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0:38:59|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只是抱怨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何大家一樣
只是個大學生!


為什麼我的家,會是這樣
或許這就是人家所說的命運吧!


看到路上的大學生,能夠大家一起出去玩,我何嘗不是羨慕呢?


雖然我懂得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但我也想知道 一定家長的這些責任,都該我來扛嗎?
或許,只是不想欠人情,對人不好交代吧!


有時覺得自己到了現在沒有什麼壓力可言
但有時又覺得,我有十足的壓力,壓的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其實我不是很獨立的一個傢伙
我曉得現實會讓人成長,讓人獨立
但當我在自己的房間裡,我只是個愛哭鬼罷了



我真的不想工作,我好想好想休息一段時間
但哪裡有多餘的地方可以讓我抬頭吸吸空氣?
家庭,工作,甚至還沒跟家人出櫃的愛情
我哪裡有多餘的空間能夠透氣?我不懂!
說好聽點,是充實,那說難聽點呢?


我好羨慕大家下班一塊去吃飯
我好羨慕大家上課一塊讀書,一塊偷懶睡覺
我好羨慕大家一塊與家人相聚‥


呵!做好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吧?
你哪能夠又有什麼奢求的東西?


我想陪寶貝
我想陪家人
我想要工作賺錢
我更想要自己能夠說話的地方
平常的我很沒有主見
或許在日記上,打的文章可以讓我覺得,自己有主見些,安慰自己也好吧!


平日開心的外表下,憂鬱的人是不是像我想的一樣多?


寶貝給我多點鼓勵好嗎?
工作給我多點機會好嗎?
家庭給我多點溫暖好嗎?

哈…傻傻的我又再說傻傻的話了
像姐姐說的,用你的體力換薪水吧!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吧!





渾渾噩噩,迷迷糊糊,頹頹廢廢。








台長: SheEna ܤ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