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5:18:37|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伍話畫魂-玉良獨白-我願在你身旁安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著你滋味真是難受,
這就是愛你的代價嗎?
雖然你遠在天涯,但我知道你住在我的心裡,
那天我進你家大門,終於回到了我們的發生。

你像一個巨人把孱弱的我捧在手心,
小心地,怕把我揑碎似地攙著。
我知道在你優雅的舉止下,有為我神魂顛倒的瘋狂念頭。
我們走過了夜裡梅林,猶言在耳的是永遠陪在你身旁的承諾;
像是回到原點卻又像是盡頭。

走進那個總是想念著你的房間,
桌上好像還存有你醉倒時溫熱的體溫,
熟悉的景物映入我的心房。
夫人丰姿翩翩,與你相稱極了,
每個夜裡會出現的幻像終於成真。
那裡是一個家,我從沒見過的地方。
然後你的出現,我的心裡又驚又喜,
錯愕的你看起來狼狽不堪,
你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巨人。

我已經習慣了等候著你的滋味,
空虛中好像也找到了一絲野趣。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事我不懂,
「死亡的氣息已漸漸爬上你的臉龐」
「我願在這裡安息」
我看到一個好美的世界,
在那裡你可以不再苦惱,
可以恣意的直視著你,放聲大笑,
沒有耳語眼神,
躲躲藏藏的愛情根本不算擁有。

曾經滄海。
到了外面的世界,才知道還有更遠的地方。
外面的世界再怎麼絢爛,都不及你的能讓我感到安全
我知道你還是會想我,
雖然我永遠都不會離開,
我願在你身旁安息。
上海的路途雖遠,但我仍能將你折成行李隨行。

台長: 冰糖燕窩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