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1 14:30:02| 人氣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3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玉山金79494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ai醫療概念股精選-世芯-KY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al概念股精選-廣達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群電

第四十八天:只爭朝夕,不負韶華 今天是2020年9月30日,今日上傳一首《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因韶華易逝,愿朝花夕拾: 風風光光 一瞬 瀟瀟灑灑 一時 一瞬一時 快意度春秋 朝朝暮暮 一生 勤勤懇懇 一世 一生一世 傾情繪藍圖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寒露已經過了,九月初九重陽了,霜降了,甚至立冬了,那叢八仙花的花朵竟然還未全然地凋謝。是的,它是萎謝了,低首俯就幾乎委地,花朵之色早已駁雜,從粉藍粉紅粉白的粉嫩,漸漸色深、色蕪,乃至如今已然無法確定顏色,花葉的邊緣有如火燒過后的焦痕,可是,曾經花朵的形狀就是在那里,就是不全然地離開,就是不好看也不回避,和也不那么沃若的葉子同在。 本來也就是開花時看到這簇繡球,對,繡球又名八仙花,簇簇擁擁粉粉嫩嫩的,和春天不消說很配,和夏天也搭,輕盈之色減弱了孟夏之酷熱。于是,每天早晨從廚房窗口必然要望望它,煮飯燒水時也習慣性望一望,看它本分地粉嫩,是重建了粉嫩的純粹,而不必涂脂抹粉或努力裝扮。然而,也就是吾等單向度的凝望罷。八仙花并不會介意誰在關注它,連院子的主人都很少露面,落地門是每時每刻緊閉的,偶爾窗簾半開,已經算是主人目光的眷顧了,八仙花完完全全野蠻生長,只不過圍欄一截使之仿佛圈養,實在是圈而不受養,唯有自疼自顧,以及上蒼毫無偏愛的雨水陽光罷了。 本來也就是隨意地看看。家里不種花。曾經蒔弄過,茉莉月季米蘭,梔子蘭花石榴,然而心力精力所費不夠,花總是開不好,不是降溫照顧不周而凍僵,就是盛放一季而終了,或者肥料澆灌等各種不妥當,無奈看著一盆好生生的花日復一日地朱顏改。大概暫時和養花無緣,那就不勉強了,只種些簡單綠植,綠蘿好幾年了,露草也多季了,有時切半截山芋開出綠葉,也能看很久。近年有送花上門的APP,也曾訂過,價格不貴,每周一次快遞送達,只是鮮花品種隨商家組合。如此每周似乎也有個芳菲之期,不過數次下來,感覺花質一般,包裝倒是一堆,塑料紙、牛皮紙、牛皮紙盒,還有麻繩小卡片之類,拆包、修剪,一瓶花,一疊廢棄物,實在覺得不環保,就不再訂購了。周遭綠樹花草四季應時,當然不如植物園溫室豐盛,也是夠了,好花不在多,每天看看就好。其他的花看過了,也看過了,不住于心。曾經住在心里的那株桃花幾年前銷魂而去了,也就不那么讓花草住進身心了(就是那棵像倪瓚畫中的樹也與之保持著君子之交,雖然每年冬天是必然常常去看的),免得掛心,也免得因掛心而心痛。 但,心無掛礙是修行之境,世間住,總有掛礙,還是牽掛了八仙花。看過它的最美,看過它一天天的憔悴和衰,本來頗不忍看它的敗,但幾個月下來,恰恰欣賞起它的敗來,敗得自然、應當、本分,敗得不惆悵不傷感,敗得甚至朗朗然。沒人照料,無妨。乏人欣賞,無妨。自顧自地清麗粉嫩著,自顧自地衰微破敗著,晚來風急,不必去敵,就讓花色斑駁,就讓花葉萎靡,一朵一朵凋謝著,不急不慢。 嘗有詩言“日日花前常病酒,不辭鏡里朱顏瘦”(五代·馮延巳),此處“不辭”以“不避”解,竊以為更做“不惜,不關心”之解吧。其實不過正話反說吧,傷春病秋,借酒澆愁,也不管鏡子里的容顏究竟如何了?怎能不惜呢?真正是更惜了呢。春來秋去,“平林新月”年年有,自然更要惜了容顏春夏秋冬,所謂愁也算是世事無常之喟嘆。八仙花倒是真正“不辭”的,既不惜自身一朵花是嬌艷還是衰敗,也是“不辭辛勞”,定心做一株八仙花的本分,究竟如何運命,早已心甘情愿交給了空氣、陽光、水。 也許因為這樣的不辭,雖然八仙花的身體住在小小院落一角,它的內在卻是不住的,既努力地開花,也安詳地凋謝。不過,說到底這些都是人之掛礙,人之所思罷了。如果植物會說話,也許八仙花也會抱怨無人看顧?又也許朗然一笑,飄然而逝?誰曉得呢。 如何究竟何必究竟。就陪它到最后,看曾經粉團團的花到底幾時徹底地零落成泥,幾時埋下身子,貓冬,期待下一輪。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遇見你,很幸運 文/倫桑 “與你相遇,好幸運……”學校的廣播站傳來的歌聲把我的思緒拉回曾經。今年20歲的我永遠也忘不了13歲、14歲的時光,不是因為那一年我考了全班第一得到媽媽獎勵,也不是因為作文競賽獲得了三等獎得到老師表揚,而是因為那一年我遇見了你。 午后的陽光在我眼中是最迷人的,它沒有日出時的嬌嫩、沒有日落時的蒼茫,暖暖的,透著些浪漫,夾雜著青春的幻想。突然,班主任的進入打斷了我這一刻的愜意。“你和xxx換一下位置。”對我來說,坐在那里,和誰做同桌我都不在乎,因為我不太愛說話,也就不存在什么談得來了還是談不來了,所以隨口就答應了。誰會知道后來的我卻很感激這次的隨意,因為我的新同桌是你。 你笑起來很好看,嘴角微揚,平時緊皺的眉頭微微舒展,讓人忍不住想摸一摸你的臉。不過,你很少笑。記得那一次笑,還是因為我被前桌捉弄,大概是你覺得有趣所以才笑了。(但是后來我問你的時候,你說是因為你覺得我很可愛)在那之后,我就想用熱情融化你那顆冰冷的心,讓你也活潑一點,讓那迷人的笑容時時刻刻都掛在你的臉上。 你的校服總是聞起來很香,每每上晚自習我都會聞著那種味道漸漸睡去,以至于后來問道這種味道就知道是你過來了。我也曾用過那個牌子的洗衣液,可是卻洗不出來你的味道。 你成績優異,總是喜歡一個人待在教室看書,寂靜的教室,有了你的存在也美好了許多。但我總是喜歡拉著你出去玩,去河邊的草原,記得我們拍了很多照片,你總是那么好看。可是現在想想我都沒有問過你愿不愿意。 那一次,我們在一起了。我們一起加油,考進同一所高中,但是我卻沒有考上。你說沒有關系,即使我們不在一個學校我也會一直和你在一起;你說在你孤獨的時候我出現在你的世界,溫暖你。我們約定2017年考完大學之后重新在一起,因為那時候我們都長大了。 可能,遇見你,用盡了我所有的幸運,我們永遠都不能在一起了。沒關系,與你度過了這美好的時光,我會永遠記住。山盟海誓,我不能遵守了。 遇見你之前,我是一個略微孤獨的人;遇見你之后,我把孤獨放在了過去。但你,永遠都不是我的終點。 小幸運 文/蔣雪姣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與你相遇,好幸運。”我想,你應該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吧! 與你相識時,并沒有小說中的那種狗血的劇情出現,僅僅是轉學恰巧與你成為同學,并且從你口中了解到,你是我外公的學生。開始與你并無太多來往直到后來初三分班,與你成為閨蜜。全身上下都是缺點,總讓你操心。不久前,文學社有個采訪任務,我便通知你一同去。我在路上擔心會被拒絕。你說:“不用擔心,權當是一種嘗試。”我稍微放松了一下。結果意料之中,學長并沒有同意我們的采訪,并且態度十分強硬。當被拒絕時,我便開始生悶氣,認為這趟白費功夫。你在一旁看著我,恨鐵不成鋼地說:“每次做事才開始便想著退縮,凡事如果這么容易成功,那還要挫折做什么。像剛剛那件事,學長不肯接受采訪是意料中的事,但如果放棄了,那失敗就是必然的。做任何事都要堅持凡事停在半路都比走到目標要辛苦。”我被你說得啞口無言,之后通過學長的班主任了解到一些原因,而由于涉及個人隱私,指導老師便取消了采訪。如果那天不是你罵醒了我,我可能永遠都不懂什么叫堅持,什么是對一件事的執著。 青春期的我們太敏感,很好相處,卻容易想太多,而想太多便會錯過。我總惹你生氣,要知道,你的表情比較少。由于我每次都行動遲緩,導致快上課的時候最著急的也是我,甚至還會對你發脾氣,即便你心中不快卻還是和我一起跑。 你曾經一度喜歡一句話,并且經常說給我聽:“你若盛開,清風自來。”我最初并不理解這句話。后來仔細想想,你大概是想告訴說:“對自己有信心,永遠不要活在別人口中,做最好的自己。”事實上,我們都是不自信的人,只是你很少顯露你的軟弱罷了。我不是稱職的閨蜜。或許我沒有真正的懂你,我不懂你為什么要假裝堅強,為什么明明心很軟卻要裝得那么冷漠,所有的所有,我都不懂。但你卻很了解我,你知道我很迷糊,知道我很懦弱,知道我有點二,你也知道我總學不會遇到困難時要保持一顆堅定的心,甚至知道怎么把我從自卑的邊緣拉回來。但你似乎忘了,你只大我八個月,你也很健忘,也會有軟弱的時候,也會有不開心的事,只是你選擇了遺忘。 有人說:“友誼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維持,如果僅僅是一方付出,那么結果可想而知。”我倆便是這樣,我們的友誼中,付出最多的是你,獲得最多的卻是我,但我們的感情依舊很好。我很慶幸,能夠在最美好的年華遇見你,幸好我們還年輕。我想說,我的青春,慶幸有你,我也想告訴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你是我的青春,伴我度過美好年華,同樣,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因為你溫暖了我的全部青春。 如果我的人生是一本寫好了的書,那么你出現的那一章,題目叫做“小幸運”。 越努力 越幸運 文/余小英 小秦是我同學,初中畢業那年才16歲,村里村外好幾位知道她的人家都想托人說媒,希望將小秦嫁給自家的兒子當媳婦。那是1993年,小秦在當地也算是個“有名氣”的人。初中三年,她學習認真,在班上一直擔任學習委員,學校每逢各類大小活動,活躍能干的小秦總要上臺發言,她聲音響亮,吐詞清晰,總讓許多同學和家長羨慕不已。 那年月,在校讀書的學生在農忙季節要先幫家里把農活做完才能上學。而小秦就是在那樣的環境里磨煉成了今天人們所說的“女漢子”。小秦的父親在外務工,媽媽一人在家照管三個孩子。小秦從14歲開始,就能駕著耕牛耕地。小秦駕著耕牛耕地是因為媽媽的眼淚。小秦的媽媽將好吃的做好,請當地的好勞力幫忙耕地翻土,那些人常常匆匆忙忙,給小秦家耕地總是毛糙淺耕,害得小秦媽媽種地時很費力,來年莊稼長不好,雜草卻長得超快。小秦的媽媽為此常常在家傷心落淚。 “媽,你不要哭,明年我自己去耕地,我就不相信離了別人我們就活不下來了!”小秦堅定地勸媽媽。所以,小秦從14歲開始,便用稚嫩的雙肩扛上男人們才能干的事。到16歲的時候,她上了三年中學,也駕著耕牛耕了三年地。 這在當年,女初中生耕地,小秦是第一個,所以小秦初中畢業后,村里村外好幾位了解情況的人家都想托人說媒。小秦的父母當然不同意,他們以孩子還小為由拒絕了。小秦也于當年畢業后去江蘇打工,聽說后來又輾轉到廣州、深圳等地。 小秦一邊打工,一邊看書學習,三年后考入一家鐵路技校,學習兩年后畢業分配成為一名基層鐵路工人。當年女生在基層什么重活都得干,條件也很苦。堅持幾年后,小秦還是堅持學習。那些年施工隊只有技術管理人員才能接觸電腦,他們辦完工作后將置放電腦的房間鎖好才能離開,搞得很神秘。 小秦心想,這電腦真有這么高深莫測嗎?它究竟有何功能?究竟有啥原因不為大家所分享?帶著疑問,小秦給遠在廣州的朋友打了電話,請教對方有關電腦的“神秘”之處。朋友告訴小秦:你所看到的現象只因你所在的地方太小,環境局限了電腦的使用范圍而已,在廣州的好多單位,電腦早就普及了。小秦恍然大悟,并希望朋友給她捎本有關電腦方面的專業書籍學習一下。就這樣,小秦利用空余時間開始了新知識領域的學習。幾年后,小秦通過努力取得文秘與辦公自動化專業成人大專文憑,工作崗位也由一線工地轉向當初曾以為高不可攀的辦公室。由于自身努力,得到領導賞識,小秦被安排在一個大項目任辦公室主任,不僅工作環境好了,收入也較以前大有提高。 小秦認為,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人來親附。自己有梧桐樹,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努力的意義,并不僅僅是為了金錢和名譽,最重要的是,它讓你認清自己,讓你看見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可以跨越重重荊棘,可以爆發出巨大的潛能,可以不聽從命運的安排,也成了這么優秀的人。所謂越努力越幸運,便是此理。努力的意義,不在于一定會讓你取得多大的成就,而是讓你對生活少一點妥協,讓你有更多的力量保護你所喜歡的東西,讓你對一切美好的事物力所能及,讓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來的那個自己更好一點。 歲月如梭,唯一能抵抗無情歲月的,是生命本身的更新能力。不斷地汲取水和養分,不停地呼吸新鮮空氣,站在風里,獲得自我的飽滿、豐富、從容和慈悲。愿你也一樣——一邊專心致志地扎根,一邊漫不經心地綻放,綻放著現在和未來。 遇見你,是幸運 文/劉雅楠 有這樣一個人,她的身影從來都在你眼前出現,她的聲音總是環繞在你身邊,她的名字總是與你形影不離,或上或下。 她似乎天生與我相對。 競爭力如此強大的21世紀,人才濟濟,早已不足奇怪。在這個拼搏的時代,都為著自己夢想,熱血澎湃。出現對手,并不罕見,然而,她卻常常想與我相爭。 她潛力很大,縱使我千般努力,卻也不相上下,總是差那一點點,而那樣一點點,我足足跨了三年。她總是看著我笑,我看來,那似乎是在耀武揚威。考試前,她的身影似乎便揮之不去,想要與我一決高下;考試后,更加揮之不去,相互分享成果。她不喜言談,從來用表情表達,雖是表情,卻細致到一絲一毫,竟有些硝煙的味道。日復一日,愈發激烈,似乎是我與她的戰場,兩人極速前進,相爭不下,一路前行。 從來相爭,我卻從未思考過,因為她的存在,而路途精彩,甚至枯燥的學習,因為彼此,一路都風光無限。在我想要放下書本而貪圖享樂時,不需要旁人的督促,不需要誰的喚醒,她挺直的身影,便能令我重振士氣,重塑輝煌;當我考試失利后情緒低落時,不需要誰的安慰,她那赫然的分數,便能將我拉起,奮發圖強。 如今想來,三年學習,因她而增添了無數光芒。說是相爭,更貼切的說,應該是相互鼓勵,相互前進,不為戰斗,更為拼搏。至今想起年少時期不是一人作戰,一路相爭,爭出了彼此輝煌。 三年之后,一切相爭都已過去,再見到她時,只有彼此忘情的擁抱與熱淚,只有感慨當年勝敗誠可貴,拼搏價更高。對她是深深的感激。 遇見你,是幸運。幸運自己在最美的時光里遇見一個與自己對抗的人,讓這最美的時光里有了期待,有了渴望。幸運自己有對手,可以在迷茫時受到激勵…… 生命是一個幸運 文/何懷宏 有一天,有兩個小女孩談起她們的生命所經歷過的危險。 一個說,她有過四次“蒙難”呢,第一次,是她剛生下的時候,她太小了,都以為養不活了,是她奶奶把她養活了;第二次,是她小時得了一種什么怪病,是她爸爸好不容易從外地趕回來,給她輸血,才救活了她;第三次,是她吃飯不小心把魚刺卡到喉嚨里了,是她大姑想盡辦法弄出魚刺救了她;第四次,是她走路不小心,差點掉進一個深潭,幸虧她媽媽把她一把拉住了,才沒掉下去。 另一個說,在她還沒有出生之前,在還沒有“我”之前,“我”就有過兩次生命危險呢,第一次,是“我”的外婆年輕打仗時去背傷員,身上的水壺被一顆子彈打穿了,水都流光了,你想想,如果子彈偏那么一點,打中了“我”外婆,就沒有了外婆,哪里還會有“我”?連“我”媽媽都不會有了!第二次,是“我”出生之前,媽媽懷過一個“哥哥”,但后來流產了,要是媽媽的第一胎生了,“我”就不能夠出生了,即使讓再生一個,那生下來的也可能不是“我”了,你說多懸啊! 她們共同的結論是:活到現在真不容易。確實,生命是一個幸運,甚至是一個奇跡。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經歷了一些我們已經知道的危險,但可能還有許多我們并不知道的危險呢。也許那天你沒出門,對你就是一個幸運;也許那天即使你出門了,但走的是這條路而不是那條路,對你也是一個幸運;也許即使你出門走的是那條路,但你在那個路口前停了停,而沒有照直往前走,對你也還是一個幸運;因為,可能恰恰就在那一天的那一個時候,有一個喝醉了酒的司機在那個路口開車撞倒了一個人,當然,那不是你,你是幸運的,但你可能并不知道這一幸運。 這還是出生以后我們所不知道的危險,還有出生以前我們所不知道的危險呢。也許你的母親在懷著你的時候明智地拒絕了一次去外地的出差;也許她在那個寒流襲來的早晨及時地加了衣服而沒有感冒發燒;這些對你都可能是一種幸運,因為那樣的話,流產的就可能不僅是你的“哥哥”,而且還有“你”了。 或者更早,也許你的母親年輕時,那天沒有突生一念去一朋友家而遇見你父親;甚至于你根本不知道名姓的某個祖先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個黃昏沒有打一個噴嚏;一切可能就都不一樣了,這世界上可能就沒有你了。 離我們的生命越是遙遠,越是哪怕最微小的事件也有最重大的意義,都可能改變后面整個一長串生命系列的命運。 當然,如果是那樣,如果還沒有“我”,還沒有“自我意識”,沒有對幸運或不幸的感覺,也就無所謂“我”的幸運或不幸了,那所有本來有可能出生卻還是沒有出生的“人”如何能感到自己的不幸呢?又有多少有潛在的生命可能卻終于沒有出生的“人”呢? 無論如何,現在這生命是握在你的手里了,那么,珍惜它吧,你的生命,這是在無數的偶然性中、在各種各樣的危險中很不容易才產生出來的,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 越努力,越幸運 文/郭冬仙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有時候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有目標的人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因為不知道起來去干嘛! 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 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那請記住: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 彈指一揮間,二十年過去了。昔日的全班同學自天南海北趕回母校參加大學畢業二十年聚會。大家回到闊別已久的校園,自然而然地憶想起過去的青春歲月和美好年華,但最終話題都集中到每個人的婚姻、事業上。 觥箸交錯間,一同窗忽然嘆道:分別二十年,我們同學之間的差距竟拉得這么大了! 舉座默然。每個人都緩緩握住啤酒杯,輕輕地啜飲。 是啊!在學校的時候,每個人的水平、能力都相差甚微呀!許多人一直是不差伯仲呀!可現在,不僅僅是婚姻家庭、工作環境、職務上相差懸殊,同窗們的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也在言談中表現得有如天壤。 沉默良久,同窗們各抒己見。有的說畢業分配很關鍵,分到了機關,就像進了保險箱,不僅衣食無憂,而且可以抓住機遇步步登高;有的說當時一鼓作氣考研究生或出國留學的同學是最明智的,看看現在這幾個做大學教授的和海歸們多么的風光;有的說在社會上混要有背景,才能一帆風順,心想事成。有的說要敢于人先,敢于吃螃蟹,比如下海經商就是不一樣。 眾說紛紜。一直沉默不語、在學校時并不突出,但現在卻是身家上億全國知名的民營企業家的女同學葉素素忽然言道:“能否成功,有多種因素。在學校時,大多數同學的水平和我差不多,但現在我的事業可能做得稍微大一些,有了一些虛名,表面上看似乎走在很多同學的前邊。我想,這其中的原因,關鍵是畢業之后,一些同學分配的單位很好,感到很滿足,因此不再有奮力攀登的勁頭,以后更是按部就班。而我由于當時在全班同學里分配的工作可算是最不理想的——一個很不起眼的中學教員,我心里自然有一股不服輸的勁頭,我雖然當時水平不高,但我始終注意在學習和工作中磨練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水平,拓展創業的視野。在別人都停步不前的時候,我一直在向前走。當然,我在前進的過程中,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失去了很多,比如我的婚姻就解體了。” 后來聽很了解葉素素的一個女同學告訴我們,葉素素和前夫為了能夠走在一起,曾經承受了雙方家長的壓力,甚至離家出走,才有了幸福的生活。圍城的前八年,他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葉素素絕對沒想到,他們會有分手的一天。也許是她忙著事業,忽略了前夫,因此近10年的婚姻不知道在哪里出了問題,硬生生地給拆裂了。就像故事中講述的不幸婚姻一樣,先是前夫不可救藥般地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后來是她無意中發現了真相。他向她默認了自己的出軌,但堅定地告訴她:自己再也離不開那個年輕的女孩了。一直以為自己很幸福的葉素素忽然發現自己被騙了,內心充滿了氣憤。但考慮到孩子的幸福,她很冷靜地與他進行了一次深談,告訴他自己無法容忍一個人感情的背叛,但是,他永遠是她孩子的爸爸,他們也會是永遠的朋友! 原本以為要被痛罵一頓的前夫愣住了,一起生活了近10年,他不知道這個外表柔弱的女人還有這么冷靜與堅強的一面。他們很友好地分了手。孩子跟了媽媽。難得的是,葉素素沒有在孩子面前痛哭或者痛罵對方,她只告訴孩子:爸爸媽媽雖然分開了,但是我們仍然愛你!媽媽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即便離開了爸爸的照顧,也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好! 面對婚姻的破滅,葉素素沒有表現出小女人般的哭哭啼啼,她認為,對于一個女人來說,能雙手護住孩子臉上燦爛的笑容,就是內心最大的期盼。她甚至沒在孩子面前說過前夫一句壞話,盡管,是他先違背了當初的承諾。 對于葉素素的事業,女同學介紹,1989年大學畢業后葉素素先是在家鄉的小城做中學教師,92年棄教從商,經過5年奮斗,掘到人生第一桶金。之后,雄心不改,多次創業,相繼涉足餐飲、電子、廣告和房地產多個行業,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辛酸她都經歷過,每當困難時刻總是永不言敗的那股精神把她重新拉了回來,每次的創業現在看來都是她人生的享受和上帝的恩賜。 是啊!人的智力都相差不遠,而境遇卻大相徑庭。成功就像一條蜿蜒崎嶇的山路,我們在這條路上能走多遠,我們成功的海拔度就有多高。 葉素素同學的經歷和成功再一次告訴我,要想獲得成功,不要管別人是不是在恬然休憩,更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停下腳步,而是要努力地、一直地向前走! 幸運 文/楊顏睿 我們從出生以來就是幸運的,因為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對我們關懷備至,含辛茹苦將我們養育成人。 媽媽經常對我說:“孩子,你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地生活,要把你最積極樂觀的一面帶給周圍的所有人,只有這樣,你才會感到真正的快樂,別人也會因你而感到快樂。”在我的印象里,這句話從我懂事起便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從未消失過。我聽了媽媽的話,每天都是快樂的,而且也把快樂帶給了許多人,也帶給了一群不幸的孩子。 記得那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里,至于當時我多大早已記不清了。我和媽媽帶著一大包舊衣服和玩具,跟著電視臺的記者來到一個不知名的郊區。那里生活著一群說幸運卻又不幸的可憐的孩子們。他們幸運地擁有了生命,可是又不幸地被親人拋棄。原本是不幸的他們,又遇到了收養他們的好心人,給了他們一個家,這算不算是幸運呢?可能因為上天嫉妒他們的幸運,所以又剝奪了他們曾經擁有的一些東西,比如:光明、聲音、智力……而他們失去的又恰恰是我所擁有的,所以我是多么的幸運啊。我有時候會想:為什么上天會奪走已經不幸的他們的這些東西,讓他們承受那么多的痛苦,這也太不公平了! 后來,我慢慢地明白了,每個人都有他應該承受的一切。而我所做的就是努力使他們快樂,和他們一起玩,將我的擁有分享給他們。然而,我也明白,雖然此刻他們是開心的,可內心卻依然無法光明起來吧。 也許我的力量不夠大,無法驅散籠罩在他們頭頂那濃濃的烏云,但我仍然相信,總有一天這些孩子也能像所有正常人一樣,幸運地遇到更多像我一樣幸運的人去幫助他們,團結起來,幫他們驅散那黑壓壓的烏云,讓他們的心可以感受到陽光般的溫暖,不再孤獨、寂寞、悲傷…… 這件事后,我更加肯定我是幸運的人群中的一分子,即使我也會受傷、生病,但是,至少我是健全的,我還有愛我的父母、老師和同學。 羅曼·羅蘭說過:“幸運的背后總是靠自身的努力在支持著。但自己松懈下來,幸運也就溜走了。”所以我會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努力做好自己,為他人帶來快樂,也將這份幸運守護永遠!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0411RI115EF15EF



2023第一次證券開戶券商推薦》 2023永全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2023國泰定期定額意思券商比較1734杏輝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390云辰2023存股名單 外媒:鴻海鄭州廠混亂、i14 Pro產量恐少600萬支...

台長: 邱詩涵優質推薦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