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0 19:12:0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在這裡住了好久 


我想讓你出去  又不捨得讓你走

這矛盾的我   

活這麼大 昨天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情況

心裡百感焦急  不用把你趕出 我竟然感到安慰

別人說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也許還會繼續待在我心裡 

我最害怕的 是帶著你的影子去面對下一個

怕對不起人 

怕對不起自己



當你難過 我跟著難受  

我氣怎麼不懂得照顧

別人不顧  自己更要顧好自己

我的角度實在沒資格說什麼  

我的關心怕你覺得太多

我的關心怕你感到壓力





昨天 自從離開後的第一次  

我為了個女孩心動 

雖然無果  但我想 還會是朋友

我不想再去提起那些  我怕這會讓我們之間有些尷尬

這是離開後的第一次 我想對女孩好  想照顧女孩

想牽起女孩的手 想給他我能給的

想讓他知道  我內心的世界  別人沒看過的世界

想讓他知道  我的好






越來越少是真的打從心底的笑開懷

我不想辜負家人對我的期待

我真的想扛下這些期待

但我怕我達不到 

我怕看到媽媽失望的眼神

我怕看到爸爸忙忙碌碌做了這麼多 我卻不能給他什麼回報




回家發現 爸爸老了好多 

我想趕快出社會 我想趕快賺錢

我想讓爸媽能夠在家裡吃好的住好的



謝和弦  請你不通嫌棄我

聽完 才剛回過家的我

又想回家了

爸媽 我想你們 

台長: 阿狗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