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00:24:3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豪鼎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兩點半,整個很不飽
      懶的去買絲襪懶的去買新娃娃鞋
      直接穿我阿姨的尖頭
      大半號 勉強可以穿

      大摳呆載我去上班
      林俊傑說我穿的很像男生
      錯  這叫帥氣 =D

      上班,沒有小件的衣服了
      大家都穿光光 剩下XL的
      又長又鬆 討厭
      沒關西,我把圍裙拉緊一點一樣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死不死髮包發完了
      沒有髮包可以綁 我很慶幸
      這樣我就可以綁高高的包包頭

      大摳呆看到我穿這樣
      他大叫 好可愛~~~ > <
      爽 =D

      大家人都很好,有中山學姊
      也有認識基女日校的人
      我拿很重的盤子 男生看到也會幫忙拿
      裡面的男生還蠻貼心的拉
      今天都艮著學姊做事情
      他說我是新生裡面最好的一個
      我有沒有很棒 =D

      還有啊,我真的很不習慣這樣
      大家全部的人一起換衣服
      雖然是男女分開 男生看不到
      但是裡面有T耶...
      害我東遮西遮的,好害羞
      剛去上班的時候學姊帶我去換衣服
      他還看著我換 我一直叫他轉過去他才轉
      好尷尬 =Q=

      阿ˋ 我終於知道是什麼了
      不是村姑也不是女僕
      是管家!  哈哈哈哈哈哈

      站的好累,都不能坐著也不太能休息
      一直出菜,走來走去的
      手好酸好痛 腳又很不蘇湖

      明天要上班還要段考
      制服沒洗 書也沒看

台長: 妮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