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0:53: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

我該怎麼做?

我們才能避免這些爭吵?

今天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總是如此
我不懂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一見面就一個臉擺著給我看?
我真的不懂
或許我真的讓你很不高興吧
或許我真的玩的很瘋吧
那又怎樣..

不想再說那麼多了
心有點難過
有點失望
有點絕望

或許真該好好冷靜的想過吧
跟你的個性
硬碰硬
你大概不會喜歡這種只會跟你唱反調的吧?

不想說了
以後我想我不會再去碰你釘子了
我也不會再在你生氣的時候一直對你撒嬌了
不會在一直想想盡辦法逗你笑了
這些釘子我碰一次就夠了
我不想再一次了

在他們面前,今天總是板著臉
不知道...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面對

我的朋友
一群很多年的朋友
一群相處模式已經固定的朋友
週末總是會相約出去是我們的固定模式
我有盡力縮短時間,可是或許對你而言沒見效吧
或許這一切對你而言還是太晚吧

我不知道要怎樣你才會滿意
我不想陪我朋友的時間縮短
但也不是不想沒陪你
我到底該怎麼做?

感覺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我現在該用什麼角色去扮演?
心好痛
我已經沒辦法對你撒嬌了
哭...也沒用
你不會看到
我也不會讓你看到我有多難過
不會了
今天
是最後一次這麼費盡心思逗你笑了


台長: languag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