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1:34:49| 人氣439| 回應5 | 上一篇

2007-02-14 聖誕寶寶...小彈珠--陳柔蓁--Ria Ch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12月24日(德國時間)...太后在哭天喊地叫救命..叫爹叫娘沒人應的狀況下...產下了圓圓臉三號--小彈珠...太后身份正式升格為"把屎把尿小奴婢"

生產過程....

12/19 開始開一公分的的陣痛外加一點落紅...去醫院--慘遭退貨
12/23 還是開一公分,逛街逛到兩腿軟..晚上再次去醫院..被怪醫生罵說我怎摩不知
羊水何時破(哇哩!我的羊水連助產士都得拿棉花棒努力沾兩次才驗出,羊水落
紅分泌物通通混在一起....阿我最好能知道哩)..
打抗生素(怕小孩感染)住院..明天要打催生針囉(晚上睡不著--一公分的
陣痛還是粉痛哩..)
12/24 早上助產士幫我打催生針...劑量一直持續增加......開始全身癱瘓...媽呀痛
呀...到了下午四點竟然只開三公分..我快瘋了...怎摩那摩痛....助產士幫我
叫麻醉師來打無痛分娩.
五點....助產士交班..留下加油聲..新交班的助產士本想跟我握手致意,看到我面目
憎獰...只好去休息室跟大家吃聖誕餐.
六點多...我已經完全陣痛到發瘋(不到一分鐘就痛一次)..叫豬頭隆去叫助產士
來...豬頭隆還一付確定要叫的語氣嗎...氣到我想殺人.
六點多到八點多....拉梅茲呼吸法..蝦迷怪怪招數通通用上---再猛加催生劑量...
阿咿嗚ㄟ歐亂叫.....彈珠就是不出來..不是我用錯力是彈珠頭
歪歪在我肚子裡...

助產士想盡各種方法想讓我已各種姿勢讓彈珠能夠在肚子裡把頭
僑正然後順利產出...我已經發瘋了,哭到德英交叉亂罵助產士
(然後一直道歉..不果她們似乎習以為常^^|||)
豬頭隆看到她可憐的老婆哭到像瘋婆子..暗暗跟老天爺許願,母
女平安他要吃素一個月...^^
九點...三個醫生判斷小彈珠頭真滴不僑正啦....宣布剖腹.
九點四十分....3160g 49cm 聖誕寶寶...小彈珠終於從我肚子裡拖出來(剖腹的過程
還是有痛痛的感覺...好像牙齒拔不起來硬拔的50倍疼痛感,怪異).


住院過程
蝦迷不能洗頭洗澡滴...我全部破功...一生完,推進休息室,便被助產士扒光光..用她口中所謂的溫水,冰冷的幫我擦澡...豬頭隆被趕回家...留下我一個人孤苦無一陪著剛誕生的小彈珠...
推到病房,護士說要幫我照顧小彈珠...讓我休息..可是最後卻是推到我旁邊,關上電燈...那時真是粉恐怖哩...彈珠不時該該叫我就一直按鈴...這怎摩休息阿
住院第三天,醫生來看我的傷口(是那個怪醫生)..看我五秒鐘之後..直接跟我說:[你先去洗澡我再來幫你看傷口]...天阿!走路都超痛還得去洗澡..哀呀我的媽...人在屋簷得低頭
第三天開始彈珠哎的特別兇.....原來是吃不飽,哀..我幾乎是沒奶給她吃..護士叫按摩師來幫我按摩乳腺,又帶我去機器擠奶...半小時擠不到10cc...終於連護士都看不下去,直接餵奶粉給彈珠喝
我在住院的這幾天每天跟行屍走肉一樣...餵奶 ..擠奶.把屎...傷口痛痛痛,彈珠哭哭哭....就這樣一直持續一星期....那時我覺得我會過勞死...沒人可以幫忙....嗚嗚嗚
直到出院...回家...


坐月子過程
我一點都不想吃月子餐...所以我除了不加鹽巴勉強執行90%...其他滴我蝦迷都吃蝦迷都喝....當然,彈珠還是努力該該叫..每次睡覺不超過兩三小時....然後我又發燒哩....我還是覺滴我會過勞死...
無論婆婆如何想叫我休息,彈珠的哭聲一下子就能直接讓我神經緊繃....我真的對彈珠無法釋放母愛...甚至還想罵她甚至還想.....到最後肥隆跟婆婆都粉怕我會發瘋虐待她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完一個月
出關至今
出關的第一個星期六,嘗試帶小彈珠出門....原本一切都好,偏偏快到家時彈珠開始狂哭....心急的我完全忘記地上是冰塊,緊追著推著彈珠的肥隆....哇哩.狠狠的摔了一跤,走在前頭的肥隆沒看見,
倒嚇壞了後頭的婆婆..哀哀,我的屁股我的手掌我的傷口....晚上又扭到脖子...天阿,我應該不會過勞死...是痛個半死哩

不知不覺小彈珠已經一個半月大了,還是喜歡該該叫,喜歡抱抱,喜歡跟人玩,但是還是不太喜歡睡覺....不過...哈哈..我發現我終於開始有母愛囉..





這篇是我部落格的最後一篇文章哩,要忙搬家跟照顧彈珠囉...大家滴文章我還是會上去看看哩...就醬子囉
3/31是我在德國的最後一天囉,短期內是不會再回到這個鳥不生蛋卻將令人懷念的地方....
三年九個月 Dresden...a memory will never forget..





台長: 肥伶
人氣(43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懷孕日誌--千秋大業 |
此分類上一篇:[ 懷孕日誌 ] 2006-10-11 29週又6天的肥伶......雜七雜八寫一

GIGI
你怎麼那麼可憐啊!難怪那麼久沒來部落格..
你女兒可真是把你的理智磨滅了.甚至想對她....呵呵.當母親真的是很辛苦的.
要從德國回來了(應該是你一生中最難忘的日子),到時回到新竹市再去看你的小彈珠啊^o^
2007-02-16 14:10:19
小彈珠的乾媽
終於把你悲慘的生產過程記錄下來了喔....
小彈珠還真是可憐....
都還沒見過世面,就被你形容的像個小惡魔....
長大後他一定會跟你抗議的啦!
我這乾媽就先幫他抗議一下好了....
"親愛的拔拔、麻麻你們好像忘了有次你們出去逛街逛的很開心,可是卻忘了我的屁屁有10個鐘頭都沒有換ㄋㄟ.......嗚嗚嗚....我的屁屁好重喔".....小彈珠的OS....

終於快看到傳說中的小彈珠了....期待中....
2007-02-16 16:29:39
poli
沒想到你生產過程那麼艱辛,柔蓁長大一定會好好孝順你,你三月底要回台灣,找個機會大家聚聚,我好想看小彈珠喔!
2007-02-26 14:45:02
Maggie
哇~看你寫的這麼詳細又可憐的產程,還有照顧小孩的辛苦談,就讓我覺得你真的可以證明媽媽真偉大這句話耶!!

要聚會別忘了找我喔,我也想看看讓你這樣又愛又恨的Ria是多可愛喔!!
2007-02-27 22:25:12
縈鶯媽咪
我可是費了一些工夫才找到我的彈珠妹......可別忘了還有一個愛她的媽咪喔~~~有空要多連絡,也讓我常常看見她吧!!
2010-01-30 21:4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