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3:30: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過每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也不知道心情好或不好
很累 是真的  
回來開電腦..跟敏柔.巧靈還有我還蠻想的mr聊了一聊
跟謙謙聊了一下~
竹竹就叫我看看徐宛莉小姐的無名
她還說很正喔!!女大十八變一定要看看!!


好吧  我看了

我問竹為什有她的無名? 他說是黃舒苑她姊找到的
哼  很妙 人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照片裡的她跟她的網誌標題一個樣 "快樂過每一天"
什麼叫快樂過每一天?妳連音樂都放讓人放心的音樂
妳想見我們也不是這樣阿....
是妳讓我們的淚腺開始發達
是妳讓我們上課開始會恍神
妳幹麻那麼好心 我真的不想那麼早開同學會
當好人也不是這樣當的啊?!



十月八號嗎? 好 我會到的


妳要走就好好走吧....


原來 這個 就是人生阿......

台長: 荷蘭捲髮小天后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