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4:58: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只是一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二十七日
我被告知了我將離開保養廠~
其實在當初講說要去唸書時
就有離開公司的心理準備...
雖然總經理多次的挽留
大嫂的幾次關心
我還是不能改變初衷~”~
只是原本想到八月才走
唸書也不過九月的事...
即使心裡面想說等到找到人~
卻只能做到六月三十日...
而且 太突然了吧!!是主要的因素
所以有點愕然 ^^”
卻也沒有同事間那麼驚訝不能接受
看著同是對我的不捨 才是
牽動我心理面感情 不禁落淚的原因

真的離開了 總經理反而變的慈藹
彷彿之前不能諒解的嚴苛都是假的

真的離開了 過著優閒的生活
之前忙碌 早起 緊湊的生活好像都好遠
不知道是太過悠閒 還是不知道做啥咪
還因此患了個小感冒
日子過的好快 離開公司也已經十二天了
公司的同事好嗎?
總經理大嫂好嗎?
公司好嗎?

希望都好ㄚ~我的保養廠!!

台長: 酌笑兒^^~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