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1:51:5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終於得到我想要的幸福ㄌ
因為他原諒我ㄌ˙˙這一個禮拜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

之前我ㄇ吵架時˙˙我過的是生不如死的生活
沒去上班˙˙一天到晚就是醉生夢死的生活
聽說他也是一樣的
但是後來我做錯了一件事˙˙一件錯的很離譜的事
我藉著網路交友認識一位叫〝小祥〞的男生
心想既然已經沒機會了˙˙那是不是可以藉著小祥來忘記他呢
我試過了˙˙但結果是不可能
因為跟小祥在一起的幾天˙˙我心心念念的還是〝他〞
從頭到為我都沒改變過
但是心想˙˙這樣又能怎樣呢?
直到上星期四˙˙他來找我˙˙跟我表明了他為什麼不理我後
我才知道原來他〝用心良苦〞
我才知道原來他是這麼的在乎我
我才知道原來他為了我做了這麼多
說真的˙˙我被他感動到了
起初我以為他來找我的時候我不會哭˙˙因為我要學著放棄
但是看到他才知道˙˙心裡的那份悸動˙˙還是沒變過阿

雖然經歷了這麼多事˙˙不過到頭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我想
這依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我不會再讓機會輕易地從我的身邊溜走了
所以大家〝請祝福我吧〞

台長: 心只為了你跳動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