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8 18:47:3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林口寵物安樂園費用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31807

無標題文件

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新北板橋寵物後事推薦,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新北淡水動物墓園評比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臺北松山寵物遺體處理費用

這些日子,翻看一些老舊的書:劉義慶的《世說新語》,蕭紅的《呼蘭河傳》,方方的《行云流水》,甚至于《唐傳奇》《太平廣記》。年少的時候,喜歡看一些令人炫目的愛的霓裳羽衣,流水經年,如今越來越喜歡看那些散發著舊書味道的文字,或許那是陳腐,但是竟有著隱藏于其間的沉香,讀來卻也滿口生香。 有孩子問我,為什么晉代的王家和謝家那么厲害,給孩子解釋門閥制度的不公平的時候,不影響我喜歡魏晉的那些玉樹臨風的人。最最喜歡的還是嵇康。常常想,一襲白衣的男子,輕撫《廣陵散》,目光悠然,竹林間溪水潺潺,鳥鳴清幽。是這樣一個男人,不食人間煙火一般,驀然轉身,卻做著一個至剛至陽的男人才做的事情——打鐵。詩意的畫面,詩意的人,千百年來,就這樣彌散在塵埃里,沉淀下來,被無數眼睛撫摸,被無數顆心記得。 年少時候,學過《火燒云》一課,并不知道《呼蘭河傳》,后來讀過這本書以后,又知蕭紅是這樣一個任性的女孩子。當歲月沉積之后,再讀這本書,似乎不是在讀蕭紅,似乎在讀自己的年少時光,欷歔不已。“清醒而又無路可走。”這是蕭紅以及所有守著生存尊嚴的人們的悲哀。她唯一能做主的,也就是以平靜的語調寫出女人無力按自己愿決定命運的辛酸。 那些年是那么喜歡一套書——《跨世紀文叢》,把菜金補貼省下來,去買這些書。還記得名字往,王蒙《堅硬的稀粥》、陳村《屋頂上的腳步》、余華《河邊的錯誤》、陳染《嘴唇里的陽光》、池莉《太陽出世》、賈平凹《人極》、劉震云《官人》、劉恒《白渦》、蘇童《紅粉》、格非《呼哨》、葉兆言《去影》、方方《行云流水》。這些年來,這其中的作家有的大紅大紫,比如劉震云、蘇童,有些淡出人們的視線,或者不被這個時代所記得。人們會記得知道韓寒、郭敬明,但未必知道陳染,陳村,當然作家圈除外。恰恰這兩個人是我最喜歡的作家。當年,看陳村屋頂上的腳步,內心充滿了激情,年少時光,內心奔騰著洶涌澎湃的潮水,覺得陳村寫出了自己那份激動與懷想。而陳染,是這樣一個能夠撲捉住人內心的一個小女子,最喜歡她寫的《凡墻都是門》《私人生活》。如今,能靜下心來看那些文字的時候太少了,真的懷念那段時光。那天翻看方方的《行云流水》之時,仿佛又回到從前。只是,那不過瞬間的感覺。陳染說:“盛開是一種美;凋敗更是一種美。” 看看《唐傳奇》,遂想起元稹與鶯鶯的愛情,遂想起“碧云天,黃花地,西風緊,北雁南飛……”不再有當年的憤青,愛情是一場夢幻,是一場離殤,或許正因為如此,才更動人心扉。 于是看看《太平廣記》,那些玄妙的故事,看起來倒也有趣,不過那些故事同樣讓人驚心動魄,莞爾一笑之余,也不乏深思一番。說歷史是在重復昨天,其實人又何嘗不是重復前人的命運呢?這大概就是人性吧,所以我們終將無法逃脫宿命,這大概就是佛家所說的執著使之然吧。在名畫《秋聲賦意圖 》中,青瓦白屋,瘦木飄搖,霜天漸晚,遠峰朦朧,一派秋意蕭瑟的景象。 合上書,看窗外,車流涌動,華燈閃爍。這是凡俗生活,行色匆匆里有快慰,忙忙碌碌里也似乎背負著壓力。而案頭的書依然散發著老舊的味道,卻是如水般清澈,如水般柔軟,妥帖地撫摸自己渴望寧靜的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婆媳同舟,既然有緣共同居住在一屋檐下,為什么婆媳之間的相處關系是這么困難?確實有很多家庭都面臨這個問題。有的是婆婆做得很多,媳婦卻不滿意。有些是媳婦做了很多,婆婆卻不領情。這似乎是每個女人在一生中都需要考驗及學習的一項人際關系。 婆媳關系,在日常生活鍋碗瓢盆的碰撞中,慢慢就有了“一半海水一般火焰”的難以融合處。在漫長的生活中,婆媳之間,矛盾似乎總是多于和諧。 其實想想,現在我們的父母都很偉大。年輕的時候,一邊拼命的工作,一邊辛辛苦苦地把兒女養大。好不容易看著孩子成家立業,自己也熬得要退休了,而孫兒也出生了。看著孫兒活潑可愛的小模樣,又恨不得插上一手了。但是當媳婦在管教孫兒時,由于時代不同,方式也改變了,所以為婆婆者,只能點到為止,裝作看不見、聽不到。 畢竟是上了歲數的人,很多時候就有些力不從心。即使是盡心盡力地幫兒女帶孫兒,難免就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婆媳之間的矛盾,則往往就發生在這“不盡如人意”的瑣碎之中。 婆媳的相處之道,重要的還是在把握分寸,寸心之間。過遠或過近的距離,都不適合于婆媳之間。 若真的將婆媳關系當作與自己親生父母那樣對待,只怕這太過親近的距離會放大彼此的短處,從而將雙方撞傷;若是將婆媳關系像朋友,那樣來相處,則又距離太遠,無法讓彼此感受到足以溫暖彼此的方寸間。 大多數媳婦一樣,曾經滿懷希望,期盼與婆婆能像母女一樣相處,但是現實告訴我們幾乎很困難。有很多婦女失望的說,她結婚的時候婆婆決心把她當女兒看待,她也發誓把婆婆像親媽一樣看待,但是婚后一年來,發現很難做到,還導致雙方關系很別扭,雙方都很沮喪,也許是雙方的期望值和要求太高了。 有一位快要結婚的女兒問她的母親:“那我將來萬一忍不住跟我的婆婆吵怎么辦?”她母親很嚴肅地對女兒說;換成是我,不僅現在不會跟奶奶吵架,將來也不會: 第一,奶奶畢竟是我老公的媽,作為媽她肯定會疼愛她的兒子,也會疼愛她的孫子,而她的兒子和孫子就是我最愛的兩個人,某種意義上講,她在替我付出愛和感情,我應該感激。 第二,我畢竟不是老人家的女兒,沒有理由強求她對我有多好,更談不上要她真心愛我,我應該理解。但一般的情況是,只要我把老人家當作自己的母親看待,老人家也會把我視為女兒般的疼愛。 第三,老人家思想文化不同,又有著深厚的傳統習氣和舊的生活習慣,而我是受過教育的現代女性,知書達理是我的本性,我應該包容。 第四,婆婆做的再不對,媳婦也不能吵鬧,無奈時可保持沉默,因為你的頂撞會讓你的父母蒙屈,他們會說這媳婦家教不好,我應該為父母著想。媳婦是代表娘家人的形象的,如果你將來跟婆婆吵架,人家只會說你沒有教養,你的父母沒有水平。 此外,要成為一個好媳婦,想要改善婆媳關系,建議你對婆婆應該要有: (1)要積極主動認識婆婆的個性、喜好、表達方式,了解她為家里的付出,且不要試圖改變婆婆。婆婆也需要傾訴,有些事情能說給女人聽,若是沒有女兒的婆婆,其實一般都會和媳婦說說,尤其是年紀漸長了,兒子因為工作忙而忽略了母親,其實媳婦可以代替丈夫陪陪婆婆,若你將婆婆當成自己的母親,你就會覺得婆婆其實也很疼愛媳婦。 (2)要對家事抱持主動詢問且樂意分擔的態度。婚後生活就是家庭中的一點一滴,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越來越多的細節問題需要一個細心認真又勤快的媳婦,首先不可以為你是幫婆婆做,你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盡自己的能力做一些家務是應該的。 (3)要尊重老人家的意見,讓她有參與感。平時的溝通交流上,媳婦或許不懂得怎么說話,年輕人性子直,有時侯可能會因為一句無心的話傷害到婆婆。 (4)不應把婆婆當作外人看待,因為有些媳婦的占有欲很強,總覺得老公的一切都是她們自己的,和婆婆沒有半點關系,但是媳婦們要知道,老公是婆婆一手養大的,怎么能說沒有關系呢。其實媳婦若是能換位思考,以后自己的兒子也因為聽了老婆的話,然后對你不理不睬,你覺得滋味會如何呢? 至于做兒子的,夾在母親與妻子中間,確實很難做人。但你必須了解你現在是與妻子一體,而不再與母親一體。若婆媳間有嫌隙,你要帶著同理心對妻子說:「謝謝你對我母親的包容,我看到你做了很多犧牲來適應我的家人,真是辛苦你了!」 同時你也需同理你的母親,對她說:「謝謝媽媽,包容我們的不成熟,這對您確實不容易,我了解您的心情。」主動關心母親,有時聽她說話,陪她吃頓飯,比送任何貴重的禮物更有意義。讓她曉得這兒子沒白養,沒有娶了老婆忘了娘。這樣,她也就不會對老婆的欠缺太敏銳,更不會把怨氣發在老婆身上。 自古以來,婆媳相處就很難融洽,但是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跟婆媳關系好與壞是息息相關的,其實婆媳關系總是很微妙,需要大家了解究竟是什么因素導致婆媳關系如此難以相處,也許大家能互相容忍、關懷與包容,婆媳之間的關系就會和諧的。所謂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婆媳同舟共濟,孝敬翁姑助夫婿,勤顧家務養育兒嬰,家庭和睦其樂融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校園一角 文/高群霖 我們的學校真美,有高大教學樓,有干凈、舒適的操場,有茂密、清新的杉樹林,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寬闊的操場。 操場的前面有兩棵大樟樹,就像兩把大綠書。風兒一吹,樹葉好像在和我們招手呢!那么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那翠綠的顏色照耀著我們的眼睛,好像每一片樹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操場主干道的花欄里面栽種了杜鵑花和桂花樹。春天的時候杜鵑花欣然恕放,紅的似火、粉的似霞,杜鵑花給我們學校帶來勃勃生機。每當秋天的時候桂花樹上的桂花張開了笑臉,一簇簇、一叢叢,像小米粒似的。微風吹一吹,桂花的香氣彌漫了整個校園。 校園的操場真美,我愛校園的操場。 校園一角 文/楊玉蓉 如果有人問我,你的校園哪個地方最美?那我一定回答:是靜心園。 早晨,金色的陽光鋪滿校園,小鳥在樹梢歡快的歌唱,似乎在向大地宣告:“春天來了,春天來臨!”靜心園里的小草們都伸出了小腦袋,好像在親切地對我們說:“朋友們,一年之計在于春,你可要珍惜時間用功讀書啊!”迎春花開滿了整個靜心園,這一簇那一簇,星星點點無不流露出生命的活力。 夏天來了,同學們都穿上了涼爽的夏裙,像朵朵美麗的花兒在校園里飄逸。靜心園似乎也不甘落后,花壇里百花爭芳吐艷。烈日當空,桂花迎著驕陽怒放,它似乎在說:“來吧!該死的太陽,讓我經歷又一次成長。”整個校園都浸泡在桂花的清香之中。水里的魚兒也不甘落后,不厭其煩地吐著小泡泡,似乎是在感嘆:“住在靜心園真好,它替我們擋住了夏的炎熱。”小朋友們穿梭在靜心園中快樂的嬉戲,勤奮的同學們都帶著書來到這里背誦。來到靜心園,息心而坐,讀書聲,歡笑聲帶走了一切的煩惱和炎熱,留下的只有那涼爽的風。 秋風陣陣拂面,吹走了炎熱的夏天,帶來了涼爽。走在靜心園那石子鋪就的小道上,只見到處是落葉,把通往后操場的小路鋪得嚴嚴實實,似乎下了一場樹葉雨。樹媽媽似乎很傷心,但樹葉卻說:“親愛的媽媽,不要傷心。明年我還會再長出來的。”看到這一情景不得不讓我承認秋天也是一個讓人感動的季節。 冬天來了,靜心園似乎是一個避冷的好地方,因為只要和朋友們坐在那兒暢談,仿佛所有的寒冷都會消失。小朋友們追逐打鬧著,歡笑著,就連太陽也忍不住露出臉蛋來看一看。 這就是靜心園的四季,我最愛的地方。 校園一角 文/許文嘉 當第一片樹葉飄落,涼爽的秋天也就到了。雖然校園里許多樹木都不再蔥綠,但校園的一角卻仍然熱鬧非凡。 瞧!校園的東北角里,總是生機勃勃。一棵棵大樹拔地而起,樹葉滿枝都是,美麗極了。桂花樹是其中最美的小姑娘了,它穿著一件棕色外衣,濃濃的樹葉像一頭綠色的卷發,長在樹枝上,桂花雖然小得不起眼,可它一朵一朵挨在一起,仿佛給桂花樹夾上了美麗的發夾,它那濃郁迷人的桂花香,一聞就忘不了。 桂花樹旁的鐵樹又綠又大,如航天飛機伸出巨大的手臂,仿佛要騰空而起。它手臂上那許多尖尖的葉子讓我想到那可怕的針。樹葉的下面是它的根,粗壯的根一半在土里,一半在上面,真像一個巨大的菠蘿。鐵樹下遍地都是小草,俯下身子聞一聞,有一點涼味的是薄荷草,用來做涼糖的,特別好吃。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草,它們黃中帶綠,快要枯萎了。這時小蜜蜂飛來了,它們有的在秋風中嬉戲玩耍,有的在桂花樹上采蜜,它們玩得多開心呀! 啊,校園里的景色真美啊! 校園一角 文/朱易伶 在我們的校園里,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位于校園一角的小花園了! 春天,沿著一條用五彩斑斕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往里走,清新的花香便迎面而來。在滿眼的春色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那一朵朵紅得似火的海棠花,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使春意更加盎然,更加濃郁。 夏天,花園綠樹成蔭,密密的枝葉擋住了燦爛的陽光,使人頓時涼爽。當然,夏天的主角還是梔子花。它的花骨朵兒長長的,還泛著綠色。花開時,花瓣潔白如雪,花香也十分沁人心脾,引得許多蜜蜂“嗡嗡”轉! 秋天,秋高氣爽,天氣也由炎熱轉為涼爽。花園里,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了下來,遠看,仿佛是一只只美麗的“金蝴蝶”。風一吹,“金蝴蝶”便伴著風兒翩翩起舞。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春! 冬天,冬娃娃紛紛揚揚地落到了地面上,給大地母親披上了一件美麗的白棉襖。此時此刻,小花園也變成了白色的世界。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臘梅花卻揚起了燦爛的笑容,凌寒獨自開放。它,成了小花園里最亮麗的一抹顏色。 多么令人心醉的校園一角啊!一年四季,景色各異,我愛這美麗的小花園。 校園一角 文/朱帥琢 走進我的校園,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座引人注目的教學樓。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有著各種功能室的“個性天地”。“個性天地”有我們喜愛的微機教室,有讓小朋友變成小畫家的美術教室,有充滿了歌聲的音樂教室,有富有創造力的陶藝教室,還有圍棋教室、乒乓訓練室等等。小朋友們在美術教室里畫出一幅幅自己滿意的作品;音樂教室里洋溢著他們一首首動聽的歌曲;陶藝教室里也展示著一個個富有創意的作品,還有那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教室,同學們在教室里快樂的學習。 “個性天地”外的爬山虎正如葉圣陶先生所寫的《爬山虎的腳》中一樣,一簇堆著一簇,不留一點兒縫隙。在炎熱的夏天,爬山虎用自己的身體遮住了太陽,為“個性天地”的同學們遮陽。 這就是“個性天地”,我們學校的個性天地,獨一無二的個性天地,美麗的個性天地。 校園一角 文/朱家銘 走進校園,就可以看見到一叢竹子,綠綠的竹子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翠綠的草圃,有的垂到校門口,有的垂的像一座大門,有的像草圃等等。 過了叢竹就來到了竹筒花壇,竹筒花壇上有小花小草,還有古詩,那些古詩都是同學們精挑細選的,竹筒旁邊還有鐵樹,夏天的時候同學們可以在竹筒上坐著,懶洋洋的曬太陽,一陣微風吹過小花在開心的跳舞,小草在歡快的歌唱呢。 竹筒花壇前面就是休閑廣場,廣場中有一只大公雞,它真雄偉呀。上面有兩個圓圈,我想那就是武漢和北京吧!我們在大雄雞上做游戲,散步,比賽。休閑廣場旁還有一排“戰士”那些戰士都是香樟樹,香樟樹的香氣可以趕走蚊子,蚊子也不敢到休閑廣場來了,同學們就可以快樂的玩耍再也不怕蚊蟲的叮咬。 休閑廣場的西南方是噴泉池,不噴水的時候,里面就可以看見小金魚來回不停的游動,它們有時在搖尾巴,好像在說:“來,和我們一起做游戲吧!”我準備說好的,可沒想到,游戲已經開始了,噴泉突然噴水的時候,像千萬朵盛開的牽牛花,這時小金魚跑得無影無蹤,找也找不到。 校園的一角真美啊!常常使我陶醉。 校園一角 文/張茜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春天生機勃勃,夏天綠樹成陰,秋天桂花飄香,冬天參天松十分堅強。然而,校園的東南角是最受同學們歡迎的地方。 進入校園,向東張望,是雷鋒叔叔的雕塑。雷鋒叔叔昂首挺胸,懷里抱著一本《毛澤東詩詞選》。雷鋒叔叔腳下的方石塊上面刻著“向雷鋒同志學習”。這座雷鋒像,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們,要樂于助人,認真學習,不能屈服于敵人。 雷鋒像的北方是“思齊樓”,“思齊樓”前面有幾片翠綠的草坪,其中有個“秘密小花壇”。一看到這個名字,你肯定很好奇,既然是“秘密小花壇”,為什么在這么顯眼的地方呢?可能剛來的小朋友不知道這是什么地方,其實一、二年級的小朋友都稱中間的樹為“神樹”,“神樹”的樹干很粗,要三個二年級的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抱得過來,而且樹干底部有一個籃球大小的洞。我們學校流傳著一個說法,只要想考100分,在這棵樹下許愿,并把一枚硬幣投進樹洞里,就能實現愿望,沒投中就只能考88分。但真正的成績是靠自己努力學習爭取來的,而不是許愿就能得來的喲! 在雷鋒像的西方,有一棵千年古松。由于年代久遠,聽說很久以前的一次大暴雨,樹干被雷劈中,雖然彎曲它卻依然頑強地生長著,所以樹干下面由一根鐵桿支撐著,它既像一個悠閑自在的老爺爺坐在板凳上;又像一個堅強不屈的老士兵,手里拿著寶劍;更像一個勇敢的守護者,守護著我們的校園…… 千年古松的旁邊有一壇草叢,正前面的石塊上刻著兩個鮮紅的大字——“和諧”,它就像一個和諧圣者一樣,使我們校園變得更加美好。中間有一棵“五瓣花樹”,從遠處看就像朵朵蘑菇;近看又像許許多多的草木叢擁在一起說悄悄話呢,真美麗呀! 草叢一旁有一排垂柳,翠綠的柳條遠遠望去像一排護衛一樣,仿佛有什么危險就會挺身而出,隨時保護著我們。看久了,仿佛就能使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雷鋒像的南方,有一面書法墻,上面是學校全體師生的書法作品,遠遠望去就像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漂亮呀! 同學們,想不想來看看我們美麗的校園? 校園一角 文/錢怡程 晌午的陽光暖洋洋地照在我的臉上,也在我的心里映上了一層光輝。我抬起頭,感受著秋風的絲絲涼意,信步走向長廊邊上的花壇。 走進花壇,我貪婪地享受著天然的花香,忽然我的眼神在花壇的一個地方定格了……那是一些在秋風中傲然挺立的梔子花。我彎下腰,細細地端詳著這些潔白潔白的梔子花,平淡中不失淡雅,清新中顯露靚麗,雖然平凡無奇卻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 看到這些梔子花,我不禁想到了我們的老師。是啊,老師這個職業雖然比較平凡,但是他們默默地付出,毫無保留地將知識授予我們,無私地奉獻了他們的一生,教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的人,科學家、文學家、航天員……這些有名的人哪一個不是經過老師教育的熏陶才成為了國家的有用之才啊? 繼續向前走,我突然嗅到了一股墨香,定睛一看,原來是我們日記長廊的累累碩果,一篇篇日記猶如一個個膠卷,向我們敘述著童年的回憶,又如一個個開心果,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每當我來到這個墨香環繞的長廊,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停下來,多嗅嗅這令人心曠神怡的味道。它就像我的加油站,讓我在這里稍作停留,就會立刻精神飽滿,身體的小宇宙又開始熊熊燃燒,讓我有無盡的力量飛到知識的海洋去! 校園一角 文/毛曉曦 沿著中央大道一路前行,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大又華麗的亭子,四根白色的柱子穩穩地托住紅色尖尖的屋頂。 亭子的四周鑲嵌著精美的花紋,沿著花崗石的階梯一直往上走,只見兩旁的花兒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來到美麗的亭子里,地面是長方形的石塊鋪成的。綠茵茵的小草從石頭里鉆出來,挨挨擠擠的,就像給石塊鑲上了綠色的花邊。我站在亭子的中央,頓時感覺自己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而這亭子就是公主的城堡。 亭子的旁邊有一座水池,四周青翠的竹子格外挺拔,池中有一座華麗的噴泉,噴泉就像一朵美麗的花,清澈的水從花瓣上嘩啦啦地流下來。魚兒在清澈的水里游來游去,有的在水中嬉戲打鬧,有的在噴泉下洗澡,真像一個個小朋友在快樂地玩耍。 我愛美麗的校園,我們能在這美如仙境的校園里學習,是多么幸福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五股寵物禮儀推薦
台北大安寵物安樂園費用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64956新北平溪寵物個別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傳遞每一份不變的愛

台長: 馮惠玲優質推薦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