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2:00: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累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不出個字 結不了句點….
顫抖的雙手敲不出個隻字片語
想哭 哭不出來
已止不住 狂亂嘶吼的心
原來愛情這麼傷
傷到連照鏡子的勇氣都沒了
不斷重複啟動當機的心
很痛 很傷

窗外開始雷雨作響
是天憐憫我哭不出來
所以幫我哭?…
是天疼惜我無處嘶吼的心
所以幫我打雷?…

從小到大就不會要求
因為不能要 就不敢求
自然就是等待
等待別人不要 因為吃不下用不多
等待別人施捨 因為作功德有福報
等待別人給予 因為母親生病拜託
等待別人選擇 因為對他有利可圖
一切的一切我只有一個選擇就是 接受
不斷接受再接受最後還是接受
但是我從不滿怨 我知道要知足



台長: yacourt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ww.yacourt-庭.日記com. |
此分類上一篇:www.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