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2:39: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爸去外木山看人釣魚
      大摳呆要用電腦
      我去泡香香順便敷個臉
      洗好了敷上了臉要下水的時候
      那個死大摳呆給我衝進來
      我: 靠杯! 你跑進來淦麻拉
      他: 又不是沒看過
      我: 是啊,你是沒看過我敷臉的鬼樣子
      他: OH! 靠杯啊 (被嚇到)

      是有沒有那麼急蛤
      臉才剛敷就被趕著要出門
      我他媽連澡都還沒泡欸 =3=

      穿了我暖暖的紅色外套
      但是吃到最後我還是很冷啊
      爸: 你穿成聖誕老公公還會冷噢?

      機車 =Q=

      我們去玩了投球,全部都我中的
      叫我王建明 =D

      今天我的腳不太幸運
      騎林俊傑的腳踏車載林巧蕓
      結果我的腳被腳踏墊卡到
      媽的 破皮了

      大摳呆在夜市的時候一直鬧我
      害我的腳弄到熱熱的排氣管
      糙他媽的咧 都不要弄我

      阿爸買給我小熊維尼的毛巾
      好Qt =)

台長: 妮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