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22:41:5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點開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因為不想讓悶悶的情緒一直佔版面

所以下這個標題

 

近期...有什麼好事嗎~

學期快結束了 歐耶可以脫離昆生態和昆分類了

下學期還要選銘華的桌球>///<   ;

要準備迎新宿營  我要用熱血正面的心情面對

暑假應該會蠻充實   不要再虛度嘍;

帶領系隊  也要很熱血!   球經也請到了(嘿^^);

喔喔  這學期旁聽的兩門課   肥料學和普通物理學

這禮拜都上完最後一堂了

我很乖的寫小卡片謝謝老師喔~卡片還挑昆蟲圖案的

他們收下時好像都心裡蠻高興  但外表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這禮拜最後的課我都有睡著耶...>拍謝拍謝 

普物平常都會打起精神的

(因為前一節有藝術與人生通識可以ㄕㄨㄟ.....=ˇ=)   (今天停課 去蜂場做事 沒有休息到...)

但  我比必修課還愛你們喔!真的       (也是因為沒考試壓力吧)

 

這學期還沒完全結束     但先來個小結論

我ㄧ開始的修課滿滿計畫   算是失敗了

搞的時間很不彈性  做什麼事都覺得有壓力

可能還是要放寬自己一點   因為皮沒辦法如想像中的繃那麼緊=ˇ=

有點散散的啊我

失敗是沒關係   學到教訓就好

大三上的修課方向-->   讓自己開心  修喜歡的課  願意學習的課          開心最重要!  做什麼事也才會順!

所以昆資調查掰了 永遠不見 ;  必修四選一我就選一吧(大一時候還想全選) ;

還是偏愛生科系那類的吧   未來的事  就讓她慢慢走  也許方向漸漸要顯明了:)

台長: yachu431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佛曰
此分類上一篇:送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