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00:08: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走透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昨天的昨天 當大學生的第一個禮拜


星四晚上奔去逢甲去找喜憨柔跟郭AV
我們鬧翻 真的是鬧翻 整個逢甲女舍
(當天住在7樓跟9樓的同學,抱歉了><)
喜憨柔的寢友都很友善,感覺都不錯
尤其小雞小姐您的活潑友善以及大熱情真的是讓我覺得南部人 好啊
還有其他兩位稍微正常的,你們兩真的是大好人..
敏柔有一點呆呆的,拜託妳們體諒一下~好好照顧她囉!!
郭AV我看你過的也不錯,哈哈小屁股的聲音真的有像到我家謙謙
還有謝謝你那位正妹同學,借我床還外加公車錢
我當時真的很想轉到逢甲去>< 你們人真的好啊!!

星五上完兩堂微積分殺到元智去,說是殺 我花了將近3個鐘頭才到
4:30到達,看到謙謙真的煩惱都忘了 哈哈
然後謙謙載我到元智去 雖然前後走
不過降子也好 我可以偷偷的亂看~哈哈
學校真的大大大 好多人在運動喔...
有人打棒球喔!!好熱血的感覺...
還有阿 一直看著他的背影 我真的好小隻
他還會一直回頭看我有沒有不見 哈***幸福***
然後繞了一圈又一圈,到了美食街,謙謙還請我吃飯飯
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開心
然後吃完他又去喝他最愛的葡萄口味的飲料~
我還看到花痴薇,果真依她的才能當了她們班的公關
聊了好多 哈哈我還蠻想她的><
元智還蠻大的~裡面的女生不准跟我搶謙謙!!
反正就還蠻開心的....見了好多同學,對吧??
之後跟謙謙回台北..他在電車上還睡著了 可愛可愛
如果阿...可以一直降就好了~
回天母後因為他的電腦好重喔...
可是我還是不想讓他回家 一個星期耶
我想我的想念比他的電腦還重吧..
後來我們就一直晃阿晃阿晃到公園 
有親親喔~還有還有....哈哈哈 不跟你們說(我會害羞>///<)
如果如果阿..可以一直降下去~應該會超級幸福吧..





我愛大家 大家愛我~  不過我最愛謙謙  
       晚安拉拉拉  我好累*
  
  唉~我媽還在外面看著電視喊著"倒扁"....
                真是熱血的中年婦人= =




台長: 荷蘭捲髮小天后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台中荒郊求生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阿,別這樣了。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原來阿‧這是大學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