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1:57: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閒聊章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半個多月的假
日子過得非常的幽閒
每天睡飽飽、吃的好
除了上班多了一點,其他時間不是看電視就是打電腦
偶爾就跟朋友、麥當勞的同事還有以前的國高中同學出去

這個暑假
老實說
我是沒有計畫的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應該會有人覺得很浪費時間吧?
管他的~這才是我啊~~~(謎之聲:老梗的藉口...)


之前跟一個即將要去當兵的朋友(26歲的)聊了很多事
關於我、關於他、關於工作、關於車子、關於女朋友、關於以後的出路...
他是個很有自我看法的人
雖然我跟他有些理念不盡相同 但我還是覺得他是個很與眾不同的人
我也從他身上偷偷學了不少事


最近常看的節目除了"兩代電力公司"、"料理東西軍"跟"CSI犯罪現場"
就是"康熙來了"
蔡康永的主持風格就是那種幽默的剛剛好 加上小s的搞笑
真是覺得配合的相當不錯
而且很多時候都可以藉由他們兩個人輕鬆幽默的訪問
看到、聽到特別來賓平常看不到的一部分
可以讓我從不同的角度去了解他們
不時也讓人開懷大笑
真是個相當不錯的節目呢

coming soon...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