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8 00:23:28|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抒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新增


我都是研究生了(學生證get, 也選課了,現在等開學)(但8月已經在上訓練課程了)

最後發現還是這裡才有足夠天地讓我抒解(需要時才會想到= =)(現在是心靈嚴重受損的時刻)

應該...

算是可以保有個人空間的基地?



這個8月課程  真是如夢似幻  

我很討厭 關於那些課程和實驗 

可是也有喜歡  和組員一起討論 和做實驗 做作業  一起吃飯 一起逛夜市

然後很捨不得  真的結束了


原來除了日本同學之外,和其他台灣同學也是一期一會!

今天二次報告結束時 忽然發現和其它人也是不一定能再見了

然後Group A....我真的很喜歡喔....不論是學長同學學弟妹  都能cover我><

我們這組的人也是各分東西了呢  已回日本的  將到新竹的  在心理系的  在動物所的  生科大學部的(但感覺我和學弟妹可能會常見到)

好感傷  我要怎麼感謝呢  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我個人偏向感性  情緒很容易受到波動  一點感傷會在心裡擴散然後變成一個洞 ˊ ˋ

不能這樣  可是   我就難釋懷啊                  人與人的相遇真的都要珍惜




お元気ですか?(你好嗎?)
あたしは元気です!(我很好!)


お元気ですか?(你好嗎?)
あたしは元気です!(我很好!)


お元気ですか?(你好嗎?)
あたしは元気です!(我很好!)
......

重複著這段句子  就像電影<情書>一樣 

(這部片看過兩遍   在這個部落格裡也提過兩遍  我想它對我的影響一直加大了)


真的  希望朋友們都過的好 不論認識相處時間多久






台長: yachu431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垃圾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