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8 01:42:3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台灣ai概念股精選-原相38729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相關股-原相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欣興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2023】ai概念股精選ptt-美律

小鳥生病記 文/趙明 森林里,有一棵高大挺拔的老樹,樹上住著一只可愛的小鳥。 有一天,小鳥生病了,它渾身沒勁,軟弱地躺在樹枝上。老樹公公知道了,心里很著急,可是老樹公公年老體弱,沒辦法照顧小鳥。于是,它只好托蝸牛、蟋蟀、牽牛花來照顧小鳥。 蝸牛每天給小鳥送來一些干草,好讓小鳥暖和些;蟋蟀每天給小鳥送來一些藥,好讓小鳥好得快一些。咦,牽牛花去哪了,老樹公公不是也委托它照顧小鳥嗎?哦,原來牽牛花不能像蝸牛、蟋蟀一樣爬上去,它只能慢慢長上去。所以,牽牛花現在正圍著老樹公公努力地向上長呢!終于,牽牛花長到了小鳥的家門口。它敲了敲門,小鳥打開門,哦,好香啊!小鳥聞了牽牛花送來的花香,病全好了。 于是,小鳥可以和蝸牛、蟋蟀、牽牛花一起快樂地玩耍了。 小鳥種樹記 文/葛昕睿 “天啦,這里不是一片森林嗎,怎么變成沙漠了?”自從上次玩過一回,我就對那片郁郁蔥蔥的森林念念不忘。今天原想來次故地重游,誰知眼前所見的卻是一片沙漠,莽莽黃沙中孤零零地佇立著幾個樹樁。 我失望地飛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暴脾氣的鳥哥哥憤怒地喊道:“這肯定是人類干的好事!”“沒錯,沒錯,人類干了不少這種事情。”文靜的鳥弟弟也忍不住開口了。樹叢中鳥聲陣陣,一片譴責聲。“這樣下去,那森林不就消失了嗎?以后還會有森林嗎?”我擔憂地說。大家議論了半天,決定去種樹,復原這片森林。 說干就干,大家全員出動。有的銜樹種,有的刨坑埋種子,有的叼著貝殼去運水。連最小的鳥妹妹都幫著運了不少草籽。鳥哥哥帶著小伙們挖出一條小水溝,涓涓的細流緩緩地流進了泥土中。 辛辛苦苦地忙了幾天,終于撒完所有的種子。每天大家都輪流站崗,看護著種子別被風吹走。在大家的精心照顧下,種子終于破土而出了,逐漸長成了綠綠的小樹苗。一年以后,小樹苗都長成了大樹。 沙漠不復存在了,大地又恢復了生機。我們欣喜地在樹林中飛來飛去,唱起了歡快的歌。 小鳥,你伴我飛翔 文/農武笑 小鳥,也許曾被強悍的老鷹輕視,曾被美麗的天鵝嘲笑,但它永遠張開一個自信而堅定的翅膀,飛向蔚藍高遠的天空。——題記 如同往常一樣,仍是同一時間,我背著書包回家,天空中緩緩下降的烏云,映襯著我那郁悶的心情。往書包一側裝傘的袋子看去,下雨了卻沒帶雨傘,此時我的心情糟透了。自我感覺良好的我卻在學習中處處碰壁,因此壓力便如五岳泰山一樣沉沉地壓在心頭。想到父母嚴厲里包含操心的話語,使我的心情就像那天空中低沉的烏云,不知何時散去。 這時,天空一陣電閃雷鳴,我抬起頭向天空看去,一道光亮閃電中,照亮了一群正奮力飛行的小鳥,我心中不禁好奇起來:難道小鳥不懼怕這些風雨雷電嗎? 不一會兒,暴雨傾盆而下,沒帶傘的我,只好找個屋檐躲雨。鳥兒們同樣被雨淋濕,只見它們緩緩降落,飛到了窗臺下,頭卻緊緊盯著烏云密布的天空,不停地抖動著濕漉漉的羽毛,想要蓄勢待發,等待雨停之后再次飛向藍天。 雨過天晴,小鳥們接二連三地飛向天空。重回藍天的小鳥興奮地嘰喳個不停。盡管小鳥的羽翼仍有殘余的水份,但它們不停扇動著的翅膀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氣,使它們飛得更高更遠。漸漸地,小鳥們重新團聚在一起,奮力地向前飛著,直至遠方…… 我要感謝這群小鳥,它們用自己的勇氣和毅力證明了自己,它們用自己瘦小卻堅韌的身軀,為我做出了不懼風雨勇敢前行的榜樣。在那一刻,我下定了從哪兒摔倒又從哪兒站起來的決心,心中仿佛萌生出了一雙無形的翅膀,小鳥,你將永遠伴我堅定地飛翔。 我家的小鳥 文/李榮 變化多端的自然界孕育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動物。他們聰明、機靈、活潑、勇敢,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在大自然中找到了生存之道。然而,鳥這種通人性的動物,卻是人類的好朋友。 在我家有著一只小鳥,那是媽媽在我一年級考試后,給我的學習獎勵。它灰色的羽毛中夾雜著一些黑色的羽毛,一張淡黃色的小尖嘴,時不時還會張開練一練嗓音。一雙黑黝黝的小眼睛,總是不停地東張西望,似乎在觀賞周圍的美景。因為他平時會學我說話,而且說話的聲音都很搞笑,所以我給他取了一個有趣的名字——“逗逗”。 逗逗剛來我家時,總是不停地從鳥籠的細鐵棍上跳來跳去,一副很害怕的樣子,似乎對他新家的環境感到很陌生。有時,我背著書包放學回來,它一見到我,就發出一種尖銳的叫聲,好像在說:“這里是哪里?你這個龐然大物想對我做什么?可千萬別傷害我呀!” 為了讓逗逗適應新家的環境,再見到我時不再害怕,我決定用一天的時間來和逗逗好好相處一下。這天,我早早地就和媽媽一起起床了,此時此刻的逗逗還做著美夢,顯得無比安分。我躡手躡腳地拿著一杯小蟲子走近它,把它那已經吃完的食物補充好。過了半個多小時后,在沉睡中的逗逗蘇醒過來了。它一見到我,先是驚奇地看了看杯子里的蟲子,然后向后退了幾步,用一副驚恐的表情望著我,不時還發出一陣陣“嘰嘰喳喳”的叫聲。我見逗逗這樣,便走上前去對它說:“逗逗,你別害怕,我只是看你待在我家心情不好,想讓你別害怕我,和我做個朋友,好嗎?”逗逗似乎聽懂了我的話,但還是有點半信半疑,不過它朝前走了幾步,沖著我叫了幾聲,不停地拍打著翅膀,好像在對我說:“你真只是想和我做朋友嗎?”我上前去輕輕地撫摸了它幾下,并用溫柔的目光看著它。剛摸它的時候,它還有一些畏懼,后來看見我并沒有傷害它,逗逗便用它那淡黃色的小尖嘴兒碰了碰我的手指。表示認可了我之后,它竟然學著別人說:“你好!你好!”以此來表示對我的感謝,這使我很開心。 動物們也是需要我們來愛護的,只要我們關愛它們,就會獲得它們的認可,從而和它們成為好朋友。要知道,我們可是共同生存在這美麗的大自然之中的。 小鳥的家園 文/翟紫彤 鳥類是自然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自然賜予人類社會的寶貴財富。保護鳥類資源,對于保護生物多樣性,維持生態平衡,美化自然環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與人類共同生活在地球上的小鳥有數千種,有最大的鳥——鴕鳥,還有最小的鳥——蜂鳥;從南極的企鵝到熱帶的鸚鵡,它們用各自獨特的方式展現著自己的魅力。當我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抬頭仰望,就能看見鳥兒絢麗多彩的羽毛,聽見鳥兒美妙動聽的歌聲。我們看著鳥兒飛翔的樣子,就會感覺自由快樂。 然而,當我們抬頭仰望,看不到鳥兒輕快的身影,聽不到鳥兒婉轉的歌聲,而是塵土彌漫,到處充斥著巨大的噪音,我們就該反省一下了,我們為了發展,破壞了環境,導致鳥兒瀕臨死亡或者飛向了遠方。來吧!讓我們伸出雙手,建設一個新的美好家園,讓鳥兒再次飛回來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發朋友圈情侶文案 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樂! 2、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遠。 3、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4、短信代表我的心,網絡傳達我的情;佳人何日能相會,千百里外有知音。 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愿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6、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愿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7、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愛你! 8、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9、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1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連著長長的思念。遠遠的空間,久久的時間,剪不斷遠方的掂念!祝你生日快 12、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3、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直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14、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15、讓你我牽手,孤鶩伴落霞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水乳相融,心心相印。 16、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于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大壽。 1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8、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愿:一愿你身體健康;二愿你幸福快樂;三愿你萬事如意! 1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0、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2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22、如果有一份愛來得太突然,這也許就是宿命;也許這份愛還沒有來,這也許是天意。 23、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24、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幸福地接受著愛,辛苦地愛著人! 25、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會過得很開心! 26、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8、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斗、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2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30、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愿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適合發朋友圈的情侶文案 1、不似太陽般狂熱激烈,不似大海般磅礴奔騰,不似溪水般纏纏綿綿,只有一顆愛你的心永不停息,為你傾盡所有亦無悔。親愛的,我想你了! 2、我一直在為今天做練習:小時候,我練習如何表達想要的心意;后來,我練習如何努力去爭取;現在,我終于鼓起勇氣對你言語:你就是我最想要的,和我在一起,一輩子相守,可愿意? 3、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4、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里。然后去愛。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5、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是那些都已遠去,你已不在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6、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7、愛情就像一杯白開水,放糖就是甜的,放鹽就是咸的,放醋就是酸的,放咖啡就是苦的,放辣椒就是辣的,你的愛情是什么味的,快來調制品嘗一杯! 8、相識容易相知難,相思容易相見難,相愛容易相守難,雖然愛情這么難,可是為了愛你,我愿意追隨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 9、戀愛特征:無端傻笑、加快心跳、心情超好、渴望擁抱、智商減少、血壓升高。以上癥狀有一至兩項即為疑似戀愛,達到三項即可確診,如若全有,則愛得無可救藥!你是哪個階段,不妨自測哦! 10、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么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11、愛你是我的目標,疼你是我的任務,保護你是我的事業,把心交給你是我眼下必須要做的,表達出我的愛意,是當務之急! 12、不要因為害怕被玫瑰刺傷,而不敢去摘玫瑰。不要因為害怕情感被傷害,就不敢求一次真愛。就像不能因為害怕摔倒而拒絕走路一樣。人的一生就是因為經歷不斷的挫折而不斷成長的。 13、如果天空刮起了大風,那是我想來到你的身邊;如果天空響起了雷聲,那是我對你的深情呼喚;如果天空出現了閃電,那是我在把你想念;如果天空下起了大雨,那是……別多想了,那是刮風打雷閃電后的必然。 14、大海愛上明月,注定不能相聚,香煙愛上火柴,注定要為其魂飛煙滅,我愛上了你,是上天對我們最美好的眷顧,愛了就請深愛,愛了請珍惜彼此。 15、親情凝重而深遠,友情綿長而莊嚴,愛情輕松多歡顏,真愛醇香爽口,深愛清香滿面,癡愛醉人笑臉,為愛瘋為愛狂,得點不平常,一起笑一起喊,唱出相愛的瀟灑浪漫。 16、燈火闌珊,那人黃昏處,玉簫律動,滿天星如雨。憶往昔,真情涌現,看今朝,兩處相思。是離別,是思念,別有一番情思上心頭。 17、蝴蝶紛飛,愛意濃濃,秋風乍起,情意綿綿,愛隨心動,情隨意生,心潮澎湃,連連,心往神馳,與你相伴,浪漫溫馨,甜蜜幸福。好詞好句 18、愛情,既甜蜜,又苦澀:擁有時甜得像蜜糖,失去時像世界末日般,愿你的愛情道路簡單而幸福,愛到地老天荒。 19、我愛黨,愿黨的事業蒸蒸日上;我愛國,原國家飛速發展繁榮富強;我愛人民,愿人民的生活奔上小康;我愛你,愿你回復的短信一模一樣。 20、愛情不用太多肉麻的話語,愛你就是永遠對你不離不棄,包容你關心你理解你。愛情是只屬于兩個人的平平淡淡,簡簡單單。 21、長期追你,讓我練就了狗的鼻子,貓的溫順,豬的憨厚,鼠的機靈,猴的活躍,馬的忠實,如此六不像,你還不快快把我收了,讓我真正的成為你的寶。 22、將我的血抽一滴,放在顯微鏡下,你看吧,無論是白細胞還是紅細胞,每個細胞都是愛你的細胞,而且無論你用肉眼還是計算機,都無法將它計算,因為愛你永無限! 23、道聲可好,祝你平安,道聲開心,愿你笑臉,道聲放心,癡情愛戀,道聲莫棄,一生相伴,愛你永不變,天涯不分散,生生愛你,和我瀟灑天涯,永遠癡戀。 24、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25、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26、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27、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28、我用我的癡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 29、別動!把手伸開,用力接住我的真心、真情、真意、真愛,好好保留,這些會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一輩子的快樂,還有咱倆生生世世的相守。 30、愛情是兩個半圓,組合成一個同心圓;愛情是兩只翅膀,組合成一對雙飛翼。祝福你的愛情“比翼雙飛”、“圓滿成功”! 情侶文案用來發朋友圈 1、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么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桑 2、愛情不是測試題,生活不是急轉彎。選擇題難選,是非題難辨。mm不用將我考,愛你一字已足夠。 3、是偶然,還是奇跡,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用那沾滿柔情的愛意,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4、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5、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6、送你一束郁金香,希你一生都健康;送你一樹秋海棠,保你永世有福享;送你一盆夜來香,祝你越活越麗靚;送你一只火鳳凰,從此一生永吉祥!越千山萬水之祈禱! 7、害怕看見你的眼淚,只因會帶給我無數莫名的傷悲。更怕聽著你的笑語,那樣會一次次使我的心狂跳不已!我在無休止的痛苦中,依然思念著你那燦爛的笑容。 8、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會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為你是我的夢。 9、天變,地變,時變,事變,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10、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11、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12、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后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么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著把你抱緊:這頭牛我不賣啦。 13、也許我不是你的唯一選擇,但是我愿意用我的一生來使你感到:選擇我也是你一生最好的選擇。 14、走路念著你,身上藏著你,睡覺夢見你,天天想著你,沒有你我怎么辦? 15、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6、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 17、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后悔。 18、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你知道嗎。 19、喜歡你的手被我握在掌心的感覺,想和你深深依偎,牽手一生!親愛的,我愛你。 2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1、我常揣想,當暮色已降,走過街角的你,會不會忽然停步,忽然之間,把我想起? 22、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意在星空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著我的幸福落在你的枕邊。 23、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24、只要有藍天,白云就會瀟灑的游蕩;只要有星星,有月亮的夜晚就會更迷人;只要有你的愛,我就會過得甜蜜幸福。 25、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26、知道什么時候路邊的楊柳綠了,什么時候園里的牡丹花開了,不知道從那一天起,我開始鐘情于你了。 27、別把我忘了,請讓我占據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好嗎? 28、愛你一萬年,夸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老廠,是一個永遠讓人魂牽夢縈的地方。 年初二一大早,我們一家驅車100多公里,來到馬龍區干沖山溝老廠,盡情地懷舊了一天。 曾經讓我們引以為傲的老廠,在我們全部搬遷昆明二十多年后,因常年的風雨侵蝕,無人管理,如今已是荒草遍野、落葉滿地,到處是殘垣斷壁。我們漫步在這熟悉的廠區和生活區道路上,深情地回憶著往事:想起當年大學畢業后,我們懷著赤誠報國之心,遠離故鄉和親人,滿懷豪情地和援建廠的第一批建設者一起,背起背包從全國各地來到這窮困閉塞的小山溝,奉獻和揮灑了自己的青春和熱血,響應國家三線建設要抓緊的號召,發揚自力更生、艱苦奮斗、艱苦創業的革命精神,花十年時間建成了這套三線軍工基地。這是一個既具有完備的生產設施,又具有從托幼、中小學、郵政、銀行、俱樂部、職工醫院到小商店、五七農場等完備生活設施的小社會。這里的山山水水、村村寨寨均留下了我們這些創業者的足跡和汗水,甚至生命。我們的孩子們則在這里留下了純真、封閉、艱苦和無憂無慮的童年回憶。一路上,我們不時地拿起相機,不厭其煩地按下快門,拍攝這些總想留住的難忘的記憶。雖然這些照片以前我們拍攝過無數次,此時我們的心中仍總是充滿了無比惆悵和眷戀。 這次老廠之行,我們意外地發現老廠的廠牌被人復制翻新了,主要建筑物也均釘上了標牌。詢問之下方知,曲靖市馬龍區正建設車馬碧水庫,水庫建成后,這里將變成旅游度假區,我們老廠將作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予以整修和保留。聽到這個消息,我們感到十分欣慰,好像心中的一塊石頭終于落地了。 其間,我們還到附近的干沖村轉了一下,這個十分閉塞、缺水的小山村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村中已通了水泥路,往日的土坯房均變成了獨門獨戶的二層磚房,老百姓的生活已經發生了質的變化。 下午3點多鐘,我們吃了一些自帶的干糧后,懷著些許滿足和失落的心情,踏上了歸途。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股票證券開戶流程》 9945潤泰新2023存股名單 2480敦陽科殖利率排行推薦ptt2023新光證券開戶注意事項》 3042晶技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439美律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台長: 賴麗萍優質推薦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