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0:35:5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耳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出去時買了副新耳機,

媽啦我現在聽音樂時就像是高僧灌頂一樣通體舒暢呀呀呀!!*(跪下來大哭)



####原由

我的耳機不知道怎樣超級常壞的,
但是我死都不會承認是因為我太暴力常常拉扯他的緣故= =+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聽音樂的頻率太高了,然後又只有一副耳機,所以常常需要在自己的CD player跟電腦的喇叭上換來換去,導致出了錯...


但是最他媽的就是每次他都只壞一隻耳朵!(凸)
害我每次聽音樂時都要發著另一條線調整最佳角度讓線路剛好通,這樣我的兩隻耳朵才可以同時聽到音樂!


所以我他媽的受不了啦!!!!(翻桌)


我再也不要看大胖演唱會時還要不專心的調整我的耳機線了啦啦啦!!


所以就決定要去買一副新的= =+



####指定

廢話!
牌子當然要指定呀~~*(挖鼻孔)

除了Panasonic的其他的耳機我都不要呀呀呀!!(msn醜寶寶掩耳朵圖)


可能是因為我的CD player本身就是Panasonic的緣故吧,其他的耳機我真的是一萬個受不了OTZ

雖然他很貴...(哭倒)
在我買了大胖的04演唱會跟疾風亂舞後我根本沒有太多錢可以買我的阿pan耳機呀....所以我只好挑了一副阿pan裡面最便宜的耳機...= =+


總之,這三樣東西,也就是大胖的03演唱會,疾風亂舞,跟阿pan耳機加起來,我的那一張鈔票就不見了....=口=


媽啦心好痛!!!(自己去旁邊拿一把劍來吞)



####值得

恩阿,買了這些東西我真的只能說一萬個值得呀呀呀!(跪下膜拜)


新耳機一戴上,有右耳跟左耳的分別,並且他耳機的形狀還有按照耳聒的輪廓作波浪型的調整,所以就算戴久了也不覺得痛...

再來,音質跟普通耳機差很多很多,

普通耳機就算將音量調的很大聲,還是會覺得主唱聲音不清楚,有種在五里霧中搜尋主角的感覺,並且後面樂器跟和聲更是一萬個不清楚~~

天呀但是我卻最喜歡忽略主唱的聲音去找尋後面的伴奏跟和聲的聲音呀呀呀!!!(←聽說找出哪句是誰唱的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


再加上我的耳機的音質有『Normal, S-XBS, TRAIN, LIVE』四種不同的音質可以調整,我平常喜歡用S-XBS和LIVE,前者聽起來聲音很重很厚,比較有動感,感覺很舒服,

後者就真的像是在聽演唱會一樣,每個聲音都變的很清脆,並且所有的聲音都聽的一清二楚,是聽清楚所以人(包括主唱)的聲音的最好機會,整個很嗨呀呀呀!!!XD


疾風亂舞這張專輯我以前就聽過了,還有rm檔在我的電腦裡,

後來買了正版CD後,媽啦我真想把那些rm檔刪掉= =

只是疾風亂舞是防拷的,所舞握能將我䍄裡的音樂複製到我的電腦裡面來呀真是一萬個殘念呀呀呀!!!!!(跪倒大哭)

配了我的阿pan耳機下去聽,媽啦這些音樂作的真好,有好多很細微很微妙的音樂我之前都沒有聽到>//////////<

我甚至聽『Your Song』聽一聽,彷彿真的看見我演前出現沖繩蔚藍的天空很海灘呀呀呀!!!OTZ



唉呀,總而言之~~
阿pan我愛你呀呀呀~~(把耳機放在電腦桌前照三餐供奉)*合掌




小公主


台長: 法國小公主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