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5:51:5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女人真的需要這個樣子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一兩個月,可以讓一個愛她的男人,為了她的一句話去面對死亡,這個沒良心的女人是就讀於長庚護校的──〝蔡雅汶〞。

這個男生只不過為了求見自己的女朋友一面,是費盡心思的去討好她,但她竟然不領情,還叫這個愛她的男生去死,這個男生將自己每個月的薪水都拿一半給她,還借她錢,到最後要分手時只說了一句──〝沒感情〞,且她又找了另外一位男生去恐嚇這一個為她付出了這麼多又這麼愛她的男生,請各位網友評評理,這樣對嗎?

現在這個愛她的男生,因為承受不了被自己的女朋友背叛、欺騙、恐嚇,甚至叫他去死的壓力,已經躺在醫院了,原本是一個健健康康、無憂無慮的大男孩,因為這女孩子這樣的逼迫,導致精神壓力過大,被醫生判定為中度躁鬱症,請問這個男生的苦誰懂,誰又能了解呢?一個人為了另外一半付出她的心力、感情和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要讓另一半過好的生活,寧願讓自己餓著肚子只靠喝水龍頭的水過日子長達半個月,也要將錢省下來讓另一半吃的飽,睡的好,為了另一半寧願冒著風雨只為了拿一碗她最喜歡吃的烏龍麵給她,就算出了車禍也要將項鍊送到她的手中,這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要讓另一半開心。沒錯,感情這種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是一個男生做到如此,最後換來的是什麼?事無情、絕情、叫他去死、恐嚇、威脅、以及一堆的謊言,更甚至和其他人說出這個男生家的住址以及手機號碼,叫別人去恐嚇他,那個女生自己又跑去躲起來,且女生的家人還將事情推的一乾二淨,還說這見識從頭到尾與我女兒無關!試問,這樣對嗎?你們知道真相之後,試問你們的感想如何?

請大家評評理,這個女生這樣做應該嗎?是對的嗎?這個男生連進醫院的前一刻,嘴中還叫著這個女孩的名字,想見她一面,但這個女生呢?這個女生只說了一句話:〝你死了嗎?你沒呼吸了嗎?〞這個女生這樣夠絕了吧!

以下是這位男生的自白書:

雅汶,離開你已經好幾天了,我沒辦法讓自己靜下來,你的離開使我好難過,對妳來說,我只是妳的過客,但是現在的心情不知你能了解嗎?
跟你再一起的好多回憶是我這一輩子無法忘記的,我有好多畫沒能來的及告訴你,這一切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傷害,我真的好難過,不知道要如何,再也開心不起來,走到哪裡,都有我跟你的回憶,對你我有的只有回憶,我真的不想離開妳,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愛你,你真的是我的重心,失去你沒有太大的意外,只是好痛,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我要的只是妳的在乎你知道嗎?我只是要你知道我很在乎妳,我會守著你跟我說過的話,妳叫我去死,我會的,我會讓她變成事實,在此跟你說,我好愛你。

請各位看倌評評理吧!!!

台長: 心只為了你跳動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