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1:32:2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男阿茶的好伙伴我肖想很久的親親KEN醬26歲生日快樂!!!(灑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完龍一賀文來趕KEN醬的(羞扭////*何)

整個很悲哀的當我要準備寫賀文實,資料夾裡左翻右翻,
竟然找不到一張我覺得KEN醬帥到比被鬼打到還嚴重的照片Orz
(KEN:乾###你這是什麼形容詞*扭斷頭)

這是前一個月他們上CDTV宣傳時我截的圖,
私心覺得這樣有頭髮*(噗)的阿KEN也是帥的無法無天耶~ˇ
但,重點是....




阿KEM他又瘦了呀!!!!(掩耳朵崩潰大哭)
本來就不胖的KEN醬怎麼又一個瘦成這樣整個太纖細啦!!(自己吐了*因為纖細這個詞真的太噁心XD)
臉小頭小,肩膀也不大,現在整個又瘦下去吼我都比你重啦(吞劍)
一定是mean阿茶欺負你對不對吼!!(怒拆阿茶麥克風*被打死)


反而是前面的主唱阿茶先生,
一瞬間覺得他胖了好多喔喔喔=口=
而且頭也好大XDDDDDDDD

YUKI太可愛,所以任何缺點都可以原諒~~(灑花花)

好啦我要來認真寫賀文了Orz




####




知道DA PUMP已經有一兩年,
但是真正開始認識他們,進而喜歡他們,卻是只有半年的時間,
而且我接觸時的他們,竟然是沒有NOBU的時候(苦笑)

很驚訝自己怎麼會那麼瘋狂,
在看到LIKE THIS的PV時竟然就對KEN產生這樣接近瘋狂的喜愛,
撇開我對歐吉桑有迷戀的怪癖好不談,

我真的覺得KEN有好多好多好多優點讓我佩服,值得去喜歡(笑)



就跟龍一一樣,
KEN是那種『瞭解他越深,就會越喜歡他』的那種類型,
或許是生日跟血型都跟龍一一樣,
這兩個射手座的過動小朋友還真的有不少地方相似,
不過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我那麼喜歡KEN,但是風兒的本命卻不是龍一君,我想.....

這就是命吧(攤手聳肩*被龍嫂來回過肩摔一萬次)



KEN在DA PUMP剛成軍時並不受到很大的歡迎,
因為他總是毛毛躁躁的像個間些性狂熱症的小朋友,
愛搶鏡頭愛說話,愛出風頭愛欺負別人,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樣的KEN很可愛很可愛呀怎麼你們都不了解吼吼吼~~(崩潰抓領子大哭←抓誰的領子呀我說XD)

DA PUMP都已成軍了7,8年,我認識的他們早就不再青澀,
成熟的他們努力找尋自己喜歡的音樂,
不管主流非主流,他們堅持著自我,所以當我認識KEN的時候,



他在我心裡就已經是這樣一個成熟的存在,
一個無法不讓我折服,吸引我所有目光的存在。

(↑媽的我講話怎麼那麼噁心我自己都受不了呀*被KEN扭斷脖子)





####



絕對不像表面那樣的粗枝大葉,KEN他是一個百分百細膩的人,

不僅關心著成員的生活,關心著他們的狀態,
看到休息室髒亂時會動手整理,
受不了YUKI家的煙臭味會去買芳香劑來噴,
演唱會巡迴無聊時絕對不吝嗇的煮出好吃的點心給所有工作人員,

將隊員的事情當成是自己的事情,
將隊員所犯的錯誤當成是自己所犯的錯誤,一起承擔責任,
所以才會在ISSA惹麻煩時陪他一起替光頭以示道歉,
在YUKI受傷差一點開不成演唱會最後一場時,在最後一首歌唱完後跟大家道歉,並且當場將自己的頭髮剃掉,

(雖然我是不怎麼瞭解他為什麼一定要替頭髮XD
 不過KEN醬就算是光頭也好帥好帥,戴帽子更好看了*拋愛心)


喜歡KEN的認真,
雖然有時後會太過認真讓人覺得喘不過氣來,
不過這就是我最最最喜歡KEN的部分。

因為認真,所以KEN不容許自己出錯,相對的看到團員不夠積極他也會生氣,所以剛成軍時才會在宿舍裡爆出KEN剛NOBU打架的事件。
因為認真,所以KEN總是想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

一生懸命

努力使DA PUMP越來越進步,努力使自己越來越進步,
不管是唱歌上,RAP上,還是他最喜歡的舞道上,
我都能在時間的流逝中看到KEN那不停付出所獲得的成果。

沒有ISSA的天分無所謂,
沒有YUKI的討喜可愛也沒關係,
沒有NOBU的憨直陽光那又怎樣,

KEN用他的認真補足了一切,吸引了忠實的奧本犯。




####



喜歡KEN的熱情投注,

一旦認定了某件事,KEN就會將自己的熱情奉獻投入,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在RAP跟舞蹈上。

KEN原本的聲音並不適合念RAP,
他的聲線很漂亮,這是DA PUMP師匠稱讚的,
不像念RAP時KEN總是刻意壓低聲音,其實他的聲音是細膩的,並且在和聲部分是負責高音部的,

但是因為他對RAP的喜愛,他熱情的投注了所有,
去鑽研,去練習,去進步,然後才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舞蹈更不用說,
從國中時代就開始練舞,舞蹈對KEN來說根本就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就像空氣一樣自然,不可或缺,

不管自己跳得有多好,KEN總是認為還不夠,
他虛心的向dancer們學習,一起練習一起進步,
創造屬於DA PUMP的風格,創造屬於KEN的特色!!




喜歡KEN的另類溫柔,

KEN絕對是細心溫柔細膩的,
每當團員有心是時總是會想要找KEN訴說,因為他們說KEN會很認真的傾聽,並且絕對會給出良好的建議,不是聽過就算。

KEN總是會在一旁提醒著團員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要小心什麼,不要忘了什麼。

他會記得團員們說過什麼,牢牢地記著,
他會認真的將歌迷發給他的信一封一封看完,然後回應,
在演唱會時他會擔心後頭的觀眾看不到,因此他的眼光總是放得很遠,甚至還會請攝影機take他們,讓後面的觀眾能夠在大螢幕上清楚看到他們。

他為別人著想,所以他不能容忍不尊重別人的人,
就算是歌迷,他也會指責!

於是KEN曾在演唱會上當眾斥責那些,在某團員在台上發言時,卻瘋狂喊著令一位團員名字的那些歌迷。




####



喜歡KEN的不坦率(笑)


是個熱血的男兒呀他~~
愛哭卻又不敢讓人家知道他愛哭,還會自己嘲笑自己,
跟ISSA一起被團員並稱為『鼻涕蟲』,是個sensitive的傢伙。

明明在乎,他卻無法坦率說出,老是打哈哈帶過,
明明在很喜歡團員,卻硬要說他才不喜歡關心他們,
明明對歌迷的支持很感動,卻不肯坦率笑開,而是輕輕勾動嘴角,送給大家一個彆扭的歪嘴笑容,

明明就很喜歡YUKI跟NOBU,卻老是愛欺負他們,
還說著,只有這樣欺負他們,才能讓這兩個孩子發光(笑)




還喜歡KEN的笑容,


就像孩子一樣,
雖然已經26歲了,雖然笑起來眼角會有淡淡的魚尾紋,
KEN的笑容就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有感染力,

彷彿整個世界都因為他的笑而歡樂起來,


不管是大笑開懷,還是細細的勾起嘴角,
KEN的笑容總是讓我覺得溫暖,很感動的那種溫暖。

希望,真的希望,一定要永遠保持這種笑容呀(淚)




####



啊啊啊~~~(抱頭大吼)

這份賀文怎麼那麼正經呀好噁心喔我被鬼打到啦!(吐血裝死)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KEN醬呀吼!!!!!
而且我發覺還有好多KEN醬的優點沒有寫(哭)
算了給他當27歲生日禮物,那時後再寫吧(炸*分明就懶了XD)



KEN醬26歲生日快樂嘿~~
祝你永遠都保持著像孩子那樣純真的心,純真的笑容,
祝你能夠一直跳你喜歡的舞,唱妳喜歡的RAP,
跟你喜歡的阿茶長長久久呀!!!!(歡喜拉砲灌一打香檳*KEN:媽的我不喜歡那種花心的傢伙###)



吼KEN醬我愛你~~~(大吼羞逃///)









小公主
阿茶你不要跟伊東小姐在一起呀他沒有KEN好呀(跪下磕頭)

台長: 法國小公主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