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23:08: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厄運到此為止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發現我晚餐憑直覺點的豬腳麵線 可以消災解厄

乎~~明天千千萬萬要是一個嶄新.美好的開始!!

 

這個禮拜來 每兩三天會算帳一次  結果每一次都會少錢

還是少一整張鈔票的那種   所以不是零錢亂花掉 

而是真的很莫名短少了那些鈔票ˊˋ

消失的不著痕跡  我完全無從推測呀!

 

然後就是這學期初發現的...去年此時我用的課本現在也不見蹤影

是學弟妹要借課本才發現...後知後覺...= = (我一直以為 它們就躺在我的櫃子裡呀)

這麼厚厚的幾本書不見...我想...被"借走"的可能性比較大吧

希望借看完的人還給我>O<

(還是二手書拍賣掉了!?@@   NO~~~)

 

再來這就玄了  它是讓我承認自己真的走衰運的最後一根稻草

今天實習課發禮拜二交的作業  我禮拜一就先放到指定抽屜裡......

可是助教說他完全沒改到QQ 

吼~ 是有沒有衰上加衰的八卦啊   哪有這樣的 

和我一起交的蛋頭  作業有被改到啊 ; 後來交的  和我一樣用小張繪圖紙的詩蘋也沒有被弄掉什麼的

 

是不是有人暗戀我所以把我的報告拿走啦~....??

 

其實是有人不爽我把我的報告扔到垃圾桶  才會找都找不到吧....!!??

 

 

我也可以都不在意的

反正也沒什麼補救措施(吧?)

只是覺得 是否老天覺得我太過樂觀 所以一而再 再而三  讓我遇到這種煩心小石頭    

但我真的不想不開心  所以也只有無所謂  才有辦法釋懷面對吧

 

啊  還有   選課系統表我>"<

上周明明在網路上退選動物複製了   我看到選課人數少一個  課表也變空堂

想說退選成功了  就關掉視窗  沒有再進去系統看過了

昨天申請成績單的時候發現怪怪   修課清單上還是有這堂   晚上登入選課系統一看

它怎麼還在課表上啦!!! (我超驚恐的)  網路加退選都結束了!!!

現在只能人工加退選  要給老師 系主任們簽名  很麻煩的!   而且  今天截止

我去註冊組問能不能直接改掉 小姐說我還是得跑完這流程><

而她有調一下我的選課紀錄  根本是鬼打牆啊! (依我來說應只有前兩個紀錄)

加選:動物複製  退選:動物複製 加選:動物複製  退選:動物複製 加選:動物複製 

明明就是選課系統自己神經病QQ鬼打牆就算了  最後它還是幫我加選!  吼!!

讓我今天下午這兩堂空堂(其實就是動物複製的課)完完全全就在跑這個流程(小姐本來還問我跑的完嗎)

本系主任簽名還算簡單  可是到遙遠動科系給老師和系主任簽名就有點麻煩了

我等了40幾分鐘才等到人  期間到處敲研究室門  問來問去的真不太好意思 

最後有一個小亮點=ˇ=a

終於我碰上了原來修那堂課的同學下課 問他老師在哪裡(他們換教室上課)

他們說在辦公室裡...其中一位是我見過面的  另一個...是個帥哥耶 ><

隨著他們指引的辦公室方向 我本是要迫不及待而去的...

可是看到他  讓我閃過這麼一絲猶豫...>//<b  不過也只是一瞬間...= 3=

 

因為其它課頗重了  所以只好放棄這門課

現在想想...      我...會不會對自己太設限了 不願意衝

結果充實的課沒修到   夢想中的和外系帥哥一起上課也沒能實現ˊˋ(嘖嘖)

(哭~我第一周去聽課時怎麼沒注意到啊~) 

(*生物材料  歷史通識 數學通識    好像也都沒看到帥哥...)

(咦  修課目的到底是.....)

 

好了   就這樣   今天要結束了

明天  一定   要笑著過! 

 

 

 

台長: yachu431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小事件 |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記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