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4 11:19:06| 人氣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泉茶館649-吸!不是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114

 

17日,一早家中的馬桶又堵塞了,照例,我拿起「馬桶吸盤」用力壓,這次很奇怪,不管怎麼壓,一點動靜都沒有,看來這次堵塞得很嚴重,數十回合,馬桶仍無動於衷!不得已,只好放棄,想到若找人來通,也不知道要花多少錢,若不把它弄通,那又如何大解呢?

 

想著想著,還是先去晨間祭壇、禱告上帝吧。來到電腦前,突然有個意念,「YouTube!」輸入關鍵字「馬桶堵塞」,出現洋洋灑灑十幾個連結。點進購物網站,哇噻,通馬桶神器一組要二千多元!再看另一則《通馬桶吸盤原來這樣用!學會這招馬桶阻塞不必怕》(註一)關鍵手法「吸!不是推!」,做了幾回合,還真的有聽到水流聲,此時信心大增、加緊做,吸了十幾回合後,果然通了,聖經說:「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65:24)還真的是這樣。

 

此時我心中湧出一首詩歌--信實的神 (註二)。如果我說上帝教導我如何通馬桶,你可能會不以為然,但聖經還真的提到,上帝教導人務農!(註三)

 

**********

註一:

通馬桶吸盤原來這樣用!學會這招馬桶阻塞不必怕|三立新聞網SETN.com - Bing video

 

註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AtJfs7CuA

 

註三:

聖經以賽亞書28:23~29 

 你們當側耳聽我的聲音,留心聽我的言語。
 那耕地為要撒種的,豈是常常耕地呢?豈是常常開墾耙地呢?
 他拉平了地面,豈不就撒種小茴香,播種大茴香,按行列種小麥,在定處種大麥,在田邊種粗麥呢?
 因為他的上帝教導他務農相宜,並且指教他。
 原來打小茴香,不用尖利的器具,軋大茴香,也不用碌碡( - 原文是車輪;下同);但用杖打小茴香,用棍打大茴香。
 做餅的糧食是用磨磨碎,因它不必常打;雖用碌碡和馬打散,卻不磨它。
 這也是出於萬軍之耶和華-他的謀略奇妙;他的智慧廣大。

台長: Sam
人氣(8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