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18:33:20| 人氣255| 回應0 | 下一篇

[食記]新竹 飛翔的魚brun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起了個大早,也剛好休假了,所以我決定去吃吃看平常一直很想吃的"飛翔的魚",

因為太早了,所以我是第一位客人,一進去感覺環境很舒適也很寬敞,

我選擇靠窗的座位,點了一份凱隡沙拉、熱拿鐵、和忘了名字的餐點(上圖),

點早餐都會附送一杯柳橙汁(濃縮)和柳丁(?!),

柳橙汁雖然是濃縮的但喝起來很輕甜,不像外面也那重濃縮的廉價味道。




送餐的速度還算快,服務態度也都還不錯,為這個美好的早晨注入了輕鬆慢活的感覺,

忙碌慣了,偶爾靜下心來看身邊的人事物,也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炒蛋裡面有很豐富的配料,洋蔥、培根、青椒等等,吃起來很清爽,

配上馬鈴薯泥有點略甜的味道很搭配,

麵包的話還可以,抹上奶油吃就行了,

我很喜歡他的香腸,吃起來很有嚼勁(個人偏愛有嚼勁的),

但只有兩小條有點不太過癮就是了。


 
凱隡沙拉滿新鮮的,配上起司碎條和番茄也很不賴,很快就被我全部吃光光了!!

 
拿鐵是現泡的,熱呼呼暖洋洋的,

雖然外面天氣很熱,但是看了上面的圖案,

手裡握滿暖暖的感覺,嚐一口有種幸福洋溢的滋味。





菜單內容很豐富,可惜的是我獨自前往,無法品嚐其他的好味道。

除了這些也還有手工漢堡系列,如果是晚餐的話可以來上一個,

或是和其他三五好友相聚,可以一起share吃,一定也很棒。

有機會可以去瞧瞧,在大遠百後面而已,走幾步就可以到達了喔~





住址:竹市興南街31號

電話:03-5221107

營業時間:08:00-22:00


台長: YAYA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苗栗 兆品酒店~15盎司的超大牛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