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23:02:11|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好一陣子啦之心情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修的學分有比之前少一點點...  欸...大概就是少修一科...

呃  希望不是跟以前一樣太吃緊...   不然又要變成不自量力啦QQ

*上個學期因為能力有限(打混就說咩...)  保住25學分之外  平均成績很不怎樣

這次不能重蹈覆轍了= =+

不過這次修的課很多元化耶^^

內容有語文  歷史 社會 地理 體育(耶!加選成功!)和美術(景觀設計)!

自己覺得超酷的!    再加一門音樂就集滿全部領域了吧哈哈  (但應該沒這樣的課吧)

總是上些 生物 化學相關的課  有時會厭倦 (事實上 這學期正有兩個魔王合體的生物化學)

換個領域  轉換心情嘍  並體會不同的上課經驗~~

最重要的是要認真哪!!>//<"

這些課雖不能說是很吃重  但也不輕鬆   幾乎每天都有作業要交

我只得每天在這6大領域(亂講的)之間轉換 來來去去 趕作業

好不容易週末放個假  下週又是個輪迴.....

可是是自己選的呀....  抱怨完後  該負責的仍是要做

 

 

 

 

 

 

不要再去玩facebook了啦ˋˊ  上個小時不是才去過!

 

 

上週四   感謝最佳潤滑劑黃幃幃~燈燈~

雖然一切是臨時起意 (下次是何時咧)

但能有你陪我打(裝)球(熟)真好     哇哈哈

勇氣都上來了! 若是自己一個人就只能很鳥的看也不敢多看一眼

上次就很over的一直看 一直看 一 ~直看

事後想想很多不尋常的地方阿>O<b

你叫我過去你那邊我還不理會  只想繼續講話...

嗯  抱歉   也謝謝你 =ˇ=        那天打球有運動流汗  打得很開心!

 

平常心嘍      因為是錯覺啊

還是祝他趕快交到女朋友  然後我就無牽無掛比較實在!

 

台長: yachu431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休養 修養
此分類上一篇:實驗室的人蔘

yachu431
板主自己來回~
我失算了!沒有修畜牧學
那根本是烹飪課耶!有可爾必思 和 蛋捲!!
但聽說之後是打掃課(馬厩嗎 哈) 我才平衡一些些
2009-10-21 20:43:3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