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20:29:3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擬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三生活整個很累
除了考試還是考試?

班導又不是林玟儀
幹麼阿?管洨?
考卷都你在出的噢
真搞不清楚你到底算什麼
只不過是一位普通的國文老師阿!
就是討厭你這點..

算了 你們一家人都蠻討人厭的
好顯我不是出身在"石"家
好顯我不叫石芮琳= =
不然我整個應該會崩潰捌!

模擬考結束了
睡到睡不著
睡著又抖超大力 連我自己都嚇到
真他媽的矛盾


今天有件是讓我蠻不爽的..
就"她"咩
討厭鬼ˇ
糙................












今天好笑唉
腦公跑來我家幫我灌ro
嘻:)
一定被我家的狗狗嚇到下次不趕來
顆顆:)

最後就陪公等公車喇
公車來的時候
就只能整個捨不得你..
又不是見不到面
我幹麼咧? 喝:)

台長: 阿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