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7:46:08|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渾渾噩噩般搭上了火車
剛到了銅鑼火車站,火車剛好來
心不慌不急的上了火車
跟小帆講了好幾來分鐘的電話 
 
 
腰酸背痛
在盛唐呆了四個小時
玩了無數次的競舞團
有些白目狂叮咚我,大發慈悲的當作沒看見
不然,我一定怒火沖天大罵人
 
 
包廂式的好樂迪
香噴噴,音樂似乎跟著血液搖滾播放著
點了許多歌,沒什麼唱到
中途離場的朋友們一直插撥
吃了很多東西,完全免費
今天唱歌,狂破音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差
像晴天霹靂般,沒什麼情調想唱歌
 
 
離開了那轟轟烈烈的包廂
走了遙遠的路程,到了吉家
滿身都是汗,一句句的怨言從嘴巴裡串出來
穿了冷氣乾了身,一陣想睡的感覺
躺了下來,快睡著的時候,有個白痴在我耳朵唱歌
根本就是要讓我的耳朵少活幾年的死北七
 
 
夜晚
吃了雞蛋豆花,渾厚的香味
特別的感覺,看了特別的報紙
外頭有點小雨,我們騎了車到漁港看了海聽了音樂
那海正在退潮,看那一閃一閃的燈光
導引著船該回港的方向
屁股似乎有點酸,貼心的你拿了抹布
擦了椅子讓我可以坐下
坐下時,抬頭看了天空,我失望的
沒有半顆星星,只有一片片的烏雲
好憔悴
 
 
黑夜的海邊,退潮的沙灘
好多的垃圾,想不透
這就是一個美麗的大自然嗎?
 
 

台長: 頭歪歪♥♥♥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To:帥吉 ]* |
此分類下一篇:♥ 0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