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23:44:2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分又加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是了解 越是加分 就越拔不出來。。。
我想 我是完全陷進去了

根本就無法專心唸書 滿腦子都是一些有的沒有的畫面

以下是評價方式:
他玩BASS +
他的特殊幽默  每次都讓我沒有形象的大笑  +
他的髮型  -
他的舞蹈  -
他的音樂才華  +
他的人緣  +
他的酒量跟我一樣   +
他愛喝我討厭的啤酒  -
他愛party   -
他跟女生的良好互動 +
他跟我的話題 +

好吧~就因為這些原因我被吸引?
當然不是 是因為有一天晚上的活動 眼神不小心電到了

從此不知不覺的開始注意他

後來不斷的發生有的沒有的事情
可是每次他處理的方式 都讓我大加分!
昨天的分數已經到101一樣高了

加分故事A:
話說 我們家庭裡有個怪女人
她的生活目標 就是找個有錢的荷蘭人嫁了
是有目的 的 "性移民"。。。
那天大家一起煮飯 我無法點燃烤箱(要用打火機點燃)
唯一個荷蘭人 他 我請她幫忙看烤箱上的文字
也許是說明之類的文字 因為是荷蘭語
當他蹲下也在嚐試要點燃的時候
怪女人把我推開 靠近他(以下稱J先生) 
她穿著會看到一點點乳溝的無袖上衣 動作非常明顯展著彎下腰
把胸部靠到J的額頭上去了
正當我想說 J如果也是這種男人 就不要了

然後 我看見J站起來離開烤箱 走到我旁邊並肩站著對我笑
我當時心裡好爽! 馬上又幫他加分

加分故事B:
那怪女人不肯善罷甘休
他的睡袋明明在我們朋友群李某個女生的房間
可是她卻趁其他男生朋友不在的時候
跟我還有尤小姐說 [我今晚會待在J那邊過夜]
F! 這女人。。。。
我心裡想說 好吧~他是那種男人 我會離開他遠一點的
而J一直當晚都不曾跟我提這件事情 我也裝傻到底
直到回家的時候 另一個男生(應該是要跟我回同一棟學生宿舍 所以應該會一起騎回家)
在轉彎跟J說再見的時候, 那個男生也跟我說再見。。。我整個超震驚!
怎麼他也跟怪女人&J一起騎車走了
我就帶著悶悶的感覺回到家

隔天 怪女人竟然在早上八點 還睡袋給我另一個女性朋友的
並且說道[昨天真是個開心的派對][我跟J還有另一個男生有個愉快的夜晚 我們喝了好多啤酒]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 我整個大開心!
J也太聰明了吧! 找另一個男生當障礙物! 並且在早上八點把怪女人趕走!

(後來 怪女人也用一模一樣的戲碼 去其他男人家過夜 男人們都互相幫忙找朋友去家裡喝酒~我曾經不小心撞見過一次~當然就被邀請參與話題~話題真是無聊到我憑憑打哈欠~最後提早退場回去睡覺! 所以事實證明~我當時大笑的判斷是對的!]


加分題C:

我經常在某個上課的建築物巧遇J
我想J的朋友可能知道甚麼事情
每次在我先看到J的朋友, J朋友就會提示J。。。那個女的來了
每次看到他朋友眼神就知道 不對勁
連尤安娜小姐都忍不住抱怨
[太明顯了 我跟他打招呼他都只是淡淡的微笑~可是跟你打招呼都是把手舉起來後笑得很燦爛!]
當然要加分啊!

加分題D:
某天我看到他在某處一個人念書
我走過去主動搭訕他
也提到當週四在鎮上即將會有一個一年一度的Festival
於是我對整個家庭提出周四大家一起參加活動的計畫
我告訴他資訊 並且也告訴她我看不懂荷蘭文 也不知道地址哪裡是哪裡
而且他又是音樂expert,也許周四他可以帶領我們這群家庭成員一起去體驗

週四碰面的時候
他做在我隔壁
拿出一張宣傳小手冊 裡面還有原子筆做記號的痕跡
然後跟我說幾點在哪一間是怎樣的音樂類型
一整個有做功課! 好聽話喔!
我又爽在心裡! 大加分!!!



扣分題:
就在festival當晚快要接近尾聲的時候
我遇到一群台灣朋友也在同一個地方
同鄉當然要熱情打招呼啊!
殊不知 賤女人就是這樣認識J先生
兩個人互懂非常良好
不知道J跟我其實有點曖昧的台灣人
全部都認為J對那位賤女人有意思
我只好對賤女人坦白說[我很欣賞J]
在那天解散後 J很主動的要認識那個女生
隔天她們馬上在FB成為好朋友
然後賤女人透過MSN想打探我跟J的曖昧程度到哪!
靠! 我當場不相信她說他絕對不會跟我搶的諾言!
這點令我大不悅~這種事情 J被外國妞把走就算了
為啥偏偏要找台灣人!!

於是我整個大傷心 處於失戀狀態


在處於失戀狀態下
有一天在網路上遇到J
我主動得跟他打招呼
但是對話內容 非常有暗示性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 他希望我天去學校送行(因為他要去比利時一周的實驗課)
我一開始 是開玩笑的態度
[你明天何時離開?]我
[早上八點在XX建築物集合]他
[這細節足夠讓我去那邊跟妳說掰掰]我
[是的 這就是我的目的 你注意到了!]他
[好 如果你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就去]我
[真的嗎?]他
我還來不及回答
[好 我會打給你]他
[好 那我等你電話]我
接著 我其實不舒服
我就接著打[I'm going to take shower and "see you tmr"]
我故意加註"" 是因為我覺得這是玩笑話
等到我洗澡回來後 發現視窗寫著
[我會在明天早上七點半打電話給你 好嗎?]他
[還是你需要多久的時間準備呢?]他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是認真的吧!
隔天 我沒收到電話
我也是中午才起床 然後~我決定傳簡訊給他 祝他有個幸運的一周
 但是整整一周裡 他沒有回我簡訊


加分題E:
接著 我記得他跟我很刻意的提過很多次 他都在圖書館的某個位置念書
所以溫書假 我也剛好無法再加念書 所以我就去了圖書館
但是 我並沒有去他特定的位置念書

晚上巧遇他了
我邀請他一起跟我同桌念書 
可是才念一兩個小時
他就走了。。。留下淡淡哀傷的我一個人在圖書館
而且他離開的時候 本來沒打算跟我說再見

不過 隔天 他很主動得出現在跟我同一個地方念書
心裡又暗爽 加分!

接著之後幾天~他就每天出現了
又加分!

某天 最為明顯
因為我肚子餓 想吃點心 於是就從包包裡拿書交際餅乾
當然我也拿了一幫放在他桌上 然後我就出去買咖啡了
我在買咖啡的時候 看到他走過來 拿著我的餅乾舉起來說[嘿~我也來吃點心了]
然後午餐是他主動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然後下午茶也是不小心碰到面 然後又一起吃下午茶
直到晚餐 也是一起吃。。。
而且無論走到哪 他都會站在我旁邊
整個小動作又是一個加分!

最後他開始開口說出他隔天的行程
我實在忍不住笑了 謝謝他讓我掌握他的行程 一整個很有安全感
又加分了!


最後大衝到101這麼高的加分題:

我被他跟他的朋友半逼迫式的邀請去一個新居落成兼生日派對
也是家庭裡的另一個成員的活動
大家可是就莫名其妙的尤J負責挑選禮物
J就喊很大聲說他需要人陪 大家全部都有藉口不能陪他
剩下我。。。
然後~等到去到超是我發現 根本就不用人陪就可以買啊 東西超少!
害我又爽在心裡~加分!

接著晚上碰面去到了派對
整晚的派對 我跟他一直持續在聊天
偶爾才會有人加入對話
其中 他跟我說 [這周日E說要去酒吧喝酒 妳要不要去?]
(E=那個台灣賤人)
我一聽~心中超火的!想說靠! 你跟我已經到這地步了 你竟然!
[你說甚麼? E邀請你去酒吧喝酒?]我
[對 周日晚上]他
[隔天你不是有考試嗎?]我
[沒有人一整天念書的啊~總是需要放鬆]他
[那其他人有被邀請嗎?]我
[我不知道耶]他
[你要去嗎?]我
[應該會吧~你不去嗎?]他
[可是E又沒有邀請我]我
[可是我在邀請妳啊]他
此時 我才豁然開朗他的用意 我真是愚蠢到他每次都在旁邊偷笑我太誠實

之後我就很白目的故意跟尤小姐說
[J剛剛說E邀請他周日去酒吧喝酒]我邊講邊轉頭看著J
尤安娜馬上就聽懂了
[那你想不想一起加入啊?]我

接下來私底下
尤安娜跟我說 為啥我要約她一起加入
我說[你要負責把E纏住!拼命跟他聊天啊!]

然後知後
J就問我[妳周日會跟我去嗎?]
我心裡默想我書都讀不完了 竟然還要捍衛愛情
[我會]我說
[在哪 何時?]我問
[我不知道耶 E說會再告訴我]他
[好 那你再告訴我]我
[那 你覺得由安娜會想去嗎]他
[我覺得他不會來]我
他笑了。。。


除了這件事情
這個晚上是非常美好的一晚
我們幾乎很明顯的被大家八卦我們的關係

回到家 馬上跟我另外兩個很要好的台灣朋友講這近爆的事情!
全部的人都被嚇傻了! 超不可思議那賤女人竟然做出這件事情!
而且他在約J的時候 同時還在FB上跟我討好!超賤!!!

也因為她 瞬間變成J跟我的加溫計嗎?
至少 我超爽的! 因為J邀請我一起去酒吧。。。而E卻不知道我即將要出現!
J真的很高明! 用這手法讓我給他大大加分!!!
馬上擊追到101高度了!!!!!

天啊~~拔不出來了我!




















台長: 灰魂x2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