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2:16:5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 t'aime plus que tou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是以前的事

剛剛在壞站看了好多你以前寫給我的信
邊看邊笑
I Know!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不然我不會笑著看那些我幾乎快要忘掉的事

人啊~ 常常會做犯賤的事情
我是說我 明明就已經不需要你了
幹嘛前陣子還配合你搞那場哭哭啼啼悲情劇啊~

壞站好了,不過你跟我再也好不起來了
厭倦了舊戲碼 爛劇情 還有經過配音的你的台詞
等一下(伸個懶腰,原諒我打了個好大好大的呵欠)
真的很無聊吶!

其實 也沒那麼愛的
有時候 想通了 真的覺得好笑
也沒什麼啊 我之前在搞什麼憂鬱啊~ 
如果能像薔小姐說的 有小叮噹家裡的時光機
那我也要跑回前陣子 把我自己扁一頓

人生啊~ 不用太認真
活的太用力 會抽筋 會酸痛 
小小的就好 
小小的過日子 小小的談感情 小小的交朋友 小小的在工作

我現在 唯一興趣的就是
大大的玩唄~~

台長: 想去流浪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