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16:46:56|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到一個極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想到那天,我在佳樂迪喝醉

就超好笑的 XD

哈哈哈,害我從此以後不太敢再喝仕高利達

吐出來的全是奧力歐的泡芙巧克力

還加上了那個仕高利達味 = =

阿噁,好胎勾 ~~~~~

第一次喝醉欸,還喝到吐,有夠遜的

唉唉唉 .. 真沒想到,你會影響我的生活那麼深

早知道就不要愛那麼深

早知道就不要試著去相信你

早知道就不要把你看的那麼重要

真的很白癡....   像個蠢驢一樣蠢

 

 

可是,我還是要繼續喝,給他每天喝 :)

就算我喝到每天肚子痛死我也甘願

哈哈..  我要喝到我振作

喝到變成千杯不醉    萬杯就醉 XD ~~~

 

其實單身真的還不錯, 哈哈哈

GO  GO   !   就這樣下去吧 *

台長: 妮子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