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01:20:09|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妳的人不等於療傷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池水 用溫熱包圍她
她靜靜躺著 
只願意將下巴以上露出水面 好讓呼吸持續
閉著雙眼的她 水池的溫度 將她的雙頰紅潤著

她就在你的面前,
在你面前的這池水裡,
靜靜的躺著,
你 正在想什麼,想做什麼?

*************************

我的朋友告訴我這段過程,
我不禁提出疑問,
這女人,她想要達到什麼目的。刻意勾引?考驗那個男人?
這男人,他想要做什麼就不必研究,所有女人都心知肚明男人對性的貪婪。

然後那女人告訴我,當時她想的是別人的男人。

天殺的這是怎麼回事?
妳說你找一個"愛妳的"男人假裝代替"你愛的"男人。
也許是我驚訝的不知該如何是好。而妳卻以為我絲毫不感到奇怪。

我不懂,這行為是個什麼樣的思維?
妳說,這就是所謂的[不完整的性愛]。
嗯?
妳說,完美的性愛,是需要兩人完整的心與身體共同創作的。
妳說,能夠擁有完整性愛的情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們。

可是......

可是,難道妳不該追求當個幸福的人,
而寧可委屈自己,
讓自己處於不完整的性愛中,
然後說自己不幸福?

妳說,追求那種幸福需要的是勇氣,與天真不曾受過傷的心。
妳說,受傷很痛,所以應該留在可以療傷的藥水裡。
可是......

愛妳的人不等於療傷的人。


台長: 灰魂x2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