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01:15: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戀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戀狂
作詞:吳景寬/葉子 作曲:吳景寬 編曲:郭建良 演唱:陳奕

*人人說我乖 我說我很壞 可是聽起來卻很奇怪
 人人說我帥 我說我很呆 可是他們卻說人人愛

Repeat *

#不要在我的面前拍我的馬屁 我沒有什麼好處可以給你
 不要在我的面前說甜言蜜語 我會因此愛上自己

△總覺得自戀無罪 總覺得不輸給誰 常對著鏡子陶醉 開心地無法入睡
 總覺得世界很美 難過也不翼而飛 其實愛上自己也沒什麼不對
 [自戀無罪 自戀無罪]

Repeat *,# △,△,△

台長: 勾錐ㄨ小愛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