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7:48: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暗戀的職責是沉默

沉默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怎麼對你說

沉默 因為我說不出自己有什麼好處

而你的好處卻有好多

沉默 因為你身邊有一個人

而且他對你很好 我不想破壞你的幸福

沉默 因為我喜歡自虐

沉默 因為我怕被你拒絕 我怕你說:「你很好 可是」

我的字典禮已經有太多〝可是〞 我怎麼能夠再承受依次

沉默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我怕從此失去一個知己 又得不到一個情人

沉默 我不想你以為我一直為你做那麼多事情

是因為我暗戀你 而不是欣賞你的才幹

沉默 因為我不能向你保證些什麼 我不能給你些什麼

沉默 因為我不想你知道表面上漫不在乎的我 原來那麼脆弱

沉默 因為我也許不適合你 也許有其他人比我更能夠照顧你

沉默 因為有時候我會害怕當我們終於相戀 許多美麗的幻想也會隨之破滅

沉默 因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沉默 因為我不想讓你為我的心情為難

台長: 心只為了你跳動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