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2:05:4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線上g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寶貝玩大富翁online
真他x的有夠衰
衰到我快笑翻了(!)
(其實心裡一直在罵髒話= =)
怎麼玩怎麼輸(!)
真的很不適合玩大富翁系列的遊戲(!)
我放棄(!)



昨天老媽子一直煩
雖然我知道她也是為我好(?)
但是工作的事慢慢來
我也會小心注意的(!)
不要每天一直唸我好不好(!)
感覺很煩(= =)



想要的工作都不打電話來
我也很積極的投履歷了嘛(!)
真是的(!)
如果不適合(...)
也回覆不需要吧(!)
等待期間
一直有別的公司打電話來(!)
可是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貪心啦(!)
只是工作內容跟上班時間我不喜歡(= =)


再等等看吧(!)


反正都快四月底了
去上班才幾天
急什麼呢(?)

台長: 糖〞小貝♥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