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9 14:03:5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i概念股精選台灣-微星8326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宏碁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美律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2023】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寶

在抄襲界我應該算一個,不是算一個,應該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抄襲者。 開始我以為能瞞天過海,做的天衣無縫。疏而不漏,天網不恢。我還是讓逮住了,還是讓別人發現了。 有人說我抄襲成語:夜談天長,慮我則他。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前幾天我在彩票點買彩票的時候,遇見了一位老朋友,有四五年沒見面了,見著以后非常熱情,互相的嘮叨了幾句。我就對他說:“我前幾天發明了一個成語、夜談天長。”話還沒落音,就聽見旁邊一個人說,啥你發明的呀,夜談天長 這個成語早都有了,在俺孩兒的語文課本上都有,是古人原創的。 這時又聽見一個人說,不是古人造的,是馬云造的,我在網上看到過這個成語 夜談天長,好像還有個 慮我則他。 其中一個人接著說都不是,網上說的是 沙和尚 原創的。還有人說是孫悟空原創的。 這時我的老朋友就接著說,幾年沒見面了,今天見著了,你什么都沒學會,倒是學會吹牛皮了,學會抄襲了。 老朋友接著又說,你們都不清楚,這個成語 夜談天長 慮我則他,是古人造的,我是在烤火時新發現的。 前兩天我弄了一本古書,那本書非常的厚,大概有七千多萬頁,前幾萬頁上的字我一個也不認識,估計是“家古文”,具體是不是我也不清楚。我就心想真厚一本書,能買好多錢,一問才給五塊錢,不賣。這天氣真冷還不如烤火用里。我就開始烤火,烤著、撕著、撕著、烤著。烤了有幾萬頁,發現有我認識的漢字,我就開始看,看完一頁烤一頁,看著看著發現上邊有“夜談天長”這幾個字,接著又發現還有“慮我則他”這幾個字。 老朋友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兄弟好好買彩票吧,以后別在那瞎吹了,都不想揭穿你。 說到抄襲,我可以自不量力的說,我是老大,真的、都可以收徒弟了,我可以言傳身教,教你抄襲不被人們所發現。 那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成語 夜談天長 慮我則他 到底是誰弄的。我得好好反思一下,我抄襲是怎么被別人發現的,下一次再抄襲的時候用什么方法能不讓別人發現。要知道抄襲別人的作品,要是被發現了還得給別人道歉,這得多丟人呀,多沒面子呀。不抄襲吧急的慌,抄襲吧還怕別人發現。 其實我已經總結出了一個抄襲還不被別人發現的經驗,那就是在抄襲的時候把作品還有他的名字一起給完整的抄襲了,就是知道了,他也不敢說這是抄襲,他最多說這是轉載或是推薦。你連歉都不給他道,他還得感謝你,因為你給他傳播了。 在這里我懇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下一次抄襲的時候怎樣才能不被別人發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鄉間昆蟲記 文/鄭傳省 今夜無眠,想起了鄉間曾經給我帶來許多樂趣的一些昆蟲們。 有一種小甲蟲身體細長如同黑瓜子,人們叫它“翻身蟲”。把它仰面朝天放在桌子上,為了翻過身來,它的脖頸就會“咯噔”一下猛地一彈,足能彈起半尺多高,再落下時已經爪子著地了。 還有一種如大拇指蓋大小的甲蟲,愛叮在玉米棒子上。由于它飛動時“嗡嗡”的聲音很響,我們就叫它“老嗡嗡”。捉一只來,找一根高粱稈兒,剝去外面的篾,把里面的瓤兒掐斷一截兒,用一根小棍捅個眼兒,讓高粱瓤兒能在小棍上靈活轉動。再截一段一拃左右的高粱篾,一端插在高粱瓤兒上,一端插在“老嗡嗡”脖頸處的縫隙里,輕輕一轉動,它就像牛拉著石磙打場一樣,繞著小棍飛了一圈又一圈,十分好玩。 椿樹上的象鼻蟲常常一只背著另一只,好長時間一動也不動。你把它捉在手里,它就會裝死。掐一下它的腿,它覺得疼,才會動一下。椿樹上還有一種蟲子叫椿蹦子,這種蟲,蟲如其名,能一下子蹦出好遠。當它們長成成蟲,就會長出翅膀。到了秋天,母椿蹦子帶了一肚子的籽,攏一些枯樹葉點著,把它們放在火里燒熟了,吃起來比炒黃豆還香。 黃盔甲的天牛是一種害蟲,愛啃食桑樹的皮。它的大顎很鋒利,鄉下孩子捉住它,把一根草莖放進它的大顎里,它就把草莖毫不費力地咬斷,像人們往鍘刀里鍘草一樣。玩夠了,就把它的腿掐斷,然后拋向空中,它就扇動翅膀飛起來。飛了一會兒,累了,它想叮在樹上,沒有腿,抓不住樹枝,就往下掉。快落到地上時,又再度起飛。再叮,再落。如是幾次,最后它終于體力不支掉落在地上,成為雞或螞蟻的美食。 收割麥子時,會看到麥田里有不少快速跑動的放屁蟲。用麥稈按住它的背部,它就會“噗”的一聲從后竅噴出一股白煙來,有一點兒臭。最難聞的是臭蟲板子放的屁。臭蟲板子是一種土褐色的、尖頭寬身子的蟲子。你的手要是不小心碰到它,它就會把你的手熏得很難聞,用肥皂都洗不掉。 馬蜂常在樹上、屋檐下壘成倒置的碗狀的窩,小孩子閑著無聊時,就會拿根竹竿去搗它的窩。它們的生存準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你要是搗了它的窩,得趕快跑。若是跑慢了被它追上,它就會狠狠地蟄你一下,那疼痛的滋味可不好受。 光陰飛逝,如今的我已人到中年,回首童年時與鄉間的昆蟲們在一起的前塵舊事,仍不由莞爾。 走進奇妙的昆蟲世界 文/孫陸瀅 文學是比鳥飛得還遠的夢想,比花開得還美的情感,比星閃得還亮的智慧,它是滋潤心靈的雨露,使我們的成長道路充滿陽光。最近一段時間,我讀了一本科普讀物——《昆蟲記》,它令我受益匪淺。 剛翻開《昆蟲記》時,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枯燥的說明文,頓時沒了興趣。可漸漸地,我便被這本書“勾了魂”,里面妙趣橫生的情節,栩栩如生的昆蟲,使我對它愛不釋手。“螳螂在捕食時,還是個出色的心理專家呢。”“寄生蟲總是匆匆忙忙地從這個家趕到那個家,耐心地躲在門口守候著,你別以為它們是在拜訪好友,它們這些鬼鬼祟祟的行為絕不是出于好意,它們是要找一個機會去犧牲別人,以便安置自己的家。”……一個個惟妙惟肖的情節,令我捧腹大笑。 當我第二次去細細品味《昆蟲記》時,我不僅發現了奇妙的昆蟲世界,還感受到了法布爾堅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實驗精神。 還沒看這本書之前,我做事總是半途而廢,就算做完,也都是馬馬虎虎、草草了事。自從我讀了《昆蟲記》后,我變了,變得有恒心、有耐心了,遇到困難時,我就會想:如果一件事半途而廢,那豈不是與沒做一樣?于是,再大的困難都會被我設法解決。到后來,我總結出一個道理:一件事,如果認真去做完,哪怕這件事再小,也是值得的;相反,如果你正在做一件大事,卻沒有堅持做完,那就和沒做一樣。 你有什么好書,也介紹給我看吧! 昆蟲的奧秘 文/趙娜 我們的身邊到處都有昆蟲,我見到它們,往往都會尖叫一聲后再跳開。可最近看的《昆蟲記》,卻讓我改變了許多想法。 螢火蟲,讓你想到了什么?一定是夢幻、浪漫,在夏夜里的那一個個美麗朦朧的光點吧。可《昆蟲記》里,螢火蟲的真面目,卻是一個殘忍的食肉者!它先會麻醉獵物,使獵物失去知覺,然后用某種物質去把獵物變成液體供自己吸吮。我看完后不禁毛骨悚然。沒想到啊沒想到,那么美好的螢火蟲竟然是這樣的可怕! 你們看過關于蟬和螞蟻的寓言嗎?沒看過?好吧,我告訴你:夏天,螞蟻在勞動,蟬在唱歌玩樂。冬天,螞蟻在享受勞動果實,蟬卻被餓死了。可是,《昆蟲記》向我們揭露了真相。其實,最勤勞的是蟬。瞧,它在樹干上開了個洞,作為炎炎夏日里可口的飲料,可是,貪婪的螞蟻為了奪取那可口的飲料,悄悄地去偷襲蟬,占領了那個出產飲料的“井”。而且,當垂死的蟬在風中搖晃時,螞蟻就會乘人之危,把蟬拖到洞里吃掉。我看得觸目驚心,沒想到在寓言里勤勞的螞蟻,在現實中那么殘忍。而在寓言里那么懶惰的蟬,在現實中卻如此勤勞。 《昆蟲記》里還寫了許多別的昆蟲,這些昆蟲都活靈活現,仿佛是一群真正的昆蟲來到了你的面前。建議你去看一看,你一定會被《昆蟲記》這本書迷住的! 小昆蟲,大世界 文/劉施熠 懷著輕松的心情,我讀完了生動有趣的《昆蟲記》。它用一種獨特的魔力,將我拉回這本書的情節,拉進那鳥棲蟲居的美妙世界。 創造這本輝煌巨著的,就是享有“昆蟲界的荷馬”等稱號的法布爾先生。大文豪雨果曾贊嘆他用哲學家一樣的思想,畫家一樣的眼光,詩人一樣的感受和文采所寫的《昆蟲記》,堪稱科學界的壯麗詩篇! 《昆蟲記》一書中,法布爾先生極其詳細地記錄下這些小生命的體貌特征、習性、喜好、生存技巧、蛻變、繁衍和死亡等,這是他仔細觀察并結合思考所得而寫成的生動筆記。 小時候,我和法布爾一樣,對這個大自然充滿了好奇。我常常和小伙伴們三個一群、兩個一伙地到草叢里捉螞蚱、逮蝴蝶,或是靜靜地觀察螞蟻搬食……總之,那時的我,經常無拘無束地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翱翔、暢游。 而我,最欣賞的就是作者優美的敘述、生動的描繪、豐沛的情感和悅動的思維,一部本來可能死板的作品,一躍變成了優美的散文小品。 還記得書中有這么一段描述:螞蟻站在門檻上,身邊放著大袋麥粒,正調過臉去背對前來乞討的蟬。那蟬側伸著爪子,頭戴十八世紀寬大撐邊的女帽,胳膊下夾著吉他,裙被風吹得貼在肚子上。文字多么形象生動呀,向我們惟妙惟肖地展示了蟬向螞蟻討糧的狼狽形象,這種出神入化的描寫,令我興致勃勃,愛不釋手。 同時,書中還告訴了我不少知識,幫助我解決了許多問題。比如為什么下雨前螞蟻會搬家?它給我的答案是由于螞蟻能預測天氣,由于生活在低巢穴的地方,當然要往高處爬避雨呀! “觀察,觀察,再觀察。”法布爾通往成功的道路給了我們最好的啟示,我們唯有觀察才有發現。《昆蟲記》既展示了昆蟲界的無限奧秘,更演繹著大自然妙趣橫生的故事…… 昆蟲世界大探險 文/朱文濤 最近,我閱讀了一本法國作家法布爾撰寫的《昆蟲記》。 這本書主要記述了法布爾研究昆蟲的奇妙旅程,書里記載了松毛蟲、蜿豆象、小闊條紋蝶、大孔雀蝶、天牛等眾多稀有昆蟲。其中,我對“昆蟲的裝死”這一篇章最感興趣,里面講述了許多昆蟲都有裝死的本領。例如兇狠的剖腹殺手——大頭黑步甲,只要用手捏住它一會兒,再把它在指間翻動幾次,它便一動不動,如死一般。它的爪子蜷縮在肚腹上,兩條觸須軟塌塌地交叉在一起,兩個鉗子都張開著,這樣能防止其它天敵的攻擊。這個發現,真是有趣極了。 在《昆蟲記》這本書中,我們還能學到很多道理。在圣甲蟲與獨角甲蟲的戰斗中,我學會了昆蟲面對敵人勇敢、不畏懼、不退縮的優秀品質;在松毛蟲母親遇到外來突擊時保護孩子的舉動中,我看到了昆蟲們之間的母愛和友情;當螞蟻遇火災時團結一致,秩序井然地逃出火海時,我又看到團結的力量是多么偉大。 原來在人類眼里如此渺小的昆蟲,也有如此令人佩服的精神。原來微不足道的昆蟲也那么神奇、有趣。以后,我也要像法布爾一樣,多觀察、多發現。 同學們,昆蟲是有趣的,讓我們去探索它們的奧秘吧! 我的昆蟲小組 文/趙浥瑄 我有一個神秘的昆蟲小組,是今天在大課間休息的時候和幾個同學一起組織的,我們每個人都給昆蟲們做了一個小盒子,這是它們的家。 我先去弄點兒泥土,采了一片嫩嫩的綠葉當床,撿了一塊鵝卵石當它們玩樂的小山,又幫它們準備了一點小花和草葉當食物,當一切都準備好后,我就開始尋找昆蟲,可是找了一大圈連一只昆蟲的影子也沒看到。忽然,我聽見班級里有人在說“螞蟻”兩個字,我興沖沖的,開心極了,飛一般地沖向教室,總算抓到了兩只,只可惜其中一只可憐的小家伙已經上了天堂,還有一只活潑得很,我不忍心再折磨它,我把它放回了大自然,讓它在大自然里安家、長大! 法布爾和《昆蟲記》 文/史天一 以一顆天真的心,尋一個妙趣橫生的世界:你我都在。 ——題記 條紋蜘蛛在樹枝間編織美麗而又復雜的網,等待那些飛蟲來做自己的晚餐;天牛在橡木樹干里鉆洞再將木屑吃掉;白蝎在火圈中假裝絕望“自殺”;甲蟲用自己的特殊本領輕而易舉地找到枯露菌;蟬在高大的樹蔭下唱歌;螢火蟲在夜幕中翩翩起舞;菜青蟲貪婪無度地啃食卷心菜;裝出一副溫柔模樣卻在暗中捕食的螳螂;在花叢中不停地勤勞采蜜,卻在把蜜運回蜂巢的途中被大塊頭黃蜂“打劫”的蜜蜂;在水中的石頭下面筑造精妙的小鞘,躲避天敵追殺的石蠶……無數千奇百怪的小昆蟲生活在大自然中,讓整個生物圈充滿陽光、朝氣和生機,并讓人們體會到這一五彩繽紛的世界。 《昆蟲記》是法國昆蟲學家、科普作家讓·亨利·卡西米爾·法布爾寫的。他的一生都在研究蟲子,他的童年就是在昆蟲世界度過的:在夏日,他常常會趴在樹下整整一個下午,就是為了看兩只小甲蟲打架,他總會為了蟲子的某些不可思議的難解之處而大呼小叫,但不一會兒就會去認認真真地思考,這與他將來的成就有著不可分割的關系。正是因為法布爾對自己所感興趣的事情的不懈追求,他才會有《昆蟲記》這一傳世之作公之于世,把人們帶進了一個趣味多多的奇妙世界。法布爾在完成這一巨著時,已是高齡,但他憑借著對小生命的無比熱愛和對生活的追求,為人們獻上了靈動、質樸的文字盛宴。 這本書里不僅僅是在講小昆蟲,還有某些對人生的感悟與理解也摻雜在其中。比如有一個法布爾畫蘑菇的故事,法布爾用蘑菇原本的尺寸,仔仔細細地去描摹,并十分愛惜那一百多幅畫卷,視它們如珍寶,還惹來一大群人來觀賞。可作者最后卻說:“……那些畫最后的結局,可能是被我的某個孫子折成紙飛機,扔進風里。現實就是這樣殘酷,那些我們曾經心愛的東西,將來都會消失在風里。”說得真好。由此可見,法布爾不僅是一位出色的昆蟲學家,在繪畫和寫作方面,也頗有造詣。 當我細細地品味完這本書時,我抬頭望向天邊,火一般的晚霞染紅了天空,我的眼眶發痛,于是我把書放在一邊,閉上眼睛。法布爾美妙的文字印在我的腦海中,我不禁產生了一個疑問:法布爾可以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所喜愛的、所感興趣的事情,并一直研究下去,最終成功。但在法布爾的童年,并沒有接受過頂尖的教育和優秀老師對他才能的發掘,而我們現在,正在接受優秀教育和精神文明的熏陶,我們怎么就不能成功呢?我把自己埋在沙發中,陷入了思考…… 我想,法布爾取得成功的最主要原因,是他對于某件事物的忘我的熱愛,是正確的目標,正確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而我們呢?我們在學習生活中所取得的每一點,每一滴進步,都不是憑空而生的,都是一種對知識的反復積累與理解。我們必須要去發掘自身的閃光點,并把他們轉化為自己的優勢,朝一個目標不斷地奮發,不斷地艱苦奮斗。對美的熱愛,對理想的追求,終會改變我們的人生,讓我們一步步向前直至成功,并最終到達向往已久的奇妙世界。 想到這里,我不禁合上書,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我的昆蟲夢 文/劉聰 最近,我迷上了媽媽給我買的《昆蟲記》這本書,書中的每只昆蟲都是那樣的有趣:會唱歌的蟋蟀,著綠色外衣的螳螂,美麗的蝴蝶,勤勞的蜜蜂,會吐絲織網捕蟲的蜘蛛……讓我沉迷,連走路、吃飯、睡覺都在想著這些可愛的小不點 …… 咦,我怎么長出一對翅膀來了,原來我變成了一只蝴蝶,抖動著那一雙藍色的翅膀飛上了天空。 我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藍色的翅膀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我飛到了學校的花園里,和那里的蝴蝶們交上了朋友,一起玩耍,一起飛舞,可惜好景不長,這安寧的景象被一群孩子們打破了,他們看見我們,連忙說:“這么多蝴蝶,快來捉蝴蝶呀!”于是,他們蜂擁而上,有的用網捕,有的用手抓。這時,有個小男孩向我撲來,我慌張向上飛去,想躲開他,可還是被抓住了,我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時有個小女孩跑了過來,從他手中奪過我,沖他說:“你怎么能這么對待小動物呢,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呀!如果你一定要這么做的話,那就等著大自然對你的懲罰吧!”說完她把我放在手心上,輕輕地說:“飛吧,你是屬于大自然的,大自然才是你的家。”我感動極了,緩緩展開那藍色的翅膀,戀戀不舍的向天空飛去。 “聰聰,快點起床了。”媽媽在喊我,原來是一場夢。我愛昆蟲,我真想融入這個奇妙的昆蟲大家庭! 昆蟲世界 文/阮子昂 中午時分,在鄉下奶奶家的院子里,我坐在石凳上,愜意地享受著這午后時光。我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目光停在了角落里的那一處草叢上,恍惚間,我作了一次奇異的游歷。 只見草叢變大了,成了一座座山峰,小石塊成了一座座城堡。在群山環繞著的一塊空地上,一只螞蟻探出了頭,躊躇了一會,爬了出來,像一位英雄似的,叉著腰,傲然環視四處。它仰著天,嘴一開一合,像公雞報曉似的。頓時,螞蟻們紛紛從房子里爬出來,走出群峰的懷抱,出去覓食了。在它們的世界里,大地的紋路成了街道,露珠成了清澈的泉水。 走出家園,外面便更加多姿多彩了。玫瑰叢上,蟲子們爬了上去,尖尖的刺成了石墩,它們在那上面休息。而其它蟲子們像是在比賽:蝸牛的頭扭動著,好像在瞻前顧后,生怕其它蟲子超過它,其實它已經是老落后了。蜘蛛像個俠客似的,吐出蛛絲,對著其它蟲子示威,“哼哼,第一名是我的。要來,我就讓你們好看!”不過,蜘蛛對蜜蜂卻是束手無策,蜜蜂像一架直升飛機,“嗡嗡”的,像是VIP貴賓駕到,直接飛到了花冠上,在享用花粉的同時,還瞧瞧其它選手,又轉過來,像個調皮的小孩,對著失敗者搖搖屁股,十分得意的左搖右晃的飛走了。其它蟲子則呆呆的站在那里,下巴掉了一地。 在群峰環繞著的地方,人是不能擅自闖入的,得問問那兒的主人。否則,蟲子大王會讓士兵們前去阻擋的。蚊子士兵會咬得你上躥下跳,癢得苦不堪言的。當你顧著“刀疤”的時候,生龍活虎的蚊子士兵早就來無影去無蹤了。而下面的蟲子們在歡呼雀躍,觸角不停的碰著,那是在拍手叫好。 太陽落山了,勞動者們也三三兩兩的回家了。有的一筐一筐的,那是興高采烈的。有的則兩手空空,垂頭喪氣,遲遲不敢進洞,一定是怕老婆罵它。邊上的蟲子都很同情它,把不小心掉的食物都讓它撿了去。 晚上再去看時,蟲子們已經都不見了,但它們的聲音仍隱約可聞。我仿佛聽到了蟋蟀寶寶的哭聲,還有蟋蟀媽媽的歌聲,哦,那一定是給孩子們唱的搖籃曲。不知不覺,我的腳步也放輕了許多。 我喜歡這昆蟲世界!親愛的朋友們,我原意與您一起,到昆蟲世界去做客。 >>>更多美文:好文章

你我的前世 過了奈何 分不清來世 在九世輪回中 不過奈何 又回不到今生 人生只剩這條河 過了奈何 不過又奈何 想回首 多少事未曾交割 妄想來生尋前塵 牛頭馬面牽我的手 吶喊,嘶吼 在孟婆面前停留 一碗湯,一個輪回 奈何橋上風凄涼 步步回頭念紅塵 趕了一輩子的路 喝了孟婆湯 我走過奈何橋 依稀記得 曾經有人說起你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AA0411RI115EF15EF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活動》 【2023】ai晶片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2023新光最新證券開戶資訊》 【2023】5gai概念股精選-精誠

台長: 鄭智樺優質推薦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