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1 12:05:4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泉茶館7-懸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泉茶館7-懸賞
活泉2年1月9日
◎上帝的小叮嚀
  ※忍耐是你想加踩油門時,仍然能把車速放慢的一種能力。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箴言十六:32)
◎懸賞
  記得我高中時,有一套叫「綠天」的數學參考書,作者曾做了一個邏輯推演來證明上帝不存在,但我總覺得除了邏輯推演外,經驗、觀察對於澄清事實也是蠻重要的。在此做一個懸賞,若有人能幫我解決這個自高中以來困擾我的難題,我請他到濟南路品嚐一下塞外風情──蒙古烤肉。

前 題:上帝無所不能。
推論A:上帝能創造一個穿不透的盾牌。(因為上帝無所不能,所以上帝能創造一個誰也搬不動的石頭。)
推論B:上帝能創造一枝無堅不摧的矛頭。(因為上帝無所不能,所以祂能搬動任何東西。
結 論:A與B互相矛盾,因此上帝不存在。上帝的產生只不過是要補足人內心的空虛,所以不必太認真。

台長: Sam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