說紛壇,真相更是遙不可及。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在別人還在探討靈魂是否存在或還毫無意識的時候,我就已了解到了有關靈魂的確切信息,讓我認知了曾以為是虛幻的神秘靈魂。有人認為靈魂是否存在在於信仰有關,信則有不信則無。各大宗教和各民族對於靈魂就有著不同的理解。在我們國家有句話誰聽著都耳熟,就是“我死了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在中國人們把人死後的靈魂稱為鬼,不管是信不信有鬼的人都會把鬼看做是令人毛骨悚然絕對讓人避忌的邪惡東西。在人們看來死了人是最晦氣最不吉利的,更別說是看待人死後的靈魂。有人相信靈魂的存在,可靈魂看不見摸不著,更是無從了解他們真實的一面,更何況又和死人有關聯,於是人們就對靈魂產生了忌,畏,鬼也就順理成章地成了故事中的反面題材。在鬼故事中人們定格了鬼的形象,相信有鬼的人也把對鬼的種種虛幻描寫現實化,不相信的則認為鬼是故事中虛構的,現實中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的,當觸及有關靈魂的問題自然而然地就會聯想到鬼,從而也就否定了靈魂的存在。

現代科學稱相信人死後有靈魂的人為迷信的人。現代科學認為沒有靈魂存在的證據,也就認定沒有靈魂的存在,而且從教育的源頭就封殺了靈魂的存在。翻開人們都非常的字典或詞典,鬼,鬼魂,陰魂被解釋為迷信的人對人死後的靈魂的稱呼,與靈魂相關的詞語也都被註明了是迷信的人認為。讓人們從小就通過老師的教育來鞏固人死後沒有靈魂的觀念,再加上很難接觸到有關靈魂的信息,以至長大後更是根深蒂,不容改變。

有件事讓我感觸很深,今年五月份在寧海縣人民醫院急診部親眼目睹了幾個生命的消失,死者都是正當壯年,是家裏的頂梁柱,卻都因意外暴斃,有的連親人的最後一面都沒見著。死者的親人呼天喊地,哭的死去活來。看著那種情景我感慨萬千,我多麽希望讓死者的親人們知道,人的生命雖然消失了但靈魂卻依然存在,離寧海縣才幾個小時車程的臨海市就有個通靈婦女能讓他們和去世的親人像生前一樣交談。人死了是不可能復生的,這生與死的對話對生死雙方來說是多麽的難能可貴,雙方也將會因此而少一份遺憾,多一份欣慰。可我清楚的知道,正因為現代人們對沒有靈魂的觀念已是根深蒂固,就算我說破了嘴也沒人會相信我,只能任憑自己聽著那撕心裂肺的哭聲卻無能為力。我暗暗嘆息科學有時也是把雙刃劍。在世人看來科學結論是絕對權威而且已是根本不用置疑的,人們會毫無顧忌地去接受每一個科學結論,哪怕這個結論是錯誤的。

現代科學認為人死後生命消失肉體被逐步分解,不會留下任何非物質的存在。況且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采集到無可爭議的來自於已死的人的能被人或儀器所感知的任何信息,認為沒有靈魂存在的證據,從而否定了靈魂的存在。雖然科學結論的宗旨是建立在事實依據上,但現代科學並不是萬能的,畢竟憑現代科學有限的認知能力還不足以去解釋一切不為我們人類所知的無限秘密,當然找不到證據也不足為奇,但並不等於就沒有證據。在臨海市的通靈婦女家就每天上演各種不同身份的靈魂和親人們交談對話。我在網上也曾搜索到了兩個其他通靈人和有關靈魂的信息。其實在我們人世間也不缺乏有靈魂存在的證據,只是這些真憑實據的傳播是有局限性的,一般都是在親屬之間傳播,最廣的範圍也不過是偶爾會擴張到鄰裏好友之間。縱然這些真憑實據極幾珍貴,是現代一些相信人死後有靈魂的科學探索者苦苦探尋的,甚至想通過實驗來獲取的,可是由於人們的觀念問題有關靈魂的信息就不同於其他的奇聞趣事能口口相傳,或通過現代傳媒的傳播就能眾所皆知了。

現代科學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去探索外空生命,迫切想知道我們人類是孤獨地活在宇宙中還是有外星人為伴。說起外星人人們自然而然的就會聯想到UFO,正因為UFO才勾起了人類對外星文明的無限遐想,不管是UFO事件還是疑是UFO事件都會引起學術界極大的關註。和外星人相比靈魂雖然同樣存在於一個不為人知的空間裏,但他們給予人類的信息遠遠比外星人給予的要直接可信。可是和我們人類息息相關的靈魂就沒有如此的待遇了,恰恰相反靈魂被現代科學所強加給他們的迷信枷鎖深深地封鎖在真相的背後。現代科學研究表明人的生命起源於卵子和精子的相遇,終止在死亡的那一刻,人的生命僅此一次,除此之外不可能有別的方式存在。認為人死後有靈魂以及人的生命可以生死輪回的說法只不過是有人渴望擁有生命而對生命抱有的種種幻想,這根本就是不切實際的,如果盲目的相信那就是迷信。並竭盡所能地讓現代人們向這個科學結論看齊,破除它所謂的迷信。雖然靈魂在現代科學的壓制下從不曾嶄露頭角,但事實畢竟是事實,真相是不可能被抹滅掉的,恰恰相反還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以至漸漸引起了學術界一些學者的關註。不過解密靈魂不是憑個別科學探索者就能解決的,畢竟證明有靈魂存在的真憑實據不是靠實驗就能得到的,這需要機遇,更需要的是對待機遇的態度,當然這一切要在有更多參與者的前提下。現代科學有責任也有必要去引導世人正確的看待靈魂。如果現代科學盲目地堅持自己的片面觀點而不去正視靈魂去探索發現真相,那就算有再多的機遇也會無濟於事,也將永遠無法涉足靈魂的領域去破譯生命的真諦,現代人們也不會有真正了解靈魂的一天。不過我堅信在人類本能的好奇心和求知欲的驅使下,包裹著靈魂的層層迷紗終究會被一層層的掀開向世人展露他們真實的一面。靈魂世界到底有著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和我們人類又有著怎樣的淵緣也終究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觀落陰(維基百科)
取自: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觀落陰是一種超自然現象,也是一種道教法術,意指活著的人靈魂跟隨作法者的指引,進行出體,到陰曹地府旅遊。觀落陰流行於華人社區,地獄遊記也就是記錄觀落陰行為的書。觀落陰的真確性尚未能證明,但很多台灣宗教團體在當地舉辦觀落陰遊行團,並聲稱其真確性。也有催眠師認為,觀落陰乃催眠現象的一種。

觀落陰(臺灣大百科全書)
取自:http://taiwanpedia.culture.tw/web/content?ID=12197 臺灣大百科全書
「觀落陰」為常見的通陰法術,又稱「靈降」,但並不是童乩下陰府,而是由童乩施法,借請哪吒太子的神力,帶領想到陰曹地府探問事情的當事人靈魂,下到地府探看過世親人死亡後的狀況。也可以讓當事人看到活人在陰間的「元神」(靈魂),並根據元神在陰間的狀況,來判斷此人在陽間的一切吉凶禍福,例如元神倒地代表死亡命運,元神站立時就代表所生的病可以痊癒,元神的笑容滿面或愁眉苦臉,也都代表此人在陽間命運的好壞。
「觀落陰」最主要的功用大多為探問自身禍福與運氣,婦女們更關心生男生女或者生產是否順利之類的問題,舊時觀落陰正盛行時,參與此法術的泰半都是婦女。

「觀落陰」時,可由當事者本人或請自己的好朋友擔任主角,坐在一張椅子上面對哪吒太子神像,然後用黑布把被術者的眼睛蒙上後,法師開始上香燒金紙,唸咒施法,一邊用尺敲打桌子,不久當事人便呈現昏迷狀態,表示靈魂已進入陰曹地府,相傳便可看到他想看到的亡者在陰間的情形,也可了解自己及家人現今所遭遇的困境,是因犯了什麼過錯或做了什麼,必須用什麼方法來改善。

此外婦女的元神是花樹,如經觀落陰時而在陰間看到花樹,可以判斷是否能生男育女。據說,這種花樹開紅花和白花,開白花代表生男,開紅花則為生女。處於花蕾階段時代表懷有身孕,花盛開時是代表已經生產。此外更可從花樹是否茂盛,推知該婦女運氣的好壞。

法師當導遊催眠「遊地府」
取自:蘋果日報  2004年 02月 26日報導
台灣民間習俗的「觀落陰」,有人稱呼為「陰間旅行團」,一群人在法師的帶領下,到地府尋找親人,親自觀看身在地府的親人生活狀況,法師一開始就表明成功機率不高,信徒還是絡繹不絕,抱持著能夠見親人一面的心態上門,信徒也說,觀落陰有著安慰心理的作用,也可表達對往生親人的思念。

要先填寫相關資料
某個星期六中午,「慈聖堂」裡頭已經擠滿了二十多名等待觀靈及參觀的民眾,要觀靈的人排排坐在椅子上,屏息以待觀靈儀式的開始。
主持的歐陽師兄及趙師姐穿梭其中,提醒信眾要先填寫關於自己及親友的相關資料。現場的法師告訴我們,這是為了待會要觀靈時,師兄姐能夠依此來協助信徒的依據。
師父先發給每個人一條紅布及一張符令,要大家將符令朝外嵌在紅布的夾層裡頭,信徒們閉上雙眼、蒙上紅布後,師兄姐提醒大家:「盡量放輕鬆,雙腳踏地。」、「要是有看到靈光或任何影像,一定要舉手,告知我們,我們會過來幫你的。」解說完畢,儀式便在以神水灑淨後正式開始。

僅一名信眾「如願」
儀式分上、下兩場,每場約一個小時,師父圍繞著信眾,手敲木魚、口念神咒,信眾則放鬆地坐在椅子上全神聆聽,開始不到10分鐘,一名民眾就舉手示意,師兄立即前往與他對話,雖然他宣稱看到白光,但是後來仍無法順利如願「觀」入。
來自中和的黃女士,是當天唯一一位順利「觀」進去的人,從她宣稱看到影像後,便一直處於不太穩定的情緒當中,持續約十分鐘後,她竟然對大家說:她看到了她死去已十八年的兒子!此時她再也按捺不住,開始嚎啕大哭。師父一面對她說:「你要冷靜一點。」然後繼續問她:「誰帶你兒子來?」「他看起來如何?」等問題。
她斷斷續續的說出:「我公公帶他來的。」「他低著頭不說話。」「他走了。」等,讓圍觀民眾面面相覷。之後師父又引導她到自己的「元辰宮」,她才開始轉悲為喜,笑著對大家說:「我看到一間很大的房子!」「房子裡到處都是黃金!」「屋子外還有轎車。」
她一面講,師父一面告訴她:「黃金代表妳的財庫,所以很多表示很好!」最後,她在愉快的心情下結束了「陰間旅行」的行程。

會流傳自有其價值
有人說,觀靈只是一種「怪力亂神」的噱頭,也有人說那不過是「催眠術」的一種罷了!對於任何說法,記者都予以尊重。經過這次訪談後發現,觀靈者在過程中不但能夠清楚的看到景物,並與親人會面,而觀靈者本身的意識也十分清醒,所見之景物也有絕對的臨場感,很難解釋其道理;在場的師父表示:「觀落陰這門法術雖然不是正統法術,但卻在人們實際生活中產生慰藉。信不信由你!

(專業催眠師的看法)
觀落陰是低劣的催眠
雖然民間對於「觀落陰」在專業催眠師的眼裡,卻相當不以為然。催眠師廖閱鵬說:「觀落陰根本是一種低劣的催眠手法!」

規律聲響造成催眠
催眠師廖閱鵬說:「整場法師所敲的木魚聲、喃喃唸咒聲,規律的聲響,就是一種催眠的過程。」觀靈時蒙上雙眼的動作,會讓信徒的聽覺及幻覺能力加強,在加上外在規律的聲響及暗示語,人很容易處於意識恍惚的狀態。
而之所以稱「低劣」,是因為一場觀靈儀式,數十人中可能只有一人能夠成功「觀入」,實在稱不上是高明。
廖閱鵬建議,民眾如果有需要藉由催眠來治療心理或生理方面的問題,應該尋找專業合格的催眠師,藉由正常的管道,正確地認識催眠,才不至於對身體及心理產生不必要的影響,而治療的幫助也較大。

天語--顧名思義是宇宙世界盡虛空的〔靈語〕
取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oP2BsaeGhSO2HbJp9HC8pU-/article?mid=2611
靈語的內容同人類有分高階中階低階,實則是不分何階的平等傳受施予靈導!在西方的靈體世界是有權有緣找世間的靈和頻率對上啟靈,施予彼此間學習改善週遭世界的狀況,指導走出一團霧之光明道路和正確的抉擇,則是高階之靈授予世間的任務去完成和改善,所以不能等閒視之或漠視訊息,皆看當事者的智慧去彈性調適和啟發教育的任務!
關於靈的開發和被點選的人才,請看方智出版社出版一系列的靈世界書籍,便可知一二,西方國家發源甚早,亞洲國家正在急起直追中,已重新獲得大專院校的生命科學和宗教系所受到重視和一定的尊崇地位!

關於天語,問題有深有淺有小有大有無限,同人間的學校一樣,有次第增上, 佛家有所謂的九品靈體,是遍及虛空世界的有形無形器世間和第三度次元的廣大空間!
靈體交流的傳布, 亦有親人或修持的指導師, 或是一系線派, 如觀世音線、濟佛線、  道教線, 一個圈圈的組織活動, 歸納起來,通通是同一個光主 ,無盡萬光歸一的同屬國度,即三千大千世界也
經中說光下分九道光,亦可稱光靈, 霧靈,各式靈都有,修行者仍須要小心應對,同世間一樣, 亦有正靈邪靈,主要明心見性後,護守自己的堅心一志走下去,能獲得八大金剛光靈陪護護法左右,所以嚴格來說並不稀奇,經中早己闡述十方法界和無盡法界,眼前勿著外相守住自心便是!
心生種種法生,心滅種種法滅,所以菩薩應離一切相及心,是故不住生其心才是根本之道!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闡述經文夠清楚明白,針對講求外在的啟靈,要靠人自悟自度才能明白!況且所有得道的居士和高僧,並不諸形文字,唯恐外逐心外戀棧沉迷,走火入魔而不善分別諸法相,要住於第一義諦而不動才是上上策!
 
在正宗書畫社的解釋的天語如下文:
天語的出現
李甫佛接筆後的另一項重大轉變,就是出現「天語」。在西元1983 (民國七十二)年的訓文中,早就提到過未來要用「天語」解畫。當時沒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李耆慈主筆的最後一年西元1990(民國七十九年),也出現相同的訓文,大家仍是不懂。
一直到李甫佛接筆(一九九零年四月十五日)後,天語音才大量出現。起初還是沒人懂得那是什麼樣的語言。其中有一位由臺大圖書館組長退休,也曾受過日本教育的謝華光先生.聽了之後,覺得有點像古日文,於是建議購買日文字典《大辭林》來翻查其中漢字的意思,果真可以找到奇妙的訊息,再將片斷的意思綜合串連起來,就成為意思通暢的神意指點,以啟人迷惑與心中難題。
從此以後書畫社的解畫方法比較有跡可尋,也可以由較多的社員義工擔任查字典工作,再由李甫佛來串出翻譯做解畫工作,形成正宗書畫社的一大特色,但有時不必透過查字典,而直接用求畫者所使用的語言直接交談,例如古韓語、羅馬語、粵語或有出現英語、台語、客語之實例,但李甫佛並未曾學習這些語言,真如聖經上記載的靈語之或方言、也有人稱為宇宙語一般。

聖靈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聖靈(天主教譯為聖神)是傳統基督教所信三位一體神中的一個位格,其他兩個位格分別是聖父與聖子。在支持一位論的基督教派中,天父耶和華﹝天主教譯為雅威﹞才是「獨一的真神」,聖靈(聖神)是受差遣的。在《聖經》中,所指的無形、強大、神聖且有情感的靈(創世記1:2;使徒行傳2:18)。
關於聖靈(聖神)的中文譯名,景教進入中國時意譯為「涼風、淨風、淨風王」或音譯為「得囉嵇(敘利亞文Ruhade Qudsha)」;基督新教最先譯為「聖風」或「神之神風」,現在普遍譯為「聖靈」;天主教起初是以拉丁文音譯為「斯彼利多三多(Spirito Santo)」,自從艾儒略神父之後,才開始普遍採用「聖神」稱呼。

歷史
聖靈(聖神)的理解在最早和現今的基督宗教中是有分歧的。《聖經》從沒有聲稱聖靈(聖神)為三位一體的神(天主)中的一個位格。事實上,即使在最早的信經——《使徒信經》中,只是簡單地宣認『我信聖靈(聖神)』。直到4世紀,教會發展三位一體的神學教義時,聖靈(聖神)是神(天主)的說法才出現。教父亞他那修堅稱聖靈(聖神)與聖父是同質。另一位君士坦丁堡主教馬西頓紐斯(Macedonius),他提出聖靈(聖神)為被造者和聖靈(聖神)的地位次於聖父和聖子的主張。結果,他的主張隨即被視為反聖靈(聖神)派。
既然第一次尼西亞公會議(公元325年)之後,三位一體的聖父和聖子的地位已奠下。至於聖靈(聖神),《天主教歷史淺談【上二十三】》指出:『該撒利亞的主教巴西流(Basileus,330-379)用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思想作了一番神學思考,寫了一部《論天主神聖》(De Spiritu Sancto, 374)的書,他在著作中指出聖神與聖父和聖子是「同性同等」的。』聖靈(聖神)是三位一體的神(天主)的討論,被提到第一次君士坦丁堡公會議(公元381年)上。結果,教會在修定《尼西亞信經》時,加上『我信聖神(聖靈),是主,是賜生命的,從父出來,與父、子同受敬拜,同受尊榮』。從此,聖靈(聖神)是三位一體的神(天主)的地位才被確認。
但在《尼西亞信經》中用詞,東、西方教會對聖靈(聖神)是從父出來或從父和子出來的理解出現分歧,基督教稱之為和子句爭辯。此分歧最終成了基督教的第一次大分裂的因由之一。而今天的基督新教,一般接受西部教會(即今天的天主教)所用文句——聖靈(聖神)是「從父和子出來」。

聖靈論
雖然早在第二第三世紀時,特土良就已提出三位一體的基督教教義,但不可否認的,早期教會對聖靈感到困惑,在神學上無法制定多少教義,同時因當代神學討論集中於基督論及急於解決政治爭端,教父們認為還輪不到考慮聖靈的問題,甚至尚不確定聖靈到底是神還是一種作為?直到第四世紀後期聖靈的神性才終得確立;由於以上的因素,有關聖靈的討論始終落於神論及基督論之後,討論的內容也相對較少;但隨著靈恩運動的興起,使得聖靈這個議題在神學的領域上大放光芒;但本文並無意對靈恩運動多做探討,而是期藉由對歷代神學家對聖靈看法的研究,整理出對聖靈的基本認識,俾使對神學有興趣的讀者有所助益。
本於此寫作思考架構,筆者特選擇教父時期的奧古斯丁、宗教改革時期的加爾文及現代時期的莫特曼三位神學家為代表,整理出他們的聖靈論重要部分,以期對聖靈論的發展有較清晰的認識,並以聖靈的作用及本體並重方式平衡論述,以免造成偏廢之憾。

奧古斯丁的聖靈論
東西方教會分裂的一個重要原因乃是西方教會在尼西亞信經上做了些許的變動,即是著名的教會歷史事件───和子說,而倡議該說的一位重量級人物就是奧古斯丁,為什麼奧古斯丁乃至西方教會要將兩方教會都同意的聖靈「由父而出」改為聖靈「由父和子而出」呢?我們不妨從兩造對聖靈的看法談起,並探討奧古斯丁的聖靈觀。
東方的教父基於三位一體的源頭只有一個的觀念,認為子由父而生,靈由父而出,這兩個詞彙在表達子與靈都源自於父,[1]為的是規避可能產生上帝有兩個兒子的說法;奧古斯丁則以約翰福音二十章22節,主向門徒吹氣並說「你們受聖靈」為支持經文,表達其聖靈亦由子而出的立場;並且解釋因為父賜給子獨生之道的一切,既然一切都賜給了子,故聖靈必然是由兩者而出。[2]
奧古斯丁之所以這樣詮譯聖靈,最主要的因素是因為他對於三位一體的看法是採互相的關係來理解的,在他的「三位一體論」中曾說明「聖靈是屬於一種父和子不能言傳的連結」,[3]而它所指的連結到底為何?這方面他認為神最大的恩賜是聖靈,同時最大的恩賜也是愛,因此聖靈就是愛;使我們住在神裡面的是聖靈,故聖靈成為神與信徒之間的聯合基礎,奧古斯丁更主張三位一體之內也有對應的這種關係,聖靈在神與信徒之間的關係在三位一體內聖靈也扮演類似的角色。[4]
我們不妨用通俗的用語來給奧古斯丁對聖靈的看法來做個整理:聖父與聖子彼此相愛,這種相互作用所產生的那一種關係就是聖靈,「聖靈似乎像一種黏膠」[5],把父與子連在一起,把他們與信徒連在一起,也把信徒們彼此連接在一起。事實上奧古斯丁這種關係也與「和子說」相同,企圖藉以保證上帝神性內在關係的一體性,但愛的連結雖然能說明關係但卻不是說明本體的用詞,因此就這種說法聖靈實在很難再視為一個位格,故奧古斯丁的聖靈論曾被批評有將聖靈非位格化的傾向[6]

加爾文的聖靈觀
研究加爾文《基督教要義》中的聖靈觀,重點可歸納如下: 神的話與神的靈一起做工是加爾文神學的中心思想,他並且相信不但是一起做工,而且通常是「神的話啟動神的靈」,他也主張因來自聖靈的感動,必定與神的啟示(聖經)一致,所以所有對聖靈的體驗都必須透過上帝的話的檢驗,認識神不能單憑主觀的宗教經驗,若僅一昧追求主觀的聖靈感動,卻通不過聖經檢驗,極可能發生脫序狀況。[7]因此神的話必須記載下來,免得湮沒、誤傳或為人的僭妄所敗壞。加爾文是這樣子看待聖經與聖靈的關係的。
加爾文對聖禮中的聖靈亦有其獨到的見解,他主張聖禮是上帝恩典的外在象徵,信徒必須透過聖靈的教導,各種禮儀才具意義,所以他並未完全廢除聖禮。以聖餐為例,他認為是信徒在聖靈裡被聖化而與神產生連結,而不是餅和杯被聖化,[8]這一觀念帶給後世的基督徒極大的影響。
加爾文還強調基督是信徒與神之間的中保,但信徒如何與基督聯繫?是未曾處理的一個困難,其間必然也需要一位中介者,他以《約翰福音》第14章第16節「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為依據,認為聖靈就是基督和人之間的中介者,第一位保惠師是耶穌基督,第二位保惠師就是聖靈,因為二者的事工存在一種連續性,因此使聖靈的工作密切地接續在基督的啟示上。[9]
有一段在《基督教要義》中文版中被省略的文字,經林鴻信博士在所著的《加爾文神學》第五章聖靈論中特別譯出,可說明加爾文對聖靈與世界的看法,譯文如下(閩南語):「聖神注入萬物,使他們生長,在天地中賜他們活命,聖神無界限,無屬於受造者,反轉將力量注入萬物,將活命吹入他們至深的所在、性命的表現與所有的活動,伊確確實實是上帝的神」。 即知加爾文對聖靈在萬物當中的工作的體會於一斑,因此當他看到大自然的美妙,才會感悟到聖靈也在其中,因此加爾文視創造為聖靈的工作之一,並藉著聖靈持續祂的攝理。
加爾文較當代一般神學家更重視聖靈,但後世大多數神學家強調他的預定論[10],以致預定論幾成為加爾文神學的同義詞,其實他的聖靈論甚為豐富,但可惜的是他雖提及了聖靈的位格,但因他的聖靈論未專章處理,致這部分的看法與西方教會傳統沒什麼差異及特殊見解,基本上也是以關係的面向來瞭解;但必需一提的是他的聖靈論最好從他的三一論談起,因他對於「位格」的解釋極為重要,並與其聖靈論息息相關,他認為位格是神的本體中一種存在,和其他位格相互關聯;三位格是對相互關係而言的;若無相互的關係則不具實質的意義,子對父才為子,父則是對子才為父,故聖靈對父是聖靈,是父的靈,對子亦是聖靈,也是聖子的靈;這一切都是在相互關係中才有位格的意義;因此,在討論創造時,不僅討論父的工作,也必定牽涉到子與靈的工作,其他方面也都是同一個道理;而他特別顯現它的此一看法則為救恩論和教會論,他認為聖靈在個人身上所做的工為救恩論,在信徒團體中所做的工則為教會論[11]

莫特曼聖靈論
莫特曼是二十世紀的更正教神學家,自謂其神學是後巴特神學,祂雖然以末世論的盼望神學一書而一舉成名,但他站在巴特肩膀上而發展的聖靈論卻也有極豐富的內容及寬闊的視野;故亦將莫特曼的聖靈論略述如下:
莫特曼認為在傳統中,談到聖靈即不自覺聯想到靈性與精神方面,以致無法看到全面性的聖靈工作,所以他主張應該要用全備的生命來看聖靈,因為聖靈的工作不只單在生命的某一層面,而是對整體的生命在做工,[12]因此它的聖靈論是一種結合了生活經驗、宗教經驗及與神交往經驗共同思考的聖靈論。[13]
莫特曼基於以上的思考,認為聖靈不是經驗的對象,而是使人體驗新生命的媒介,所以當人藉著聖靈而經驗時,即知聖靈確確實實是一使得到經驗的主體;祂的此一看法解決了神的超越性(神遠遠的離開了祂所創造的人)及神的臨在性(神很貼近所創造的萬物)所產生的困難而把兩者連結起來,使人一方面能認識神,一方面又能體驗祂。因此莫特曼認為聖靈論是連結基督論與末世論的橋樑。[14]
莫特曼寬廣的聖靈論在他闡述聖靈的工作時表露無疑,他除了贊同西方教會傳統對聖靈工作的看法外,特別對於聖靈的更新這一方面有其獨到的看法,成為其聖靈論的一大特色[15],莫特曼認為聖靈除了參與聖父最初的創造,更始終參與了萬物的更新工做,他認為聖靈所要更新的不僅僅只是信徒的內心,「甚至宇宙大地世上所有生命的表現,春去秋來,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都是聖靈力量的展現,也是聖靈更新的結果」[16],而末世則是父藉靈終末的創造且亦為聖靈更新工作的完成。

綜整莫特曼對聖靈工作的描述可概略的如此說:
子藉著聖靈來到世界,繼續被聖靈充滿見証他是父的兒子,同時聖靈也使人進入父與子的團契中。
父使子從死裡復活,是藉著聖靈使子勝過死亡權勢,子則因聖靈成為父國度的主,同時賦予子所差遣的聖靈持續在更新萬物。
聖靈做工在全地直到末世基督再臨時,父將萬物歸於子,子把新的國獻給父,把一切榮耀及自己一同歸於父。[17]
莫特曼對於聖靈的位格亦是從三一神思考的架構來理解的,祂除了接受西方教會的和子說傳統外,也整合了東方教會的想法,祂認為位格指的是主體性的源頭,聖靈的位格就是指聖靈的主體性,也就是聖靈是誰的問題,並且認為應從聖靈與父及子的關係來理解[18];祂認為「不應只提到聖靈分別與聖父、聖子的關係而已,也應當同時提到聖父與聖子的關係」[19],所以他提出由「聖父所出的聖靈亦由為聖父所生的聖子所出」的說法用以調和東西方教會的觀念差異[20];略而言之,祂對聖靈位格的看法是這樣的:這共融為一是三一神內在生命(一),而相互寄居就表示父、子、靈之間的差異(三),而其間差異的互動則是愛。[21]
莫特曼聖靈論的貢獻一方面是從三一神觀出發,一方是人經歷聖靈的多元性,同時在自然裡體驗聖靈則更是另一個特點[22]。

總結
綜觀以上三位著名神學家對聖靈的看法,可觀察出人類對於聖靈的認識是從單一到多元,從片面到完整的;顯示三一神樂意人們更加的來認識祂。其中莫特曼對聖靈工作描述的清晰明白,又具寬廣的視野,且對聖靈位格處理能執兩用中。但聖靈論尚未發展完備,深值持續討論及研究。在討論、認識甚至研究聖靈時,若要避免在偏差有兩點特別必須注意的事項,:
應該知道聖靈是上帝,不可把聖靈的作用或聖靈的能力看成聖靈的本身,如此才能平衡的來認識聖靈而不致淪為一意追求能力或者恩賜的狂熱主義者。
有限的受造者想要理解無限的上帝本是極困難的,也很容易把主觀的因素加在裡面,而更限制了對他可能的認識;如僅憑神祕經驗去理解,可能產生瞎子摸象之憾,若單從理智知識面去理解也不啻是緣木求魚,故在認識祂的過程中,經驗、知識及等候三者缺一不可,千萬不要躁進而影響到對祂整全平衡的認識。

說方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督徒相信近兩千年前耶穌升天後不久的五旬節,聖靈即已降臨世上,但直至今日醫學研究者對於所謂聖靈顯於外,可藉由肉眼觀察到的「說方言」(英文的Speaking in Tongues,或稱為Glossolalia)行動作出解釋。近一百年來,不少前仆後續,來自心理學、病理學、行為學、醫學的學者去解開「說方言」的由來及原因。

「說方言」的意義
聖經學者羅伯茲[1]將「說方言」分成兩種,一種是「方言的恩賜(The Gift of Tongues),另一種則是「聖靈的禱告語言」(The Prayer Language of the Spirit)。兩者對於說方言的原則有其雷同之處,也就是聖靈透過禱告者意願上想對神說話但心智上卻不能夠時,加以代求。從這個觀點來看,「聖靈的禱告語言」是為私人目的而給予每一位信徒,而「方言的恩賜」則是給某些基督徒做為公開使用的目的,羅伯茲也強調說方言能夠為基督徒帶來深入的屬靈生活,因為說方言可以強化信徒的靈命,也可使基督徒得以更深入了解如何服事他們的神;羅伯茲認為方言能夠幫助禱告者在對神說話時進入更深層的境界,而此能對生活帶來奇妙的作為。

那裡的方言
「說方言」是類似流利地發出一些難以明瞭的聲音,不像一般以言語溝通的程序。這樣,方言就不是一種語言。至於基督徒所說的方言,聖經中的保羅指出:「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裏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祕。」[1] 由於說方言時所發出的聲音不是一種可以瞭解的語言,因此需要加以解釋(不是翻譯),才能造就聽眾(林前十四28)。說方言的基督徒相信這與五旬節聖靈降臨的事件後,門徒以各種方言見證上帝的情況不同。根據《使徒行傳》二章8節和11節,那些在耶路撒冷聚集的人都明白眾使徒的話,因為使徒是以聽眾的鄉談述說福音。當時,他們並不需要任何傳譯。

對信徒的意義
相信或者可以說這種方言的人認為可以說方言有奇特的作用,他們引用保羅在哥林多前書14章2節的話,說方言主要是用於私下靜修的操練上,目的是為了個人得著造就。由於「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 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所以從中所得著的益處也是個人的。
說方言的基督徒相信「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林前14:4)。說方言作為一種個人私下敬拜上帝的方法,是對自己和對上帝說的(林前14:28)。使徒保羅在所有的書信中,只一次提及自己曾在「密室裏」說方言,他是為了勉勵哥林多的信徒,才被迫提及這事(林前14:18)。他顯然認為私下說方言應謹慎而行,而不看作是一件可以誇耀,作為屬靈標記的事情。

方言禱告的歷史發展
今日基督教各個教派對與說方言大約可以區分為兩個觀點,其中一派認為說方言是受靈洗的最初證據,持這種觀點的教派都被歸類為五旬節系統,強調說方言對於得救的重要性,禱告說方言是對神說,而不是對人說。另一派則認為說方言不過是聖靈的恩賜之一,並不是所有的基督徒都會得到這項特殊的恩賜。
根據過往聖經學者剖析基督教的歷史性文獻,發現在中古世紀的教會史文獻中,很少著作曾提到「說方言」的這項宗教行為。後來學界推敲、歸納出三種原因作為解釋,其一是教會文獻的作者似向在著作中用「說預言」來代替「說方言」;其二是在早期基督教發展過程中屢受迫害,教會的崇拜在異教徒眼中被批評為不理性、行為偏差,因而早期教父不得不儘量少在文章中提及說方言的事,低調行事的結果,最後使得文獻中很少記載說方言的資料。
然而根據文獻記載,以方言禱告在第三世紀還相當普遍。文獻中記載在第四世紀的主教會Gaul還鼓勵大家用方言禱告;但第五世紀的教會多認為說方言的時代任務(講傳福音)已經不再,因為當時不必再透過「說異國的話」來傳揚福音。進一步到了中古世紀後,文獻中已經幾乎找不到說方言的廣泛證據了,但散見再不同的文獻資料中還是偶有零星記載說方言的事蹟。因此學界普遍認為,從使徒時代至今,雖然第五世紀後到第九世紀末,基督徒普遍不重視說方言,甚至排斥說方言,但說方言的行為雖然罕見,但實際上並不曾完全中斷。
到了十九世紀末的1886年,當時在美國田納西州,北卡羅萊納州與喬治亞州的山區裡,有一小群脫離浸信會的基督徒們持續的聚會禱告,在持續將近十年的不斷禱告後,他們在禱告中說出方言,這群人後來成為五旬節教派中最早的一支,稱為「神的教會」(Church of God)。1890年時,他們所成立的Bethel聖經學校中的學生開始討論說「受聖靈的浸以後,在聖經中可以找到什麼證據?」。最後他們得到無異議的結論是:「得聖靈必須透過以說方言作為憑據」,這項結論後來也成為五旬節教派與其他傳統主流教會的基本差異。在該年的12月,聖經學校的成員彼此按手禱告,而後一個個說出方言來。

現況
「說方言」的人有真耶穌教會、五旬節會、 浸信會、 天主教、 聖公會、 循道會、 路德會和長老會的信徒。
目前有不少靈恩派的教會認為說方言能使他們得著釋放,甚至能說方言禱告一小時以上也不感到疲倦。[來源請求] 但有其他教會反對這種「追求方言」的做法。有人認為說方言的人未必是真的說方言,而只是隨口說一些話出來;亦有曾親身參與方言禱告的其他宗派教徒,表示在禱告中聽到其他會說方言的教友以英語、希伯來語等其他語言說讚美的話。
即使在靈恩派裡面,對「方言」的存在亦有不同的說法。有人認為這些「方言」是讚美上帝的話,一般人在未經會「譒方言」的人作翻譯之前,不應該會聽得明白。但亦有宗派認為,方言應該是其他人能夠聽得明白的語言,否則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事實上,亦有非靈恩派的傳道人在宗教出版物上分享自己在海外的華人教會宣道,在不會當地華人社群所用的地方語言的情況下,憑著向上主禱告而暫時得到說方言的能力而向他們講道。這種說方言的方式都與一般靈恩派所追求的「說方言能力」有所不同。

聖經提及的說方言
聖經在使徒行傳第2章記載,在公元33年五旬節,120位基督的門徒獲得聖靈的恩賜,立即可以說方言。
1 五旬節那一天,他們所有人都聚在一處,
2 突然有響聲從天上傳來,像刮烈風的響聲,充滿了他們所坐的整個房子。
3 他們又看見火一樣的舌頭,分別停在各人的頭上。
4 各人就充滿聖靈,照著聖靈賜給他們的話,說起不同的外語來。
5 當時住在耶路撒冷的,有天下各國虔誠的猶太人。
6 響聲一傳出去,群眾就聚集起來。人人聽見門徒用聽眾本鄉的語言說話,就莫名其妙,
7 又驚訝又詫異,說:「你們看,這些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8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語言呢?
9 我們有帕提亞人、米底亞人、埃蘭人,又有美索不達米亞、猶地亞、卡帕多西亞、本都、亞細亞行省、
10 弗里吉亞、潘菲利亞、埃及和昔蘭尼附近利比亞一帶的居民,還有從羅馬來旅居的人,猶太人和歸信的人,
11 克里特人和阿拉伯人。我們竟然聽見他們用我們的語言,傳講上帝威嚴偉大的事。」
12 大家都驚訝迷惘,彼此說:「這是怎麼回事?」13 另有些人卻嗤笑門徒說:「他們喝醉了甜酒吧。」

這裡記載的方言是分布在當時羅馬帝國不同地區的人所說的自然語言。這一能力幫助早期基督徒快速的擴展,在不同語言地區傳道。聖經沒有暗示過,所謂的方言是一種特殊的語言。
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前書14章提到聖靈在公元1世紀在早期基督徒會眾中產生的影響。在這一章開頭保羅指出:
你們要追求愛,可是也要熱心追求屬靈的恩賜,尤其是說預言的恩賜。
2 說外語的,不是對人說話,而是對上帝說話,因為沒有人聽得懂,而且他所說的,是憑著聖靈說的神聖秘密。
3 說預言的,卻是用言詞強化人,鼓勵人,安慰人。
4 說外語的是強化自己,說預言的卻是強化會眾。
5 我希望你們人人都說外語,不過更希望你們能說預言。除非人說的外語能翻譯出來強化會眾,不然就遠不如人說預言了。
6 弟兄們,如果我現在到你們那裡去只說外語,卻不把啟示、知識、預言、教誨告訴你們,對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從第5節可以看出,方言若能被翻譯出來的話其恩賜才比說預言的恩賜來得重要。由此可見當時的人所說的外語是可以翻譯的,也是可以被理解的。這與現今一些人聲稱的說方言不相同。
聖經也提及,這種恩賜不是永遠有的。在同一封寫給哥林多人的信中,保羅提到,只有愛是永恆的,說方語和預言的恩賜會終止。[2]

深藍兒童僅為腦神經系統中被歸於一類,深藍兒童看到靈異現象都可以以心理控制(腦控)產生,深藍兒童有虛幻與真實的人生的故事背景,深藍兒童有真正人類潛能反被系統毀滅?真正瞭解深藍兒童方能解開更多人類的秘密.

一個腦神經研究的內容,加上從全球人腦資料庫取得人的一生資料,然後分析歸納,以電腦系統(類同神經系統)然後加上語音方式,將所有的生活情況做模擬,包含各種交談方式,更包含天文外星人的虛擬話題,各種宗教預言,宗教人士的特異功能與解說,真偽學術的理論驗證探討,人生哲理...,還包含運用傳傳統星座與星相算命的原理來固定人的一生命運,亦即人的命運是被腦系統给創造,而且用各種學理出版而一直影響人類..

現在這些腦系統若將某人一生資料歸類成各種可運用的主題如宗教懺誨,宗教處罰,宗教靈學,宗教命運...,就會產生如腦控中的羞辱系統,身體處罰系統,神靈感應系統,個人故事隨機創造系統..,亦即原先的心理控制變成可隨時傷害人命的系統,而變成合衛星天線龐大傳輸緊密方式巧巧進入各國的情報系統與新醫學實驗領域,更結合藥學與人體間的系統控制,並且運用所謂的現代疾病與預防方式,就變成全人類隨時被以各種方式做實驗,而各國政府與學術單位也被以國防維安方式做各種實驗,但實驗無法在國際使用,卻無視人民人權,強行實驗該國民眾,而且從中取得利益,包含跨國的合作,亦即該國的國民不僅被時驗,還被該國政府賣給其他國家, 這種缺德與違良心的作為,這些實驗與腦控人員的集體行為變成人性最墮落的表徵,完全以私心研究為藉口,為各種權與利而出賣自已.自己反被實驗道德良心,亦即這種腦神經的研究以正規鞤助人類的醫學導入變成一種長期傷害人類的學術,而且人類完全受控於機器與設備,而且系統隨時加入資料,後續又會以隨機方式在人的周遭環境隨時受害與受傷,亦即最後人類被自己發明的東西給毀一生,害一生,隨時因被隨機實驗而喪命....

1.深藍兒童的語言可以創造,如同台灣宗教天語與基督的天語都是電腦系統產生,還有新一代自然語音.

2.天災可由人工製成(HAARP...)與配合人工或自然靈物,所以天災預言還包含HAARP的實驗(不嚴謹的科學實驗,經驗不足,專業不足,不考慮之中的傷害(包含人權與身體傷害)

3.瘟疫與病毒(S2O)原本狀態是一種化學物質,但是科學家與野心家為實驗而破壞組織?再將他用疫苗植入人體?這種破壞人體早以被好心科學家發現,但為了某種原因尚未公佈?

4.天氣可以以HARRP控制,冰山,冬天雪慌,極端氣候,大氣層變化.....都是可用儀器,衛星設備..被合人工靈物產生..

5.靈異現象都可以以心理控制(腦控)產生,而在各種生活環境的靈魂可以創造人們看到,而天空異相如各種神明與卡圖案都可用系統產生,而且宗教人士的天眼通,看到的本靈與外靈,或到火星看到衛星的都可以製造,包含基督的主的感應與聖靈感應,回教集體影像與感應都可以系統讓之感應,而讓修行者有各項神通與感應變成教化民眾,而且自我神格化,變程成各種修行人的故事,但故事又必須符合心系統設定,而後續又會加入新的教王來改變原有宗教,另外又可毀滅另一修行者,亦即修行者受控又變成一種故事,最後還是會依系統設定便成悲劇人物,而這些人有些會依不同個人宗教與故事寫書,寫書後影響這個人一生與影響後續的人,產生真正靈學的對應---共業.

6.神秘事件是被系統製造,而各種虛幻的時空如同外星人的主題,外太空事件,綁架事件,古文明事件...,而實際的地球以神秘地點的探討,涉及麥田景觀,石頭景觀,非洲石湖景...,都是被賦予與各種事件有關,產生新研究主題,有可結合到原有的腦神經系統中,讓人類分不清楚或產生爭議,而又製造經費的研究與各種勢力結合,又會製造更多人類的事端(包含真實戰爭)...

7.深藍兒童有真正人類潛能反被系統毀滅?是否大家能清楚人類的潛能,已被這些系統控制整個身體而無法發揮應有功能如與地球大氣有關,與大自然生物息息相關,更包含人類主動的身體回復機制與各種人類互助能力,都被系統控制無法發揮,甚至受傷而無法回復,難道人的基本價值與潛力會被一些少數專業人士以系統控制而陷人類無法自拔而自毀....

深切瞭解深藍兒童的綜合體解開人腦研究的荒謬?

一個腦神經研究的內容,加上從全球人腦資料庫取得人的一生資料,然後分析歸納,以電腦系統(類同神經系統)然後加上語音方式,將所有的生活情況做模擬,包含各種交談方式,更包含天文外星人的虛擬話題,各種宗教預言,宗教人士的特異功能與解說,真偽學術的理論驗證探討,人生哲理...,還包含運用傳傳統星座與星相算命的原理來固定人的一生命運,亦即人的命運是被腦系統给創造,而且用各種學理出版而一直影響人類..

現在這些腦系統若將某人一生資料歸類成各種可運用的主題如宗教懺誨,宗教處罰,宗教靈學,宗教命運...,就會產生如腦控中的羞辱系統,身體處罰系統,神靈感應系統,個人故事隨機創造系統..,亦即原先的心理控制變成可隨時傷害人命的系統,而變成合衛星天線龐大傳輸緊密方式巧巧進入各國的情報系統與新醫學實驗領域,更結合藥學與人體間的系統控制,並且運用所謂的現代疾病與預防方式,就變成全人類隨時被以各種方式做實驗,而各國政府與學術單位也被以國防維安方式做各種實驗,但實驗無法在國際使用,卻無視人民人權,強行實驗該國民眾,而且從中取得利益,包含跨國的合作,亦即該國的國民不僅被時驗,還被該國政府賣給其他國家, 這種缺德與違良心的作為,這些實驗與腦控人員的集體行為變成人性最墮落的表徵,完全以私心研究為藉口,為各種權與利而出賣自已.自己反被實驗道德良心,亦即這種腦神經的研究以正規鞤助人類的醫學導入變成一種長期傷害人類的學術,而且人類完全受控於機器與設備,而且系統隨時加入資料,後續又會以隨機方式在人的周遭環境隨時受害與受傷,亦即最後人類被自己發明的東西給毀一生,害一生,隨時因被隨機實驗而喪命....

深藍兒童僅為腦神經系統中被歸於一類,深藍兒童看到靈異現象都可以以心理控制(腦控)產生,深藍兒童有虛幻與真實的人生的故事背景,深藍兒童有真正人類潛能反被系統毀滅?真正瞭解深藍兒童方能解開更多人類的秘密.

深藍兒童僅為腦神經系統中被歸於一類,然後賦予特別個性與人格,但這些不是限於年齡,而是另有陰謀.另外深籃兒童的特殊能力,包含預言,都是可創造或被實驗者給實現,而且地震,洪水,火山爆發...,天然災害的預言可以隨地區與時間做變換,包含以腦控儀器指定地點去處理大氣變化

深藍兒童看到靈異現象都可以以心理控制(腦控)產生,而在各種生活環境的靈魂可以創造人們看到,而天空異相如各種神明與卡圖案都可用系統產生,而且宗教人士的天眼通,看到的本靈與外靈,或到火星看到衛星的都可以製造,包含基督的主的感應與聖靈感應,回教集體影像與感應都可以系統讓之感應,而讓修行者有各項神通與感應變成教化民眾,而且自我神格化,變程成各種修行人的故事,但故事又必須符合心系統設定,而後續又會加入新的教王來改變原有宗教,另外又可毀滅另一修行者,亦即修行者受控又變成一種故事,最後還是會依系統設定便成悲劇人物,而這些人有些會依不同個人宗教與故事寫書,寫書後影響這個人一生與影響後續的人,產生真正靈學的對應---共業.

深藍兒童有虛幻與真實的人生,各種神秘事件是被系統製造,而各種虛幻的時空如同外星人的主題,外太空事件,綁架事件,古文明事件...,而實際的地球以神秘地點的探討,涉及麥田景觀,石頭景觀,非洲石湖景...,都是被賦予與各種事件有關,產生新研究主題,有可結合到原有的腦神經系統中,讓人類分不清楚或產生爭議,而又製造經費的研究與各種勢力結合,又會製造更多人類的事端(包含真實戰爭)...

深藍兒童的語言可以創造與隨時變動,如同台灣宗教天語與基督的天語都是電腦系統產生,還有新一代自然語音.

深藍兒童的天災與人禍預言的真實性,天災可由人工製成(HAARP...)與配合人工或自然靈物,所以天災預言還包含HAARP的實驗(不嚴謹的科學實驗,經驗不足,專業不足,不考慮之中的傷害(包含人權與身體傷害).瘟疫與病毒(S2O)原本狀態是一種化學物質,但是科學家與野心家為實驗而破壞組織?再將他用疫苗植入人體?這種破壞人體早以被好心科學家發現,但為了某種原因尚未公佈?

深藍兒童對天氣與氣候的天生感應力.hAARP可以控制各種氣候如,冰山,冬天雪慌,極端氣候,大氣層變化.....都是可用儀器,衛星設備..被合人工靈物產生去控制,但是考慮因素無法局部或全部掌握,反造成各種危害,若能運用已研究的深藍兒童天生能力,反而因為人與大氣有更安全機制克服..

深藍兒童有真正人類潛能反被系統毀滅?是否大家能清楚人類的潛能,已被這些系統控制整個身體而無法發揮應有功能如與地球大氣有關,與大自然生物息息相關,更包含人類主動的身體回復機制與各種人類互助能力,都被系統控制無法發揮,甚至受傷而無法回復,難道人的基本價值與潛力會被一些少數專業人士以系統控制而陷人類無法自拔而自毀....

台長: Yalo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