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00:09:5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幸福御守...狂奔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我的驛馬星躁動的程度
簡直可以用狂奔來形容了吧

從新年初一直到現在的暑假近尾聲
跟往年比起來
除了學期中一樣的忙碌之外
今年開始,因為好不容易脫離了火星人的魔掌的關係
週末假日不但開始閒了起來,心情也整個完全放鬆
所以,從年初的寒假開始,學期中的週末假日,一直到最近的暑假
不但在家看了一堆電影DVD..日韓劇以及小說
也去了好些地方...

同學都說我好像玩瘋了
其實,除了花蓮是我在暑假前就計劃好要在重遊一次的地方之外
其它的行程都是臨時在同學的吆喝之下成行的

每當我去完一個地方回來後
總有人會問,”好不好玩?”
對我來說,這個問題其實還挺難回答的
因為只要是我沒去過的地方,有機會我都會想去走走看看
無所謂好不好玩
只是想讓自己的心暫時地飛離家,飛離臺灣,去感受一下外面的世界

在電影”練習曲”中,男主角曾說過這麼一句話
這句話,也算是整部電影的精神所在吧
他說,”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這幾年來,情感上的歷練與轉變,著實讓自己的心境有了很大的改變
怎樣的改變呢?老實說,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嘻...
硬要說,其實也很簡單,現在的我,簡單地只想做當下想做的事....

暑假近尾聲了
開學前,拿到主任從日本帶回來給我們的幸福御守
心裏真的很開心
希望這個生平收到的第一個幸福御守
能像我今年的驛馬星一樣
狂奔起來吧,哈哈哈~~~~

台長: 明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亂想..亂亂說.. |
此分類上一篇:副駕駛座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